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手勢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2023-05-27 11:10:06 字數 6274 閱讀 1957

1樓:oppo服務

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

1、手機系統為coloros 7及以上版本 :通過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後,備份手機重要資料,攜帶購機憑證前往當地的oppo客服中心進行刷機,清除鎖屏密碼。

2、手機系統為coloros 版本:

通過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後,進入「設定 > 指紋與密碼(鎖屏與密碼) >鎖屏密碼(輸錯幾次) >忘記密碼」,通過介面指引進行重置密碼。

忘記鎖屏密碼,且無法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

1、點選「忘記密碼」後,若頁面顯示「通過驗證郵箱/指紋重置密碼」,則可通過您設定鎖屏密碼時曾繫結的郵箱或錄入的指紋進行重置密碼。

2、若頁面無提示或以上方法無法解決您的問題,請攜帶手機購機憑證前往當地的oppo客服中心處理。

2樓:白色一點藍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知曉,請稍等,正在輸入解決辦法。

您如果之前有設定指紋解鎖,可以先在解鎖介面輸入錯誤密碼,會看到【忘記密碼】出現,點選進入後選擇【通過指紋重置】

然後根據提示進行指紋解鎖,會進入重新設定鎖屏密碼的介面,輸入新的密碼並進行驗證,即可完成相關鎖屏密碼重置。

提問。沒有出現指紋。

您沒有設定指紋是嗎。

提問。是的。

那您之前繫結過郵箱嗎?

如果繫結過,您可以在鎖屏介面輸入錯誤密碼後下方會有【忘記密碼】顯示出來,點選進入會提示你輸入完整的郵箱。

提問。也沒有。

那如果之前有開啟找回手機的功能,並且記得oppo帳號及密碼,可以通過【雲服務】介面—輸入oppo帳號及密碼進行登入。

若之前沒有繫結過郵箱,且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或不記得oppo帳號密碼 ,還請去oppo客服中心,讓那裡的工作人員幫助您進行相關解鎖。

客服中心查詢路徑:【opp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根據所在地區進行查詢。

提問。客服中心解鎖收費嗎?

您好,不收費的。

客服會幫助您解鎖,詢問相關情況。

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

如您滿意,請記得贊哦*^_

oppo手勢密碼解鎖忘了怎麼辦

3樓:雷科技

oppo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4樓:光子洙

安卓手機的鎖屏密碼非系統底層密碼。

如果密碼忘記,可以通過雙清清除密碼,不過雙清後使用者的程式和相應的資料將不存在。

雙清具體操作如下:

1、關機狀態下長按音量上鍵+電源鍵,手機震動重啟後鬆開電源鍵,保持按音量鍵直至進入recovery模式;

2、使用音量上、下鍵移動游標,將游標移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行,然後按電源鍵選中;

3、使用音量的上、下鍵來移動游標,將游標移到yes--delete all user data行,按電源鍵選中;

4、此時手機會執行恢復出廠設定操作,然後手機會回到主選單;

5、同樣使用音量的上、下鍵來移動游標,將游標移到wipe cache partition行,然後按電源鍵選中;

6、使用電源鍵選中 reset system now行,手機自動重啟,雙清完畢。 備註:如果不能關機,可同時按電源鍵與音量鍵,直到手機重啟鬆開電源鍵可進入recovery。

5樓:開胃美食

oppo手機忘記解鎖密碼怎麼辦,彆著急,教你幾個方法輕鬆搞定!

6樓:網友

這需要電腦才能解開oppo鎖屏我能幫你。

7樓:賓納

若忘記鎖屏密碼,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1、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你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或官網賬號)登入oppo雲服務查詢手機,點選「查詢手機」選擇「鎖定」--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2、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建議您可以攜帶購機保卡和發票(若無法提供,可以攜帶身份證影印件),到當地服務中心處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另外一個手機上或者電腦上登一下oppo雲賬號密碼更改手勢密碼,要不就到附近oppo客戶刷機。

9樓:心心小型

刷機了,沒其它辦法,或者拿到手機店看能不能只刷外面的密碼。

10樓:金森林k先生

關機,然後按住開機鍵加音量調大鍵,進入開發者模式,然後根據上面的步驟,取消手勢密碼就ok了。

11樓:網友

自己設定的手勢密碼早晚都能想起來的。

12樓:網友

忘記的話,如果記的你設的答案,就可以解開,如果記不得那就刷機或者去手機店解。

13樓:網友

按下螢幕開關鍵和音量鍵刷機。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辦法,只能刷機了。

15樓:網友

刷機,這是最簡單的方法。

16樓:長魚利華

可以隨便亂畫試一下。

17樓:來自美食街生動的紅寶石

找到以前聊過的好友。

18樓:嗯帥氣的我

可以通過**號碼找回。

19樓:維安卡紀年

找營業廳看看,實在不行就刷機,

20樓:拱康時

你可以找專業人士修或者是直接刷機。

21樓:網友

去設定裡的面部與密碼更換。

22樓:四十歲的男人

一、設定了指紋或面部解鎖功能的可以通過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進入。

二、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的可以通過oppo雲服務重設鎖屏密碼,然後使用新的鎖屏密碼解鎖手機進入,具體方法如下:

1、開啟瀏覽器登入到oppo雲服務官網,然後按系統提示輸入相應資訊登入。

2、登入以後,找到「查詢手機」一項並點選進入。

3、然後選擇「鎖屏」選項。

4、最後輸入新的鎖屏密碼即可。

三、另外可以攜帶手機和購機發票到oppo手機官方維修中心解鎖。

23樓:己佳思

你好,若忘記鎖屏密碼,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你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或官網賬號)登入oppo雲服務》查詢手機,點選「查詢手機」選擇「鎖定」--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2、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建議您可以攜帶購機保卡和發票(若無法提供,可以攜帶身份證影印件),到當地服務中心處理。

oppo手機手勢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24樓:雷科技

oppo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25樓:獨特魅力

可以在解鎖介面點選切換解鎖模式,使用數字密碼解鎖oppo手機。可以在oppo手機解鎖介面點選【忘記密碼】,輸入已繫結的郵箱地址獲取驗證碼,在手機輸入驗證碼後即可重置解鎖密碼。可以在電腦訪問並登入【oppo雲服務】,選擇【找回手機】-【查詢手機】-【鎖屏】重置密碼即可。

具體介紹如下:一、輸入數字密碼1、可以在解鎖介面選擇密碼輸入,輸入設定的數字或字母的密碼解鎖;二、通過雲服務重設1、進入oppo手機官網,找到【雲服務】,輸入oppo賬戶或者密碼資訊;2、登入成功以後,找到【查詢手機】選項,找到【鎖屏】選項,輸入新的密碼;3、回到手機之後輸入新的密碼,就能完成解鎖進入手機;三、到線下維修中心解鎖1、可以攜帶手機,保修卡等資料到oppo線下的維修中心找工作人員解鎖。

26樓:孤巷裡遇見你

1.在oppo手機關機的狀態在,同時按住【音量下鍵+關機鍵】,就可以進入recovery恢復模式。

2.然後選擇自己看的懂的語言模式【簡體中文】

3.進入到coloros恢復模式,點選【清除資料】選項。

4.清除資料的時候,只要點選【確定】,就可開始清除資料。

5.資料清除後,圖案密碼也就清除了,就可以重新開機進入手機系統。

27樓:s狐尼克

如果你之前在手機雲服務--開啟了找回手機功能,那先就可以在電腦上登入雲—找回手機—鎖定螢幕—設定新密碼—鎖定,手機端的鎖屏密碼就變成你設定的這個新密碼了,如果之前沒有開啟找回手機,需要帶上保修卡到客戶服務中心解鎖。之前有備份資料:建議你雙清手機清除密碼,雙清的方法是:

將手機關機後長按電源鍵加音量減鍵10秒左右出現工程模式,選擇你需要使用的語言,點選清理資料和快取,選擇重啟開機就可以了。你在雙清之前一定要先備份好資料哦。

28樓:不鏽鋼的喵

你好,在電腦上登入雲—找回手機—鎖定螢幕—設定新密碼—鎖定,手機端的鎖屏密碼就變成你設定的這個新密碼了,當然這有一個前提是手機端的找回手機功能必須開啟。如果之前沒有開啟找回手機,需要帶上保修卡到客戶服務中心解鎖。全國客戶服務中心查詢連結:

29樓:匿名使用者

去售後免費刷機就解除了。

30樓:oppo綿陽臨園店

直接去客服中心刷機 就可以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清楚預設桌面,或者換一個桌面。

32樓:匿名使用者

拿到賣手機那兒去,叫售貨員幫你。

33樓:www追求大本營

手機忘記了秘密了怎麼解鎖啊。

34樓:乘思佳

清除完資料。怎麼還需要密碼?

35樓:網友

清除資料有密碼的怎麼。解。

36樓:弓昱

為什麼重啟了還是開不了鎖。

37樓:雙雙

清除資料有密碼怎麼辦。

38樓:網友

為什麼我沉浸清楚資料,他為什麼要螢幕圖案,

oppo手機手勢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開?

39樓:雷科技

oppo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40樓:生活只有往前

一、設定了指紋密碼的,可以通過指紋密碼解鎖進入手機。

二、開通了oppo雲服務的,可以通過oppo雲服務重設鎖屏密碼,具體方法如下:

2、進入以後找到「雲服務」並點選進入。

3、進入以後,輸入相應資訊登入。

4、登入成功以後,找到「查詢手機」並點選進入。

5、進入以後,找到「鎖屏」並點選進入。

6、進入以後,輸入新的密碼,設定成功以後就可以使用新的密碼解鎖手機進入。

三、沒有設定指紋密碼,也沒有開通oppo雲服務的,可以攜帶手機、購機發票等資料到oppo官方維修中心解鎖。

三星手機手勢密碼和pin碼都忘記了怎麼解鎖

三星手機手勢密碼和pin碼都忘了可以通過以下方式,來實現解鎖。1.關機狀態同時按電源 音量減,進recovery模式,雙清一下 英文介面是執行二個wipe字樣的選項 3.可以利用刷機精靈的一鍵解鎖功能,予以解鎖。在軟體主介面中,點選輔助功能,就可以看見手機一鍵解鎖按鈕,手機連線電腦,點選一鍵解鎖,等...

手機圖案解鎖怎麼強制解鎖,手機手勢圖案密碼忘了如何解鎖?

可以進行手機硬重啟 1 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 音量上 home鍵 電源鍵 等待螢幕亮起後即可放開,進入recovery模式。2 進入recovery模式後,會出現英文選擇介面,選取wipe data factory reset確定 再選取中間一行yes delete 確定。3 再選取wipe cac...

oppo手機數字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方法一 oppo官網途徑強制解鎖 1 使用在手機中註冊登入的oppo賬號,在oppo雲服務中登入 2 點選 查詢手機 選擇 鎖定 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解鎖密碼 方法二 oppo服務中心強制刷機 1 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建議攜帶以下任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