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 啥意思 OME什麼意思

2023-05-27 00:45:06 字數 1151 閱讀 1654

ome什麼意思?

1樓:帳號已登出

不是ome,應該是oem,oem:original equipment manufacturer。英文直譯為原始裝置製造商,但其基本含義為定牌加工,俗稱「貼牌」。

具體說就是:本企業的產品有市場有銷售渠道,而生產能力有限,為了增加產量銷量、降低新上生產線的風險、贏得市場時間,通過合同訂購方式委託其它同類產品廠家生產,所訂產品低價買斷,並直接貼上自己的品牌商標,這種委託他人生產的合作方式即為oem。

2樓:匿名使用者

oem:original equipment manufacturer

英文直譯為原始裝置製造商,但其基本含義為定牌加工,俗稱「貼牌」。具體說就是:本企業的產品有市場有銷售渠道,而生產能力有限,為了增加產量銷量、降低新上生產線的風險、贏得市場時間,通過合同訂購方式委託其它同類產品廠家生產,所訂產品低價買斷,並直接貼上自己的品牌商標,這種委託他人生產的合作方式即為oem。

3樓:額呃嗯唔

就比如a公司要製造一個電腦 但是他們螢幕生產量不夠 就要和b公司買螢幕。

貼牌生產 ome什麼意思

4樓:天天好心情的節奏

ome 就是產品是別的產商做的,你買過來然後貼自己的品牌。

oem是什麼意思

5樓:熱詞替換

oem這幾個字母許多朋友不明白啥意思,解釋下,意思就是又叫定牌生產和貼牌生產。

ome什麼意思?

6樓:a混淆視聽

oem 這個是廠商自己訂製的系統 比如聯想準備出一些帶系統的機器 就需要和微軟訂製擁有並屬於屬於聯想自己標誌的系統,這個系統不需要單獨的啟用,只需要聯想將啟用資訊寫到bios層就可以自動啟用,這個就是聯想的oem系統。

ome版本的系統是什麼意思有什麼特殊功能請詳細作答

oem系統就是一個批量許可,用oem系統其實就是正版,一般採購方會加一些識別嘛,比如bios識別碼,這樣防止別其他的挪用。打個比方,如果你買一臺聯想的筆記本,初始安裝vista basic,那其實你就可以裝所有版本的vista oem 授權給聯想的 除非問你序列號你無法提供才能說明你是盜版。因為oe...

餘生啥意思,餘生什麼意思

意思是從今以後剩下的人生。一般用在情感抒發時,例如情人之間的山盟海誓,或者可以是用來形容人與人之間十分深厚的情誼,往後餘生都是你。擴充套件資料 往後餘生也是最近十分火的一首歌曲,其中的歌詞 往後餘生,風雪是你,平淡是你 清貧是你,榮華是你 心底溫柔是你,目光所至也是你。就可以很形象地解釋往後餘生的意...

這是啥意思,這是什麼意思?

這個是手機流量的圖示,估計你流量快沒了或者剩的不太多達到預警值了。這是什麼意思?100 你歸來是詩,離去成詞,且笑風塵不敢造次,我糟糠能食,粗衣也認,煮酒話桑不敢相思。你走也是詩,躺也成文,怎有煙火濁了身。我糟糠也食,五穀也認,跳一場花旦笑捧。你好!我來試著解釋一下 原來她用 莜蕙 實際就是用諧音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