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的不帥 至今沒談戀愛 因為沒女孩愛 咋辦

2023-05-26 19:00:06 字數 2704 閱讀 2345

1樓:老樹枝勾琬

其實,說句實話,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註定是一場悲劇,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珍惜。既然不愛了,那麼一句話放手吧,有一種愛就叫放手,只有放手才是一種解脫,也是一種新的開始和擁有,放下了包袱心境也就輕鬆的多了,在眼淚落下的瞬間轉個身掉個頭離去,別讓自己受傷,何必吊在一顆沒有甜蜜、沒有幸福、沒有快樂的樹上呢,人家不愛你,那麼,又如何去巴結人家呢,強扭的瓜不甜,何必自己為難自己呢?又何必讓自己失去自尊自愛,沉侵在痛苦之中,讓自己走得身心疲憊,傷痕累累,何苦呢?

沒有意思,愛是雙方面的,不是一廂情願的付出就會有結果,相遇是人生註定的緣分,強求不來,只有失去才會得到,不肯丟掉行李的人,絕對遊不到彼岸。讓自己堅強起來有信心有勇氣,活出自我,苦海無涯回頭是岸,找一個真正愛你的和你所愛的,這樣會慰籍你心靈的創傷,彌補你心靈的缺憾,會讓你擁有和珍惜。其實,生活就是這樣當你失去了一件心愛的東西,必然會有另外的物品讓你喜歡,當你和戀人分手,會有更好的情緣在等待著你。

這樣最低起碼不會生活在悲哀之中,去尋找那些屬於自己的天堂,屬於自己的甜蜜、幸福和快樂的生活吧。

2樓:網友

煩惱皆是因為自己過分的執著。

即使你在這樣子下去。

更不就不會有好的結果。

為什麼我們就一味的付出呢?沒有人是無私的。

每個人都想自己的付出能得到回報。

最起碼也要得到認同,其實情況很明確只是你不去面對。

忘記只是需要一段時候。

去釋懷。如果自己都不能好好的愛自己的話那又拿什麼去好好的愛別人。

是啊每個道理做起來都很難。

可能那就是知易行難吧。

但我只能說。

被人忽視了又何必作踐自己。

過去可能我也是你這樣子。

時間真的可以改變一切。

要學會堅強。

長得不醜,但是沒談過戀愛,也沒人喜歡是什麼原因?

3樓:感情大使

應該是本人的問題吧。是不是比較內向,高冷。

有啊,但是不一定是沒人喜歡啊!也許是因為眼光比較高,自己能力比較高呢?我身邊就這個年紀還沒戀愛的女孩子啊。

元素好多啊。

也許是你自己以前並不是很迫切。所以形成了慣性思維。可有可無。

要麼就是長相。身材。家世。性格。為人處事。等等各方各面。(沒有抨擊你的意思。實事求是的幫你解決問題。)

所謂緣分未到不過是放屁。不過你不用擔心沒人要 = 女人比男人少了7000w的如今。你就是一個香饃饃。 順其自然就好。

有你喜歡的就去勇敢追! 沒有喜歡的就活好自己。

有喜歡你的就試著相處。(第一要務是保護好自己。)

沒談過戀愛的原因有很多啊,你好不好看我們也不知道。有可能你很優秀但你平時和異性不怎麼接觸啊什麼…有很多可能,不用多想,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就好,緣分遲早會到的。

那就應該自信,一個人終究會老,正是如此再好的容貌又冷怎樣,記住,一切只與愛有染。與容貌無關。

當然有,不是不漂亮只是有的人比較理性,以學業或她認為重要的事為重,她會認為還男生不能給她未來。或她要找到彼此都互相喜歡的。

呵呵 這位小美女 有人喜歡不能看身高和容貌吧 內在很重要哦~是不是性格原因 或許別人認為你是冰山美女也說不定哦 那你就給人距離感了 嘗試著換種方式處人處事 會有意外收穫的 祝你開心哈。

我就沒有談過 原因不是長得不好看 只要努力使自己變得優秀 長相不是問題。

呵呵, 你這是對戀愛的嚮往, 沒事的,等等吧 會有好的男生喜歡你的, 你這麼說,大概可以猜到你是怎樣的女生。不是沒人喜歡你,估計你是那種不是很好接觸的女生,別人是暗戀你,不敢和你表白,失敗了,都沒辦法做你朋友了。

呵呵。沒事的 等以後直接找老公吧, 找男朋友沒什麼意思,現在男女朋友,說難聽點是在找pao友, 在一起開開心心,開幾次房,說不定什麼時候就分手了,對女生不是什麼好事。 對男生倒是無所謂。

要珍惜自己的身體。

為什麼不能理解成女生自我價值觀明確,有計劃。或者女生眼光比較高,不願意將就呢?或許是乖乖女,家教嚴呢?

當然不乏你所說的,但是你覺得在大學就一定得談戀愛嘛?除了戀愛,有很多事情可以做,圖書館, *課程,講座,公益,社團等等。

喜歡就去追,如果發現不在同一平面,就讓自己增值,再試。

長得帥的男人為什麼沒有女人喜歡,我23歲了從來沒有談過戀愛。

4樓:神臣雨人

別再欺騙自己了,你肯定是醜的。要不然即使沒有女人喜歡你,也是有男人喜歡你的。

5樓:兔子鮮

要麼是你沒有你想象中那麼帥,要麼就是你沒有主動去追過人。如果你真的帥,身邊總有女生會有意思,總有主動接近的,除非你太有距離感。這種情況是很小的。你最好重新審視一下自己。

6樓:雙俠子

自己不去追求,或要求過高不切實際,或慫貨。

7樓:手機使用者

緣分沒到 到了怕你招架不住。

8樓:靜美婷服裝店

她們要的不是你那張帥氣的小臉蛋,要的是你從口袋裡掏錢迷人的姿勢。

9樓:哈哈樂

那你得從自身找原因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有女人,就得有事業。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你的性格有缺陷,不夠陽光。或言行舉止不到位,找找原因,改正一下。

我愛上了離過婚的女人,因為談戀愛的時候她沒告訴我她離過婚,一見鍾情的那種,怎麼辦

你愛上一個離 過婚的女人,因為你們在戀愛的時候,她沒告訴你她是一個離過婚的,這證明這個女人挺有心計的,但是不管怎麼說,大家都是成年人,而且現在這社會離沒離過婚都無所謂,又在說你們倆個都是一見鍾情的,互相都很喜歡,這就夠了,希望你們倆以後都能的以誠相待,互相關心,包容,孝敬雙方的父母,予祝你們早日走進...

女生沒談過戀愛的表現,沒談過戀愛的女孩子會有什麼表現?

第一,穿衣打扮很保守。愛美是天性,可有的人愛美,是為了讓自己看的舒服,而有些人的愛美,純屬是為了勾起別人的炙熱眼神。像這些沒有談過戀愛的女人,她們的穿衣打扮一般都是很保守的,很少會化妝,除非是工作需要,或者參加一些家庭裡的重要場合。更多的情況下,她們都是素顏,而且對衣服極為的隨便,甚至有時穿個睡衣都...

沒錢的男人沒資格談戀愛結婚懂嗎

說這話的人沒有長遠觀念,有沒有錢不是恆定不變的,關鍵是人 沒錢可以白手起家,只是你每天往街上一站 就看見滿大街竄頭竄腦的流動垃圾,他們佔領環境資源,你問他這一天為自己創收幾成,為社會提供幾多貢獻?別說你靠投機倒把掙了上百沾沾自喜,他在街上吐的痰放的屁 製造出的負能量算算他都對不起大自然供予的空氣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