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c總是無法打電話,怎麼回事

2023-05-27 04:45:08 字數 3712 閱讀 4130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5〗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6〗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2樓:張揚學長高考問答

您好,很高興您的問題哦,這裡已經看到您的問題,正在幫您整理答案,請您耐心等待哦,我會在五分鐘之內您的哦!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1〗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3〗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4〗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5〗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6〗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3樓:中國聯通客服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方法一】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方法二】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方法三】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方法四】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方法五】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方法六】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小米 5c開不了機了怎麼排除故障?

4樓:荒漠一點紅

小米 5c開不了機了的解決方法如下:

1、 第一步:同時按下小米4手機「音量鍵上」和「電源鍵」進入recovery模式。因為關機狀態手機的螢幕功能就失效了,在recovery模式只能通過手機的音量鍵上和下來移動選項,電源鍵來進行確認操作。

2、 第二步:移到語中的「簡體中文」,然後按一下電源鍵進行確認。

3、 第三步:回到「主選單」中我們找到一個「消除資料」 移上去之後再按下「電源鍵」進行確定。

5、 第五步:最後一步移到「重啟」介面中選擇「重啟進入系統一(最近)」,並按「電源鍵」,此時手機就會自動重啟。

小米5c插上聯通卡怎麼打不了**

5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5〗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6〗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小米5s無法撥打或者接聽**怎麼辦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對方移動**沒有訊號。如果你所撥打的移動**暫時無法接收到訊號,在這個時間你撥打對方移動**系統會出現這種提示音。

2、對方設定了來電轉駁。如果你撥打的**機主設定了來電轉駁到一個空白號碼上,這時你撥打對方的**因系統搜尋不到有效資訊,會出現這種提示音。

3、對方在未進行關機狀態下取出了sim卡。如果機主在未進行關機操作的狀態下強行取出了sim卡,當你撥打對方**時系統會因搜尋不到機主資訊,出現這種提示音。

4、手機設定為飛航模式時也會出現這種提示。

暫時無法接通應該是說被呼叫的手機不在服務區或者非正常關機,總之就是沒辦法和對方聯絡到。如:對方不原意接聽設定,原理是轉接到空號或者關機的號碼,或者就是列入黑名單使主叫方聽到正在通話的錄音,但黑名單主要是軟體自動攔截,在聽到提示音前依然會有一聲接通的聲音。

7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5、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排除以上原因後仍無法正常使用,您可點選進行意見反饋,我們將會在第一時間核查處理。

8樓:匿名使用者

去修吧,分明就是手機通病,換到好的主機板就好了,不然永遠也修不好~

小米5c開不了機了怎麼辦?

9樓:網友

小米5c開不了機了的解決方法:

手機內部的零件摔的接觸不良,這種情況下在有工具以及掌握一定的技巧的情況下,可以拆開機身,用手將各個連線線給插緊,看看會不會好,如果不行的話建議去售後。

如果手機是突然斷電,螢幕不亮的話。我們首先放置10分鐘左右,一般小的情況,手機會自動恢復。但是如果不能恢復的話,就一直按著開機鍵不松,看看會不會好,不行的話就建議去售後。

如果手機是因為刪除了相應的系統檔案而導致的手機不開機,那麼自己進行刷機就可以了。

如果手機是因為進水而導致的不開機,很有可能是因為主機板燒了,這種情況必須去售後。掉到水裡以後拿出來以後千萬不要開機,不然主機板會壞的更厲害。

小米5c出現宕機現象時:可以通過長按「電源」鍵並儲存10秒以上,這樣小米5將強制重啟。利用此方法可以解決小米5c宕機的問題。

可以先判斷是否能進recovery或者是fastboot模式,如果可以進recovery模式。

可以選擇類似奇兔刷機這樣的一鍵刷機軟體,刷入一個官方卡刷包就可以救好手機了,這樣相對來說就簡單一點。

如果這兩種模式都不能進,那就嘗試在關機狀態下連一下奇兔刷機,看看能不能用他的線刷救磚功能救。

如果還不行的話,只能建議你去找售後了。

打電話通話的時候總是滴滴響是怎麼回事

這個是你手機預設設定的問題,你把你的手機卡放其他品牌的手機拔打就沒有這個聲音了。而且很多手機的這種聲音沒法消除的,如果確實受不了,就只能換手機了。建議按照如下步驟操作 1.重新開關下手機 2.更換一張sim卡插入本機試試 3.檢查手機是否安裝了安全衛士或來電通等軟體,解除安裝後嘗試。4.更新下手機系...

打電話對方說有迴音怎麼回事,手機打電話有迴音怎麼回事該怎麼解決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您可以嘗試 1.重啟手機 2.檢查送話孔是否有遮擋物 3.撥打不通聯絡人 是否都是如此 4.更換其它地理位置測試,是否為網路覆蓋問題5.更換一張sim卡試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具體服務中心地址請您訪問 歡迎您評價我們的服...

手機打電話老是閃屏是怎麼回事,手機打電話時總是閃屏是怎麼回事?

您好,這個是手機感應的一個設定。第一,當你把手機放耳邊的時候手機就會熄屏,可以起到省電和防止臉部誤觸控導致 結束通話。當你拿開臉部後,手機就會亮屏,讓你的眼睛看到具體通話時長或者結束通話 等。第二,執行軟體相容性問題。第三,手機所處環境存在強電磁干擾源,這種情況比較少。第四,手機顯示屏出問題了。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