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電話時莉莉剛好不在家用英語?

2023-05-26 21:40:06 字數 683 閱讀 8734

1樓:網友

麗麗不在家,你給打**還用的英語,說明你跟麗麗有悄悄話,要說他不在家,就要打她的手機就好了。

2樓:愛如波

我打**的時候弟弟剛好不在家,用英語打**的時候弟弟剛好不在家,用英語這個你到英語書上去買茶,然後又問小杜,小杜也可以給你換印。

3樓:在洞賓亭哼唱春之歌的露娜瑪麗亞

如果出現這種情況的話,你可以去下查詢一些軟體來進行一些這方面的翻譯就沒問題了。

4樓:春雲分飛

我打**時,麗麗剛好不在家,用英語怎麼說?我覺得現在句話的話,你直接可以用英漢詞典翻譯,或者是到手機裡面都是可以的。

5樓:任你大大

地**不在家可以用英語啊,我覺得挺好的這樣。

6樓:帳號已登出

撥打**,這你應該去查查這個英語的一些解釋啥的,都瞭解。

7樓:亞瑟無敵天下

那個可以在家裡邊使用英語,這樣的話能夠提高你自己的能力。

8樓:於文翰

打**時麗麗剛好不在家,這句話用英語是可以進行翻譯的。

9樓:帳號已登出

我打**時麗麗和剛好不在家,用英語是可以進行翻譯翻譯的。

我的手機打電話時為什麼會黑屏,手機打電話時黑屏怎麼回事

打 時手機會黑屏的原因是 多數的智慧手機在聽筒旁邊安裝了距離感應器,當打 臉靠近時,手機的螢幕是會自動熄滅的,而你的手機遠離臉部時,手機螢幕又會重新亮了,這是節省你手機的電量,增長你使用手機的時間。因此,其他時候黑屏的原因可能是 1 保護膜或者什麼東西遮住了距離感應器。2 距離感應器有故障了,需要更...

打電話時說不出話,打電話時候說暫時無法接通是怎麼回事,

這和勵志沒有什麼關係,是你平常與人接觸得少了,過於想著對方的反應而導致自己的緊張加劇,以至於把剛想的什麼都忘完了。此時,你要不斷地暗示自己 後面,沒人知道自己是隻 狗 或者,一百年後誰還記得自己,丟人就丟人吧!只要有了這種心態,俗稱 厚臉皮 你就可以戰勝打 這種小事。你也可以把客戶當成待宰的無知羔羊...

打電話時手機發熱是什麼原因,手機打電話就發燙是什麼原因

打 時手機發熱是電池在工作放電,通話時是最耗電的,電池在工作就會產生熱量,電池又被手機外殼包裹在裡面,所以散熱慢,熱量通過手機外殼傳導散熱,通話時間越長,感覺越熱,耳朵的 又比較敏感,所以感覺手機很熱,這屬於正常現象。如果,沒有在使用手機時也覺得熱,這時候就要考慮是不是電池不正常,需要檢修,電池不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