網友是可以相信的人嗎?有些人為什麼不相信別人?

2023-05-26 18:40:06 字數 3785 閱讀 1722

1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不一定啊。不是所有人上網都只是想把平時不為人知的一面給展現出來,也有的就是和現實中一樣真實的啊。至於你說的如果通了**之後,是否要切斷聯絡還是繼續交往,那就要靠你自己來判斷了。

這個世界很複雜,特別是在網路上,什麼人都有。所以,萬事小心才是最重要的!

2樓:心無誘

對於這個問題。我不方便給你肯定的。我給你點我個人的看法!

對於。網友我選擇了全部相信,也選擇了全部懷疑!相信,是因為我把心交下去了。

懷疑是我不對於他們抱有任何的回抱。把心交下去。讓自己有個傾訴的物件。

不抱任何的回報,是不對於他們會真心去在意我的事情!至於你有什麼樣的看法那要看你自己了。

3樓:海風吹過之聆聽

你說這些的時候不知道是你自己的內心的真實感受還是通過網路而看穿別人的!或許網路帶給了給寬放的言論和溝通方便,如果一個真誠的人不會因為工具的改變而使人一個人改變!我的意思是說一個真誠而善良的人如果在現實中是這樣,那樣在網路中的他也不會有什麼差別,就像一個人和一個**的他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目的的上網交友嗎?那要看你有什麼目的囉。網上的戀情可要有8分的清醒,不可盲目太認真相信哦。

有些人為什麼不相信別人?

5樓:北漂碼農

不輕易相信別人也是很正常的現象。

如果想讓別人相信,肯定要拿出準確的證據來讓別人幸福,不然別人不隨便相信別人是別人警惕性高。

陌生人之間的信任是要靠一些東西來培養的,並不是說我就會毫無條件的相信別人。

6樓:如魚得水

因為這樣的人疑心太重,也許他曾經受過欺騙,引起了心理排斥,所以就不會相信任何人了。

7樓:逯自

防人之心不可無,做人不能完全去信任別人的,但是總是質疑的對待別人也不行。

8樓:鶯歌燕舞

你看到過因為信任而導致他們自己粉身碎骨的事例麼?!如果你看到或者聽說,你敢相信嗎?

9樓:小小喵同學

因為這樣的人比較謹慎,他對自己相信的人是有一定的標準的。

10樓:深藍之藍心

不相信別人。

說明懷疑心高。

另一個是因為對方不值得被相信哦。

11樓:依運晟

有些人就是天生的生性多疑,不相信別人。這種人也累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也包括你自己。你敢什麼人都相信嗎?我是吃大虧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被騙太多了,或是自己就是撒謊精。

網友的話能不能信

14樓:

摘要。不要輕信人家的話就行,俗話說害人之心不可,,防人之心不可無,不過現實中都把自己包得嚴嚴實實的,可以和網友說一些放鬆的話也可以呢。

網友的話能不能信。

親~這道題由我來,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親~這道題由我來,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親親您好,網友的話可以相信,因為網友也是人也有情感的,但不要全信一是網路是虛擬的,二是誰知道去鑑別他說話是真是假呢,所以可以相信,但有個限度就可以了,個人判斷就可以呢。

不要輕信人家的話就行,俗話說害人之心不可,,防人之心不可無,不過現實中都把自己包得嚴嚴實實的,可以和網友說一些放鬆的話也可以呢。

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期待親親的贊呢,十分感謝❤️❤他年輕的時候是痞子流氓!他說他開公司的能信嗎。

他年輕的時候是痞子流氓!他說他開公司的能信嗎。

親親,可以問一下他公司名稱。

我把他刪了。

我把他刪了。

網上聊天,關於他的公司,身份,都是未知的,建議不要輕易相信。

不可信是吧。

不可信是吧。

可以隨便聊,但是他說的也不要全部都相信呢,畢竟知人知面不知心。

什麼叫相信人?

15樓:白驢兔友

相信人~是應該建立在自己的正確判斷上!不能輕易相信人!相信人與信任人是有很大區分的!

相信人是主觀信別人的話或事情;信任人是主觀對別人所做的長期分析結果上的判斷結論!相信人就是信別人的……一些客觀表象、現存事情!

16樓:怎知我情深

可能就是把所有不開心的事全都傾訴給他,依賴他。

17樓:網友

什麼是信任?信就是相信,任就是託付,結合起來就是相信並且敢於託付,我們稱之為信任。

什麼情況下可以相信人

18樓:

您好,人什麼情況下比較容易相信別人,人在脆弱絕望萬念俱灰的時候,比較容易相信別人。一個人,在平時的生活中,都會抱有防備心理,不會輕易相信別人,也不會輕易地將別人的想法說法放在心上,而是會有自己的思考和想法,不會輕易動搖。但是一個人遇到事了,無人幫助,萬念俱灰時,這是有人給了一個建議,是立刻拯救他與水火的一個希望,一個信念,一個支撐,他一定會相信並且有了繼續下去動力!

什麼情況下可以相信人

19樓:

通常在緊急情況下,自己迫切需要幫助的時候容易相信陌生人,也或許是多多少少都有一些孤注一擲的心理吧,沒有從陌生人那裡得到幫助,也不會特別失落,得到了幫助,兩全其美,其實是自己心理的作用,這時候人的心裡往往最激動,最容易感動。那些願意幫你的,不和你計較,談論利益的人可以相信。

該不該相信別人?

20樓:帳號已登出

你這個問題吧,其實和信不信的沒有任何關係。而是你不會控制人與人之間處的距離。我不告訴他我自己的秘密,難道就是不相信?

不是這樣的。就像你告訴陌生人你的秘密,你犯了一個錯誤,就是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你們還是陌生人,你就已經覺得可以走到他心裡了。

當你和一個人相處,知根知底,什麼事告訴他,他會什麼反應,他會不會告訴別人,他會不會害你,你都能清楚了。你在告訴他你的秘密會好一些。任何事告訴別人,都要能承擔他知道後的後果。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不是簡簡單單的信或者不信哦。你慢慢就懂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以最大的善意去看待,但也要分清身邊的人是否值得信任。

成長是看透這個世界,卻依然熱愛生活。

22樓:叫我君山望

這個問題有點不好。

但是我認為你應該要學會理智判斷,任何人都不能太信任了,當然也不能誰都不相信,要把握好這個度。

23樓:如星塵

看這個別人是誰吧,真心朋友可以信,假面朋友得自己留點心。

24樓:匿名使用者

信任是相互的,如果你想要別人相信你,前提是你也要去信任對方。

25樓:1_即可

這年頭你能信的也許只有你自己~~

2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亂相信別人。

27樓:孤抱子在

如果這個人值得相信 那麼就可以的呢。

為什麼有些人不相信這些真實發生的事情

並不是。不誠實這句話本身帶有兩面性。如果一個人做了一件好事卻不希望被人知道 撒謊。你能說他之前所做的事情是不被信任的嗎?如果人是為了自己做錯了事情不被發現而撒謊,那自然就是不被信任的事情 一方面是自copy我實現預言,二方面是預感bai即對未來事情的一種感覺du,而人zhi 的感覺有理性的成分,也有...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不相信裝修公司了

裝修是每個人都會用到的,但是市面上還是有很多的裝修公司的,有些裝修公司就很不靠譜,所以越來越多的人不相信裝修公司。很多裝修公司的經營模式和有追求的設計師的理念有所衝突,一些低劣的裝修公司裡邊的設計師其實本質就是業務員,自帶筆記本會畫cad,然後認識一些效果圖公司的人,用一張嘴和效果圖來欺騙客戶。這種...

為什麼我總是不相信別人對我不好了,是心理問題麼還是個人情感在作祟

多疑了吧 我以前也有這種毛病的 不過現在好了 解決辦法是找到你認為可信的朋友 我已經找到了 而且不止一個 這說明你太善良,還說明你喜歡一廂情願地去判斷一件事而且已成習慣,也說明你的父母也善良。這個世界有好人,當然也有壞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思維方式。要理解別人就要用他的思維方式推理。這是成長過程的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