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時期 怎樣擺脫情感問題的糾結

2023-05-27 01:55:06 字數 796 閱讀 6075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能力而定,你之所以害怕情感問題的糾結,是因為擔心學習和情感兩者不能兼顧。所以,若是能力不足,最好不要自尋煩惱;若是能力有餘,體驗一下也沒問題,有些事情是早晚要經歷的!早熟是我們這一代的特徵,是時代的進步!

實事求是,該怎麼辦就怎麼辦!一句話,自己看著辦!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曾有這樣的困惑,你只要將男生看成很花心就好了,其實就是,男生都很花心,然後好好學習,一旦投入就會漸漸忘記。

3樓:

首先好好學習,做好自己的事。

其次關心朋友,只是朋友。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沾花惹草了被。

如何處理好中學生的感情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1、理解。

2、不盲目反對。如果能理性對待,互相學習,互相幫助,還會有可能對學業有幫助。

3、正確引導。往好的方面引導。比如引導他們從做普通朋友開始什麼的。在不影響學業的情況下,多一個異性朋友一般就很好。

6樓:失控的瘋子

我就是個例子,我和媳婦是高中同學。在老師的撮合下我們去年結婚了(去年24歲),對家長來說,應激勵孩子的上進心,讓兩個孩子相互學習。共同進退。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式是多花時間和孩子溝通,多鼓勵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學還是不要談戀愛的好,影響學習的!

糾結的情感問題

首先這個觀點是正確的 時間越長感情就會越深 父母反對說明他們有反對的理由這你可以和他們溝通 但是關鍵不是這些 是你對這個人的審查到底如何 而且戀愛中的女人是最傻的 所以你必須通過側面的或者證明的去好好了解這個人 這樣才能真正瞭解她 並且得出正確的判斷 理性一些 不是錯 父母也沒錯 父母不會騙你的,而...

跪求高手請進情感問題糾結男人的選擇

你是要找一個在一起生活一輩子的男人,能和你共同奮鬥共同成長應該是你生活充實的幸福,人雖然不夠英俊,但是能在一起相互愛慕,人家對你好,自己又有感覺,還是看自己的選擇,是選你愛你的還是選你要去追求的夢,人要是現實不要挑三挑四,不管哪一個自己的注意最關鍵,別人都代替不了你,也不會一輩子給你的生活提建議。首...

小學生情感問題,小學生的情緒,情感有什麼特徵

哥誒 你才小學啊 選誰 選來做什麼?喜歡一個人.哎 第一個都不喜歡你 你要怎樣?喜歡一個人就要給她最好的 你拿什麼給?努力學習 創造未來 感情需要時間來鑑定 愛 不是衝動 愛 是永恆 你有選擇愛誰的權利,別人有不接受的權利 你覺得誰比較好就選誰啊!如果第二個長得也好看就選第二個啊!姐姐我首先得告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