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皮的英文讀音,橡皮的英語怎麼讀?

2023-05-27 00:00:06 字數 1307 閱讀 6581

1樓:everyday英語

橡皮的英語怎麼讀。

橡皮的英語怎麼讀?

2樓:cpu太卡

「橡皮」英語說法:eraser讀法:英 [ɪreɪzə] 美 [ɪresɚ]釋義:n. 橡皮;擦除器;[計] 清除器。

eraser tool橡皮擦工具。

an eraser一塊橡皮。

plastic eraser塑料橡皮。

tape eraser磁帶消磁器。

eraser的近義詞:disposer (字典查詢結果)讀法:英 [dɪs'pəʊzə] 美 [dɪ'spozɚ]釋義:n. 處理者;清除器;碎渣機。

短語:1、data disposer資訊處理器2、sewage disposer垃圾桶。

3、garbage disposer垃圾粉碎機4、wastewater disposer汙水處理裝置。

橡皮的英語讀音是什麼?

3樓:518姚峰峰

橡皮 英語翻譯表達如下:

rubber

常見譯義。美 [ˈrʌbər]英 [ˈrʌbər]詞典:eraser

rubber

4樓:匿名使用者

橡皮的英語讀音是:[ɪreɪzə(r)]

橡皮的英語單詞是:eraser

5樓:平下和弘摩羯

eraser

n. 橡皮;擦除器;[計] 清除器。

例句:議會被看作橡皮圖章,只會批准他人的決定。

parliament is seen as a rubber stamp for decisions made elsewhere.

6樓:仮往生

「橡皮」的英語寫成eraser,用作名詞,讀音用諧音表示為「衣瑞則」。

望,謝謝。

7樓:網友

eraser是橡皮的意思。它是一個可數名詞,它的複數形式是erasers。

舉例:i need a pencil and an eraser我需要一支鉛筆和一塊橡皮。

8樓:自由行走的靈魂

橡皮的英語單詞是eraser

它的諧音是意歲擇。

9樓:暢聊萬事

橡皮(eraser)的英語讀音是[ɪˈreɪzə(r)]eraser

英 [ɪreɪzə(r)] 美 [ɪreɪsər]n. 橡皮;擦除器;[計] 清除器。

洛杉磯英文讀音,洛杉磯英語怎麼讀

los angeles,英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431366262 式讀法是 l s and li z 美式讀法是 l s nd l s 洛杉磯,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西南部,是美國第二大城市,也是美國西部最大的城市,常被稱為 天使之城 city...

求解磨砂橡皮的原理,橡皮的工作原理

橡皮擦字的原因 橡皮的成分是天然橡膠或者合成橡膠。先從鉛筆的原理說起吧,鉛筆的主要成分是石墨 不是鉛喔 性質很軟,在經過鉛筆工廠烘焙之後,變的脆脆硬硬的,而在與紙張接觸摩擦時,紙張表面凹凸不平的纖維,會把鉛筆 刮 下許多筆心。所以,鉛筆才會越寫越短。被刮下來的石墨,有些以比較鬆散的形式散佈於紙張上 ...

橡皮是怎麼生產出了的,橡皮的製作原料是什麼?

橡皮的生產過程 1 石油加工廠將粉末或液體狀的合成橡膠運到橡皮製造廠。如果要使用天然橡膠,運來的就是結實的大塊頭,而工人們必須先將其粉碎溶解。2 將橡膠與研磨過的浮石粉 可以使橡膠變得略微粗硬些 氧化鐵 可以讓橡膠變成粉色 植物油 硫和其他物質混合起來。3 加熱混合物,致使硫與橡膠混合,以增加橡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