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啟悅的油耗高嗎?它的價效比高嗎?

2023-05-26 21:50:06 字數 3147 閱讀 9733

1樓:阿誠

油耗低,價效比一般。鈴木啟悅的油耗很低,百公里綜合油耗6l左右,屬於比較省油的車,價效比一般是因為鈴木啟悅的評價不高,主要是配置上扶箱短、車燈為鹵素燈、沒有胎壓監測。另外對鈴木啟悅的空間偏小,總的來說價效比一般。

2樓:不著急上課

我覺得這款車在市區來開油耗並不是很高。整體來說價效比是比較高的,是值得入手的一款車。

3樓:辣辣不辣啦啦啦

這款車的油耗並不高,跑市區也只要個油左右。它的價效比還是蠻高的,動力很充足,保養費卻比較少,而且它的空間很大,外觀也比較好看。

鈴木啟悅缺點多嗎?它有什麼缺點?

4樓:每日點評汽車

優點:底盤很穩,高速穩定性很好,油耗非常低,洛陽到延安跑了510公里,340公里高速,170公里國道,有山路,一共油耗升,加了144元油,油耗真的很低,意料之外的!

最看中就是啟悅的發動機,引擎蓋開啟後,手按在發動機蓋上,發動機執行非常平穩,振動非常非常小,駕駛起來,加速也很輕快,比現代朗動加速快,離合,剎車也很好用。

缺點:內飾用料偏薄,沒有其他車硬實。

外觀:非常漂亮。

內飾:手常常碰到的地方用的軟材料或者皮革,而其他地方都是硬塑料。

空間:橫向空間有點窄了,後備箱空間也不錯。

配置:價效比很高,我覺得是這個級別裡價效比最高的一款了。9w左右的**,能有6安全氣囊、esp、一鍵啟動、無鑰匙進入、天窗的合資車極少。

動力:感覺還行,只要肯給油,就是80以後提速有點慢。

操控:方向比較準,但是自動回位速度慢,回不滿。

油耗:最滿意的一點就是油耗了,也是買他的最大原因,的發動機90kw,122馬力,國內同級別的發動機除了本田的地球夢發動機,他是大哥,中國十佳發動機,買回來就上高速4.

3的油耗(別人開的),自己平時多跑省道油耗一路從開到表顯),2800公里的時候做了首保,油耗清零,從老家開到單位100公里,表顯4.

5,實際可能要高一點。

舒適:還行。

優點:省油,磨合期內油耗。

缺點:做工太垃圾了,後備箱縫隙太大了,都沒法看、一看就是個低端車、哎不說了 一言難盡。

外觀:非常漂亮。

內飾:一般。還需要改進。

空間:空間大 特別是後排 能蹺二郎腿 中間凸起很矮。

動力:動力可以滿足家庭使用,開空調時偶爾有頓挫感。後來聽他們說的都有這現象,心裡沒那麼在意了。

操控:自己的手動擋車型,操控很好了,之前都開的是麵包,反正自我感覺良好!

油耗:跑高速超級省油,曾經在高速跑過,市區開話目前保持在。

舒適:比較差。

5樓:阿誠

鈴木啟悅缺點多,缺點主要集中在內飾配置上,首先,手扶箱短、車燈為鹵素燈,配置上沒有胎壓監測。其次,它的空間比較小,對於身高較高的駕乘人員,頭部的空間比較小,最後,內飾塑料感比較強,幾乎沒有軟包。

6樓:辣辣不辣啦啦啦

這款車的缺點不是很多,是它的噪音大和懸掛有一些硬。在跑高速的時候,車內會特別的吵,胎噪和風噪都很明顯。在複雜路段行駛時會特別的顛。

7樓:小象說汽車

這部車的缺點不多,很好的一款車。這款車的綜合實力很強,各種效能都非常卓越,根本就沒什麼缺點。

8樓:一手車

鈴木啟悅,一直被人稱讚:省油、好開、耐造,但是銷量卻非常慘淡。

9樓:龍在江湖成龍

跑過出租的都知道,爛車。

10樓:老馬

發動機也大不如以前了,五萬多就換氣門,剎車盤也全換了,保修期超短質量不好,三包時間短,售後差。大家又不傻為什麼還要買這種垃圾車。

有人會買鈴木啟悅嗎

11樓:楊乾

鈴木雖說是個二線合資,但一直延續日系的省油省心耐用的特點。可上市一年多以來,銷量一直比較慘淡,是因為品牌競爭力不足,還是產品本身有問題,具體情況如下:

鈴木啟悅是目前緊湊級轎車中最均衡的車了 排量,6速自動檔,車內空間大,動力充沛,百公里的油耗。

舒適和操控也不錯,低配9萬多起,以後還會更便宜,鈴木的質量可以信賴,應該說沒有明顯的缺點了。

可啟悅的發動機不僅省油,而且保養還更便宜些。

主要影響該車銷量主要就是外觀和品牌了。

同時鈴木的品牌號召力也不比本田豐田要差得多。

鈴木啟悅發動機怎麼樣

12樓:超大西瓜

很好。油耗也是鈴木小排發動機的特色,鈴木很少標榜什麼藍天地球夢想等綜合技術,但工況油耗和實際油耗幾乎是同排量最低。另外鈴木發動機怠速噪音低,及其強悍的耐久性都是特點。

與此同時,長安鈴木啟悅的動力系統更具優勢,無論是動力效能或是燃油經濟性方面都更勝同級車型一籌。據瞭解,啟悅搭載的是 g-innotec高效能全鋁發動機,最大功率為87kw,峰值扭矩達158nm。

配合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輕量化高剛性的車身和低滾動阻力輪胎等,百公里綜合油耗僅為,整車燃油經濟性極為出色。

13樓:網友

是顆魔改的高轉速發動機不信你上4000轉就知道了 速翼特就是沒魔改前的 還是鈴木厲害 你丫的高轉速發動機還能這麼省油。

14樓:匿名使用者

動力部分,長安鈴木啟悅搭載鋒馭上的g-innotec 全鋁vvt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功率達90kw(122ps),峰值扭矩達158nm,匹配5速手動或來自日本愛信的6at手自一體變速器,所有車型能享受國家3000元節能補貼。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款不能碰撞的小姐姐,當摩托車開吧。省油是真的。

本田凌派的價效比高嗎?它的隔音差嗎?

價效比還是比較高的,而且隔音也不差,和這款汽車的 相比也是比較合適的。我認為這款車的價效比很高,整車隔音非常不錯,胎噪風噪聲音都很小。整車故障率也很低。本田凌度這款車的價效比非常高。而且這款車的綜合效能很好,隔音效果做得很好。本田凌派的質量到底怎麼樣?它的價效比高嗎?本田凌派這款車的質量非常好,它的...

鈴木雨燕13排量的車怎麼樣,油耗高嗎

鈴木雨燕1.3排量的車還是不錯的,我以前的車就是鈴木雨燕1.3超值型,這車優點是質量可靠 油耗低,相對皮實耐用,缺點是車子的動力性差,空間小,款型太老。動力一般,油耗很低,不過技術確實落後了!鈴木雨燕怎麼樣?1.3的還是1.5的哪個價效比能高點 鈴木雨燕汽車不錯!雨燕以時尚 精緻及較高的價效比贏得了...

本田飛度的質量到底怎麼樣?它的價效比高嗎

優點 空間自然是最滿意的,外 起來車子不大,裡面空間卻是驚喜,後座打平裝東西的容量就更大了。缺點 隔音效果差,行駛中車內的噪音很大,可能和我的小飛上了年頭有關。外觀 我不知道當年的流行趨勢,不過在路上看到那麼多的一飛,也許當時該車也算是挺時髦的一輛小型車吧!不過在現在我看來,它真的很醜,壓根不符合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