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各高校美術系的文化課錄取分數線?

2023-05-26 20:35:06 字數 826 閱讀 9771

1樓:匿名使用者

理科514 文科465 書法專業高考文化投檔分數線356

福建省高考 美術生考試 文化科要多少分才能有大學上?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何被開除了呢?

高考的美術這幾年福建省內的院校招生文化成績都比較高,一般專業最底也要220左右吧,文化一般最底要在320分左右。而師大、廈大、華僑大什麼的你這樣情況的文化分數一般達不到。如果上大專專業只要180多些,文化280左右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僅僅是想考上學校這個不算太難,因為你報考當地學院的藝術系就ok了,有本科的基本都是2本,全國通用的,師範類的比非師範類的要好考一點,兩者的術科不通用的,錄取線只要你不報考省的師範類或者大學,你第一志願填本地學院的就成,呵呵分數線只能根據當年大家考試水平而定,但是本地的學院有的學院還有找不齊補錄的,省裡面的招滿了調劑的等等,所以你機會還是有很大的,當然前提是你文化分數基本等於0

4樓:殭屍9號

你這個情況如果你是想讀一個稍微好一點的大學的話,就繼續學美術,這樣成績要求低一點,文化課300左右就有學校讀,而且不會太差。

但是,如果你想為就業之類的考慮的話,你就要好好考慮了,畢竟學美術就業的話,恩,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思路,看你要上什麼樣的本科了,你要是選擇中和性比較強的,有可能文化要求比較高,還有就是其實考美術,文化分過了本省的提檔,就能走,都是按照專業成績排名的錄取的,不過也分學校,有的學校是文化和專業加起來。提檔線可以問問上一屆,一本都不會變化很大的~!

山東美術生聯考過了,文化課260分,能走個什麼學校的專科

260分應該可以上的了青島濱海學院的專科,可以考慮一下該校的藝術設計類,正合適你還有美術功底 你的這個分數的確很有意思,全都是六啦啊,那就不要氣餒吧,應該會很順的,加油吧,學校的話可以買本書,報考指南看一下吧,應該有能上的學校吧,加油 我是今年山東省的美術生我統考考了260分 文化課差不多有四百分左...

學美術的藝術生想上一本,文化課和美術分別要多少分才可以啊

首先專業課 要過省內的提檔線 如果你們省有統考的話 當然越高越好,不同的省份分數不一樣 再就是要拿到校考證,的有效名次 統考校考同樣重要 文化課430 470比較保險,但是要注意,一本的學校對英語的科目都有限分的,一般60 或70 所以要加油哦 提醒一下,學專業的時候不要想文化課,就認真學專業,學文...

我是2O17美術藝考生,聯考195分,文化課325分,一本有

一本的一些學校還有校考啊,得過了校考才能知道吧 我是2017年內蒙古美術藝考生,聯考195分,文化課325分,一本應選何院校 300分,不出意外的話三本 二本沒戲 一本校考過了的話有點可能,省外建議你考川音,吧,它不看省線,英語分限得也低,有點希望。雲藝的話也可以試試,分也比較低。省內的話估計只能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