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三星視界移動有限公司怎麼樣?要具體一點,謝謝

2023-05-26 20:40:07 字數 3001 閱讀 1414

1樓:愛企查

天津三星視界移動****是2004-07-23在天津市濱海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中外合資),註冊地址位於天津開發區微電子工業區微四路25號。

天津三星視界移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16764311933q,企業法人lee dong won(李東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三星視界移動****的經營範圍是:行動通訊顯示器件、其它電子產品顯示器件及其相關產品的開發、設計、生產、加工、修理、修配、銷售,並提供相關的技術諮詢服務;行動通訊顯示器件及其它電子產品顯示器件的相關零配件、半成品、成品的批發、零售(不設店鋪)。(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天津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948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2樓:春暖花再開

工資還可以,基本工資1900,加班平時倍,週六日2倍,節假日3倍。不過也是挺累的,生產線,產品一個連一個,手慢的忙不過來,而且還站著,好多小女孩都吃不消,單論工資說還可以,一月綜合工資在3800--4500以上,望。

3樓:職業導師柯柯

親 您好 天津三星視界移動****很好 天津三星視界移動****成立於2023年07月23日,註冊地位於天津開發區微電子工業區微四路25號,法定代表人為lee dong won(李東源)。經營範圍包括行動通訊顯示器件、其它電子產品顯示器件及其相關產品的開發、設計、生產、加工、修理、修配、銷售,並提供相關的技術諮詢服務;行動通訊顯示器件及其它電子產品顯示器件的相關零配件、半成品、成品的批發、零售 註冊資金8090萬美元哦。

提問。進廠流程 工作條件 工資待遇。

親 您好 基本上是按照學歷分得職級,一般中專、技校、高中是g1,專科是g2,本科是g3...操作工是g1nbsp;入社前兩月是實習期nbsp;按照工資的80%支付,轉正以後工資分為:nbsp;基本工資750+能力獎金nbsp;300(基本上是這個數,跟季度評價有關)+全勤獎(福利)200(月中請假超過4小時的全勤獎為0)+加班費加班費的基數是基本工資+能力獎金+全勤獎平時加班是150%nbsp;六日是200%nbsp;法定節假日是300%一般操作工每月可拿1500~1700不等,最多的可到2k以上(加班狂人)大專生管理棟(就是在辦公室)可拿1800~2400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生產現場的可拿2500~3500nbsp;最多可到5k(也是加班狂)

4樓:匿名使用者

別來了。太累了。尤其是小姑娘,你扛不住。拿人不當人,罵人當家常便飯。

天津三星視界移動和光電子哪個好? 50

5樓:匿名使用者

1.視界移動主要做手機相關的配件,比如電池,主機板,晶片等等;光電子就做相機。

2.視界移動這幾年發展很快,新廠房正在建設中,估計明年會投入使用,規模會擴得很大,前景不錯。而且三星手機這幾年的發展勢頭很猛,對視界移動的帶動作用很大。

3.光電子做的是相機,三星相機的品質和市場佔有率可以去調查一下,自己估量估量。

4.現階段光電子比視界移動規模要大一些,但是兩三年後視界移動肯定有大發展。

以上是從單純企業角度去分析,再一個就要看他們給你的職位了,這個也很重要。沒什麼相關資訊,沒法給你分析。

6樓:手機使用者

那個錢多那個好 豬 哈哈 ..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是視界移動好。

天津三星視界移動****怎麼樣離職辦理'''

8樓:baby無知的螞蟻

1、員工辭職,只需要提前三十天以書面的形式通知單位,試用期提前三天通知單位就可以了,到期直接辦理離職手續,並且要求單位結清工資即可。並不需要什麼理由。如果單位拒絕支付工資,那麼員工可以申請勞動仲裁進行維權。

2、依據《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七條 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工資支付暫行條例》

第九條 勞動關係雙方依法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時,用人單位應在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時一次付清勞動者工資。

第十八條 各級勞動行政部門有權監察用人單位工資支付的情況。用人單位有下列侵害勞動者合法權益行為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其支付勞動者工資和經濟補償,並可責令其支付賠償金:

一)剋扣或者無故拖欠勞動者工資的;

二)拒不支付勞動者延長工作時間工資的;

三)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支付勞動者工資的。

經濟補償和賠償金的標準,按國家有關規定執行。

第十九條 勞動者與用人單位因工資支付發生勞動爭議的,當事人可依法向勞動爭議仲裁機關申請仲裁。對仲裁裁決不服的,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天津三星視界****的背景

9樓:司安彤

天津三星視界****是2023年7月經國家對外**經濟合作部批准成立的大型合資企業,由韓國三星視界(香港)****與天津市電子儀表工業總公司共同投資組建,被列為97年天津市重點技改專案。2023年企業改造完成了17純平彩色顯示管的技術改造,使天津三星視界的產品系列更上一層樓。為了適應日益激烈的競爭,公司全面推進了sixsigma,ie等革新活動,特別是技術部門全體通過了sixsigmagreenbelt資格,取得blackbelt資格以上的人員達到了22%。

天津三星視界****的公司介紹

10樓:何以念

天津三星視界****成立於2023年9月,由三星電管(sdi)及天津市電子儀表工業總公司合資成立,公司坐落於天津市經濟技術開發區逸仙科學工業園(武清),佔地面積近50萬平方米,建築面積84,065平方米,現有員工1900餘人。公司現有三條crt生產線和十條鋰離子電池生產線,生產的產品有純平彩色映象管、32vixlim寬屏彩色映象管和英寸彩色顯示管以及手機鋰離子電池。公司目前已建立研發中心(r&dcenter),投資生產具有廣闊市場前景的新產品。

天津三星視界有限公司怎麼樣

三星在中國,尤其是天津的投資是很大的,而且目前發展前景不錯三星視界主要作lcd 屏的,效益不錯。這個企業最大的特點是,有充分地機會去培養新人,對新人有很強的包容性,這點非常重要 裝置維護應該屬於製造部門裡的技術科 如果專業對口的話,還是比較有發展空間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如果你是天津本地的招你去會讓你...

天津三星視界有限公司為諾基亞5320生產的鋰電池充電介紹

如何為新電池充電 在使用鋰電池中應注意的是,電池放置一段時間後則進入休眠狀態,此時容量低於正常值,使用時間亦隨之縮短。但鋰電池很容易 啟用,只要經過3 5次正常的充放電迴圈就可 啟用 電池,恢復正常容量。由於鋰電池本身的特性,決定了它幾乎沒有記憶效應 因此使用者新鋰電池在啟用過程中,是不需要特別的方...

鄒平三星油脂工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鄒平三星油脂工業 始建於1998年,是三星集團的一家全資子公司。公司擁有總資產6.9億元,其中固定資產2億元。佔地20萬平方米,現有職工286名,目前是全國規模最大的專業生產和出口玉米油的企業。為了滿足人們健康生活的需要,2004年新上葵花籽色拉油和玉米胚芽油調和油專案。公司已通過iso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