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游盛產什麼在哪裡,浙江龍游在哪個市

2023-05-27 00:40:08 字數 1826 閱讀 6859

1樓:匿名使用者

時鮮蔬菜 龍游小辣椒 龍游水煮筍 龍游宣紙 龍游冬筍。

浙江龍游在哪個市

2樓:社會民生問答

浙江龍游在浙江省衢州市。

龍游縣,位於浙江省西部,金衢盆地中部。地理座標為,北緯28°44′—29°17′,東經119°02′—119°20′之間。北靠建德,東臨金華市區、蘭溪,南接遂昌,西連衢江區,縣域總面積1143平方公里,轄6鎮7鄉2街道。

龍游縣地處浙江省西部金衢盆地。龍游縣境內山脈、丘陵、平原、河流兼具。南仙霞嶺餘脈,北千里崗餘脈,中部金衢盆地,衢江自西往東橫貫中部,流程28公里。

地形南、北高,中部低,呈馬鞍形。

衢州市介紹

衢州以「南孔聖地·衢州有禮」為城市品牌,是一座國家歷史文化名城、生態山水美城、開放大氣之城和創新活力之城。2023年11月,獲得「全國十佳生態休閒旅遊城市」榮譽稱號。位於長江三角洲地區,浙江省西部,錢塘江上游,金(華)衢(州)盆地西端。

地理座標位於東經118°01′一119°20′,北緯28°14′—29°30′。市域面積8844平方公里,衢州市境域為金衢盆地西段,北東向延伸的走廊式盆地奠定了地貌的基本格局,其特徵為以衢江為軸心向南北對稱展布,海拔高度逐級提升。

龍游在哪兒?

3樓:龍泉

浙江龍游在浙江衢州市下面。龍游縣 龍游縣,位於浙江省西部,金衢盆地中部,介於北緯28°44′—29°17′,東經119°02′—119°20′之間,北靠建德,東臨金華市區、蘭溪,南接遂昌,西連衢江區鐧懼害鍦板浘。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4樓:新貴州山歌

龍游位於浙江省西部,隸屬於浙江省衢州市。

龍游縣地理座標為,北緯28°44′—29°17′,東經119°02′—119°20′之間。北靠建德,東臨金華市區、蘭溪,南接遂昌,西連衢江區,轄2街道、6鎮、7鄉,總面積1143平方公里。

5樓:員志

浙江龍游在浙江衢州之下,金華之上。

龍游有什麼特產呢

6樓:網友

南瓜幹(也叫豆豉),小米辣,龍游發糕,兔頭,鴨頭魚頭,鴨掌,還有龍游米線(上海都沒吃到好吃的米線)。特色米粉豬腸,糯米豬腸,還有椪柑,胡柚,還有蔥花饅頭!!!外地的饅頭和龍游不一樣,不好吃。

7樓:匿名使用者

龍游豆豉`龍游小辣椒`龍游黃花梨`還有發糕`兔頭`鴨頭`魚頭`豬腸`哈哈`筍``橘子``

浙江省龍游縣有哪些鄉鎮

8樓:網友

龍游縣轄2街道、6鎮、7鄉:龍洲街道、東華街道、湖鎮鎮、橫山鎮、塔石鎮、小南海鎮、溪口鎮、詹家鎮、模環鄉、石佛鄉、社陽鄉、羅家鄉、廟下鄉、沐塵畲族鄉、大街鄉。

龍游的特產是什麼?

9樓:仍遊力鴻達

龍游豆豉`龍游小辣椒`龍游黃花梨`還有發糕`兔頭`鴨頭`魚頭`豬腸`哈哈`筍``橘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龍游發糕,龍游小辣椒,龍游絲糕,都是啊。

在中國什麼地方盛產藍莓,中國藍莓產地在哪裡?

中國大陸的黑龍江 內蒙古 吉林長白山地區盛產藍莓。要價值藍莓果實平均重0.5 2.5g,最大重5g,果實色澤美麗 悅目 藍色並被1層白色果粉,果肉細膩,種子極小,可食率為100 具清淡芳香,甜酸適口,為一鮮食佳品。藍莓果實中除了常規的糖 酸和vc外,富含ve va vb sod 熊果苷 蛋白質 花青...

浙江義烏批小商品在哪裡

在義烏批小商品在義烏國際商貿城,分4個區,很大的。至於發貨,商家可以代發貨,通過託運跟你發過去,快的話兩三天就可以到,提貨時付託運費,託運費也不貴,不過他們只管跟你送到,貨物是否損壞不包。至於你說到可靠性,我跟你說說,我曾經在義烏訂了十批貨,把款匯過去後,他們發貨過來,只有三家的貨沒問題,六家的貨都...

少年兒童體育學校在哪裡?浙江省少體校在哪?

武漢市少年兒童體育學校在武漢市漢陽區玫瑰街34號。武漢市少年兒童體育學校前身系位於東湖中學的武漢市中心業餘體校,1973年成立,1983年與市體委中學業校合併,成立武漢市育苗中學,主校位於新華路體育場內。主要任鬥明談務為培養優秀體育後備人才,學校設有籃球 排球 足球 田徑 武術 體操 乒乓球等專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