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微笑時很美》這麼甜的劇,為什麼一片罵聲?

2023-05-26 23:55:06 字數 3155 閱讀 2343

1樓:山東小葵老師

《你微笑時很美》劇情雖然很甜,可是不貼合實際,演員的演技也是有待提高,加上劇情三觀不一樣所以會收穫一片罵聲。

2樓:我是一隻皮皮鴨

你微笑時候很甜,這不。但劇一點都不好看,因為他這個電視劇的製作成本是非常低的,而且粗製濫造主題思想不鮮明充滿了負能量。就是表示人到處玩,只知道吃喝玩樂,不知道奮鬥跟他郭敬明的小時代如出一轍。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微笑時很美》這麼甜的劇,為什麼一片罵聲?《你微笑時很美》這部甜劇雖然劇情很好看,但不太貼合實際,演員表演的太過於生硬,有刻意表演的成分。不能夠深入人心,不能引起觀眾的共鳴,所以自然不會得到認可和讚美。

4樓:晴天便好

《你微笑時很美》的熱度還是很高,如果真的順利播出,兩位主演也會收穫不少熱度和流量吧,程瀟和許凱如果角色能塑造好,也會受到大家的認可吧,所以大家對劇不滿意就罵劇吧,可不要波及到兩位演員哦,有一說一,演的確實不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微笑時很美,這麼甜的車之所以一片罵聲,最主要的是在一定程度上惹怒了電競圈和一些電競愛好者,所以才會引起這麼大的非議,另一方面,一些演員的演技也不被人所認可。

6樓:aa我愛我家

甜的劇之所以一片罵聲是因為作者居然抄襲了別人的作品,並且在別人提供證據之後她居然還是不承認你微笑時很美劇情雖然很甜,可是不貼合實際,演員的演技也是有待提高,加上劇情三觀不一樣。

你微笑時很美》這麼甜的劇之所以一片罵聲是因為作者居然抄襲了別人的作品,並且在別人提供證據之後她居然還是不承認,因此這部劇是受作者的牽連才被罵的!

7樓:健康快樂幸福

你微笑時很美這部電視劇太不符合實際。總是以童話故事的愛情,其實這些東西都太假了,所以說觀眾看了不符合生活。補貼和生活不接地氣。就像夢想中的和童話中的愛情一樣所以說罵聲一片。

8樓:淡定你好

對於你微笑時很美,這部劇雖然很甜,但是卻也涉及到一些電競行業的內幕,而且也會誇大其詞的說,這會引起一些人的反感,所以,現在引來了爭議,這部戲還沒等演。就已經被罵的不行了。

9樓:運籌帷幄

這本**本身就是抄襲融梗被萬家唾棄,**的作者直接抄襲當年某電競選手跟其女友的故事,而且內容完全照搬,某些名字也是隨便改兩筆直接用了。

10樓:壓買跌

《你微笑時很美》這麼甜的劇卻一片罵聲,這部劇誤導了觀眾對電競圈的認知,不瞭解電競圈就將這部劇當成是一部戀愛小甜劇來看,可是想象中的電競選手並沒有那麼美好。

11樓:旁樂苼

你微笑時很美,這目前的劇為什麼罵聲一片呢?這是她因為操作別人的內容,操作,別人電視劇複製的,把別人的劇情也操作了,這樣的劇情這個操作別人的這個肯定會被罵的。

12樓:溪浣妮

你微笑時很美,這麼甜的劇,但是有一片罵聲,是因為它涉及到侵權了。有些事情不能夠在**當中亂講。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名字一聽就是那種腦殘粉絲劇,也就是說,只有粉絲去看,其他的正常人根本都不會看的。

甜不甜的?這個完全是看個人的看法,粉絲可能覺得自己的偶像挺好看的,很甜,但是對於路人來講,這種甜就是人工糖精。

愛情裡面真正的那種甜味是不需要花成本的。

14樓:方文豔

你的笑時很美說不存在抄襲,不存在這個,不存在那個,這些都是空話,如果你好,觀眾智慧之道,如果你不好,你越是解釋,別人越是很討厭,所以這麼好的一部劇。

15樓:春風拂面簡約快樂

雖然很甜,但是卻也涉及到一些電競行業的內幕,而且也會誇大其詞的說,這會引起一些人的反感,所以,現在引來了爭議。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微笑的時候很美,這麼甜的劇為什麼會受到一片罵聲,所以說,說不存在抄襲,不存在這個,不存在那個,這些都是空話,如果你好,觀眾智慧之道,如果你不好,你越是解釋,別人越是很討厭,所以這麼好的一部劇,你微笑時很美,卻遭到了觀眾的一片罵聲。

17樓:蘇主任

你微笑時很美這部甜劇,現在招來一片罵聲。是因為它裡面融入了太多惹人吐槽的元素。為了達到效果。偷換了很多的概念。就連遊戲都開始宣告。這就有一些過了。

如何評價電視劇《你微笑時很美》?值得**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部電視劇還是非常不錯的,很值得一看,是一部電競劇我覺得這樣的電視劇劇情還是很新穎。

pwd=l3z8 提取碼:l3z8被遊戲搶走了初戀男友的童謠,在簽約zgdx戰隊後,發誓要用實力證明女生也能打好電競。隨後,她不但用實力證明了自己,也和隊長陸思誠萌生了感情。

童謠以女生身份憑藉真實實力一腳踏入電競職業圈,成為職業聯賽中國賽區第一位正式女電競選手,面對質疑,面對種種不便,在隊友的支援下克服困難,堅持不懈,讓電競之夢綻放。

19樓:山西巨集盛星辰

是很值得看的,這部電視劇的主演是許凱以及程瀟,這部電視劇主要講述的是一個電競少女沉迷於遊戲,然後戰績比較顯赫,收到了比賽的邀請,後來真實身份**之後,驚呆了電競圈,在打比賽的過程中和團隊裡面的一個人產生了感情,一起並肩作戰。

20樓:happy薛醜醜

這部電視劇確實是非常好看的,劇情比較完整,而且非常甜,值得**。

21樓:啊

不值得,根本跟電競不貼合,融梗抄襲不說,有些劇情真的跟shi一樣讓人無語。看這電視劇不如去了解電競,真實的cp,真實的選手,比這部劇好一百倍。

22樓:灰灰慧闖天涯

這部劇值得**,這部劇在播出的時候就獲得了特別高的熱度,我也是控制這個熱度才去**這部劇的。而且據說這部劇有抄襲的問題。

23樓:番茄味雞腿堡

這是一部非常不錯的作品,裡面有許多優秀的演員出現,是以電競為背景的創作,是非常值得**的,劇情也是比較緊湊的。

待我成塵時,你將見我的微笑是什麼意思

待我成塵時,你將見我的微笑 這句話的意思是 假若我拋棄了世間的凡塵,一生都追求著淡薄的生活,不追求名利時,那時你就會見到我會心的笑容。這句話出自於魯迅先生的 墓碣文 裡的一句話,作者魯迅在工農鬥爭的鼓舞下,對帝國主義和封建勢力沉著勇猛地作戰。為勉勵自己和告誡同行者,在不斷探索前進的道路上,埋葬一切消...

為什麼有時喝白開水時覺得水是甜的

有些礦泉水本身就含有一定的糖分 如 農夫山泉,有點甜 還有在特別渴時,喝水會感覺到甜,這有一定的心理作用 亦或口中由於上火或別的什麼疾病經常會感覺到苦,這時,不甜的水喝了都變甜啦。當人口渴時人體會產生神經和激素調節,當人喝上水時,會產生一種滿足感,感到甘甜可口,所以就會感覺有甜的味道.是不是胰島素代...

你這麼可愛,為什麼你喜歡的男生不喜歡你

用感情表達出你為什麼會喜歡他,而不是別人,有時候愛是靠主動的,沒有告訴對方,對方怎麼知道你喜歡他呢?所以我們在愛一個人要懂得大膽,大聲說出愛。要懂得自己的節制不要光問你喜歡的人,到底喜歡不喜歡你?這樣會讓你喜歡的人感到很煩,認為你就是吵對你沒有一點愛意,甚至討厭你反感你,那麼他對你往後就沒有一點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