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線 沙漠 1 BUG誰知道!20分

2023-05-26 23:35:06 字數 1713 閱讀 2046

1樓:小侍

盾地掛。可以在下面無限打上面的人。

最好拿把狙。超強。

2樓:大資料包告

叫土遁!沙漠1專用gua!直接掉地下!

穿越火線沙漠bug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先跳一下,然後快速按左右鍵,5秒沒進去就重來,至於那個時間,是要在那個時間段進,超過了就進不去。

4樓:天真丶

我暈。這麼簡單的。

t家:蹲著,對角卡。左右移。

然後後蹲。進去後想上去,對準3邊角。

跳,然後再跳。

4分23秒。

和上面方法一樣,對準就ok了。

太簡單了吧。

穿越火線沙漠灰bug

5樓:由江桐安荷

等於像就在cs裡在高樓上跳下來一樣,雖然是bug.但是他們設計的景物是客觀存在的`所以在這種bug裡就等於要自殺。穿越火線沙漠灰還有個bug`在兵家a爆點那裡有個單獨的鐵箱子,可以在箱子上面鑽到裡面去`,呵呵`,我想這個好多人都知道的`

穿越火線bug生化沙漠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橋那裡「那個橋上有個牌子,經常有人站在那裡」

在你的左邊不是也可以上牌子那嗎!

就在那個靠牆的路邊那裡,剛上邊(指你左邊有個角) 在牆角那裡按住ctrl+w不松 滑鼠放在牆的一條線上。這時你會發現你自己在蹲著東,這時滑鼠稍微左移一點,你又會發現你的滑鼠在那條線上慢慢向左移動,這時就保持這種狀態,一直等你走到牆角那裡你就掉到地下面了,接著你會在牆裡面,這時一直往前走 會發現有你「容身之地」 其實卡bug都是這樣卡的。非常簡單,不過自己要經常練習的別懶哦!

能給分了吧! (有不懂得可以問我617766390)

7樓:匿名使用者

再蹬箱子上牆那可以連續蹦然後就能卡在半空中殭屍夠不著,可以賺分。

穿越火線生化沙漠bug

8樓:匿名使用者

卡在那不動說明你進去了。

只要蹲下去就行了試試。

穿越火線 沙漠1 bug盾地怎麼用

9樓:失寵v男子

這不是bug

是有人開的g

10樓:湖鳥蛋

不屬於bug

是因為網路執行不同步導致的,正常現象,cs裡同樣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吧!!!但我不知道怎麼進!!!

12樓:小小問知

1首先我們要尊重遊戲。

2我可以告訴是bug

3如果老用bug你會被t的。

其次!注意!

你老用bug永久不會成為一位高手。

勸你還是不知道好。

你玩著玩著也就會膩的。

再有一個人是完不成的。

得在找一個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盾地嗎? 大哥 最好別卡bug 要不會t的哦!

穿越火線生化沙漠bug高手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w"不放,然後狂按"蹲"..

穿越火線沙漠灰的花園BUG,就是上房的那個,怎麼卡呢?小弟我誠心求教

1全部地圖 沙漠2 地點 b點的小門,有兩個臺階的樓梯,先上去 按a 慢慢的後退 就可以卡進去,然後半透視土匪基 地點 b點的小天台的小口子,跳上箱子後 往山上爬,爬不動的時候一個小跳就進去了,透視半全屏 地點 沙漠任何有房子的屋頂上面投個煙霧彈直接到另一頭 你可以 試試 沙漠2 中門山那 右邊可以...

誰知道穿越火線1 5刪哪個檔案可以看到鬼

現在修復了 以前是刪re2裡面的第10個檔案就行了 首先把c 穿越火線 crossfire rez中的rf007.rez rf023.rez rf012.rez這三個檔案刪除,這三個檔案是把幽靈,光柱,陽光的物體變為半透明的檔案。然後把c 穿越火線 crossfire中的d3dx9d 29.dll ...

沙漠植樹造林最大的困難是什麼,誰知道沙漠植樹的困難有些什麼最好列提綱?

合理高效利用水,選耐寒防風的植物,做好長期堅持的準備。這是持久戰。加油 誰知道 沙漠植樹 的困難 有些什麼 最好列提綱?50 自然條件不利於樹木生長 人煙稀少不利於樹木管理 樹苗成活率極低 沙漠動物對樹木的極度依賴 沙漠樹種太少 地下水和降水都少 地面輻射強熱量大 沙丘移動吞沒 地面固定性差,風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