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家菜」被評為米其林一星,是否實至名歸

2023-05-26 20:45:07 字數 1614 閱讀 7753

1樓:小

當然是實至名歸了,這個菜是很出名的,文化底蘊很高的。這樣的一種菜有著相當高的地位,我覺得可以給它這樣的稱呼。

2樓:娛樂小怪才

「厲家菜」被評為米其林一星,實屬群眾的口味是雪亮的。如果去吃過的人會發現他的菜還沒有學校食堂 的好吃,同時還沒有食堂的排盤高階。

3樓:評說電影

厲家菜的製作方法是很複雜的宮廷菜,用料嚴苛,製作精美,口味也廣受好評,但是隨著餐廳規模擴大,顧客增多,就出現了菜品品相和口味與名氣和**不匹配的現象。

厲家菜的聲名鵲起

4樓:小情歌9嬺

2023年國慶,厲善麟的二女兒厲莉報名參加了「國慶節宴會邀請賽」。兩個小時內,厲莉一人做了14道菜,並獲得了冠軍。此後,厲家的**響個不停,每天也會收到好幾封信,都是慫恿厲莉開餐館。

2023年4月,厲家菜館在自己家裡開張了,溥傑的「厲家菜」三個字就是那時候題寫的。 開張後的厲家菜館,每天只擺一桌晚餐,還得提前三四天預訂。另外,因每道菜都要經過很長時間的準備,為做一桌席,一家人往往從上午準備到晚上客人來時才完畢,所以餐館還有一個與眾不同的規矩,就是不準點菜——廚房做什麼你就吃什麼。

即使這樣,仍然有人慕名而來。2023年,美國默克石油公司總裁到中國談專案,專門吃了一次厲家菜。他是第一位吃厲家菜的外國人。

厲家菜真正在外國人中傳揚開,要得益於當時的英國駐華大使伊文思。伊文思到厲家吃了一次飯,他飯後說的話厲善麟至今記憶猶新:「你的菜館不用做廣告,我在使館區一說就都來了。

此後,外國人果然紛至沓來。瑞士駐中國大使舒愛文稱讚厲家菜是世界上最好吃的菜!惠普公司駐中國首席代表樂俊傑表示:

對中國,我有兩個難忘一是針灸和按摩;另一個就是厲家菜。

厲家菜被質疑價效比,他們作何回應?

5樓:體壇剖析者

無關緊要。質疑的食客點的是最抵檔的**,價效比完全沒問題,對於他們的質疑無所謂。

6樓:葡萄味的水呀

厲家菜被質疑價效比,他們回應就是吃的這個價位的東西,要是覺得不值我們也沒有辦法,

7樓:來自醉翁亭的葵花子

厲家菜一名工作人員回覆:他們覺得不值,我們也沒有辦法,我只要做好我們自己就行。 乍一聽還是挺有個性的,但是要是很多顧客反映菜品不好還會應該得自己先檢討一下自己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回應稱**他們的顧客吃的是最低標準的菜,要是覺得不值那和他們沒關係。我覺得這個回應挺不負責任的。

9樓:米修米修

厲家菜的工作人員表示這個消費者吃的是最低的標準,要是覺得不值得他們也沒有辦法,他們只要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10樓:不二週助

他們回應說:「質疑者妄下定論,口味見仁見智 。」

關於救落水女孩的哥唐超被評為烈士一事,你有何看法

我覺得唐超被評為烈士的事情是沒什麼爭議的,唐超雖然只是乙個計程車司機,但是他英勇救人的行為是令人敬佩的,也是值得讚揚的。不過,不幸的是,唐超卻因為救人失去了自己的性命,這樣大無畏的精神,被評為烈士的話,無可置疑。一 事件回顧在去年3月15日晚上大約六點的時候,唐超在駕駛計程車的時候,途徑遂寧渠河公園...

「三家養一元,五家一菜萬」翻譯成白話文是什麼意思

就是元朝廷規定每三戶南人家庭供養一個蒙古人 每五家共用一把菜刀,還需用鐵鏈固定在案板上。這是元代四等人制度下,民族壓迫的寫照。元代末年,統治者實行 三家養一元,五家一菜萬 的殘暴統治壓迫,劉伯溫組織農民起義,特製大圓餅,內中暗藏字條,約定八月十五夜起義,結果起義成功,推翻元朝,建立明朝,以後中秋食月...

我一次去一家飯店吃菜那個菜是把茄子炸了,然後擺出魚的造型,吃起來酥脆可口帶甜味

把茄子炸過很脆,應該是 澱粉加雞蛋攪拌均勻,再把茄子整條開小口,塗上拌料,再油炸。如果要吃酸辣的,再調酸辣醬澆上。茄子能和魚一起吃嗎 茄子能和魚一起吃,常見的有魚燉茄子 主料 鯉魚1條 茄子回200克 調料 油 鹽 玉米澱粉 蔥 答幹辣椒 番茄醬 生抽 醋3克 料酒 姜 蒜 香菜適量。做法步驟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