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下孩子的祝福語,生孩子的祝福語

2023-05-27 11:20:06 字數 2871 閱讀 9477

1樓:我要撞車

1、在你倆喜得貴子之日,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新歡樂!恭喜你們,並祝願你們的兒子給你們帶來幸福。

2、當爸爸啦?!等到這一天不容易吧?希望你的兒子以後長得有你妻子的漂亮,有你那性格中的堅強,衷心祝願你添丁發財,好運不斷。

3、衷心祝賀新生兒誕生,並致以最良好的祝願!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寶貝:身體健康!茁壯成長!

4、養兒子任重而道遠,加倍努力啊!

5、恭喜喜得千金,恭祝弄瓦之喜,明珠入拿,增輝彩悅,衷心祝願貴千金建健康康,快快樂樂,聰明靈秀,幸福無邊,7、快樂樂,聰明靈秀,幸福無邊,美麗無比!

8、花香浮動,月華如水,慶添嗣之喜!恭喜恭喜!

9、龍年到,喜事到,大喜,小喜都是喜,龍年到,快樂到,左樂。右樂真是樂。生孩子祝福語。龍年到,鑼鼓敲,鞭炮響。龍子龍女一起來報道!

10、孩子是你的希望,寶貝是你的寄託,在你喜得貴子的同時,我要送上最真摯的祝福,願你的孩子茁壯成長,健康快樂!

11、衷心祝賀新生兒誕生,並致以最良好的祝願!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寶貝:身體健康!茁壯成長!

12、龍年多個?龍寶寶?,祝願寶寶身體好,病災全都不來擾;祝願寶寶運道好,小手嘟嘟抓財寶;祝願寶寶eq高,聰穎可愛人俊俏!

13、日子突然之間多了幾絲甜蜜,空氣中似乎也飄著幾絲溫馨,在這幸福的日子裡,讓鮮花給您帶去美好的祝福:?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祝寶寶聰明伶俐,活潑可愛!

14、恭喜!恭喜!祝小寶寶健康成長,平安快樂!

15、一個小活寶,十手來相抱,百般的呵護,千金的供養,只為父母的寄託,只為孩子的明天。祝新生的寶寶茁壯成長,終成大器!

16、福龍送喜到,恭賀得龍寶,前後?祥雲?來保,左右?福神?關照,上下?吉星?高照,天天?財神?喜報,喜添新丁,祝福全家樂滔滔。

17、日子突然之間多了幾絲甜蜜,空氣中似乎也飄著幾絲溫馨,在這幸福的日子裡,讓鮮花給您帶去美好的祝福:?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祝寶寶聰明伶俐,活潑可愛!衷心祝賀新生兒誕生,並致以最良好的祝願!

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寶貝:身體健康!

茁壯成長!

2樓:唯愛宋亞軒

早生貴子,恭喜發財。

生孩子的祝福語

3樓:居家能手小晴

1、馨香傳來麟兒啼聲,積善之家有福,歲歲年年。

2、人生三大喜,親愛的朋友,在你喜得貴子的日子,讓我誠摯地祝你和家人健康快樂!

3、欣聞二位最近喜得貴子,令人感覺無比快慰!送上遲到的祝賀,祝福你倆和你們幸運的小寶貝!

4、誠祝健康快樂成長,誠願如歌日日隨,祝福號角謁雲飛,健生英俊神仙助,康碩聰明山海隨,快令海天凝成愛,樂將山水繪成梅,成功再把朝陽謝,長眷春風熠熠輝。

5、聞君喜得貴子,甚是歡喜,真乃天賜石麟,德門生輝,特來恭祝弄璋之喜,真誠祝願貴公子健康成長,快樂幸福,前程無量!

6、恭喜喜得千金,恭祝弄瓦之喜,明珠入拿,增輝彩悅,衷心祝願貴千金建健康康,快快樂樂,聰明靈秀,幸福無邊,美麗無比!

7、寶寶降生,我前來賀喜,願新生的小法寶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寶身體健康,茁壯成長。

8、在你倆喜得貴子之日,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歡樂!恭喜你們,並祝願你們的兒子給你們帶來幸福。

9、茶,有人生的滋味;酒,有心情的體會;過去與未來的交替,迷失的是歲月的相會;不是沒人陪,只怪咖啡喝不夠;路一走就累,雨一碰就碎,只有孩子最珍貴!

10、祝你貴子智博芳遠財富萬貫。

4樓:書中某頁

聞君喜得貴子,甚是歡喜,真乃天賜石麟,德門生輝,特來恭祝弄璋之喜,真誠祝願貴公子健康成長,快樂幸福,前程無量。

誠願如歌日日隨,祝福號角謁雲飛。健生英俊神仙助,康碩聰明山海隨。

5樓:情感課代表

生孩子是一件人生大事,那麼生孩子的祝福語可以這樣說:

祝你生產順利。

祝你生一個可愛健康的寶寶。

祝福您一切順利。

生小孩的祝福語

6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的寶bai寶健健康康成du長。前途無量zhi,有一個美好的未來。dao

祝小寶版。寶,健康成長,權人見人愛,聰明活潑,將來考個名牌大學,前途無量祝福這個可愛的孩子, 我祝福他健康成長, 快樂幸福, 將來一定事業有成。 祝福你又為世界增加了一份歡樂!

生孩子祝福-賀生子用。

國民先聲 誕育寧馨 堂構增輝 玉種藍田 鳳毛濟美石麟呈彩 啼試英聲 弄璋誌喜 天賜石麟 天降石麟德門生輝。

生孩子祝福-賀生女用。

明珠入拿 緣鳳新雛 輝增彩悅 弄瓦徵祥 說悅凝庥女界增輝 設悅凝輝 喜比螽麟 生孩子祝福-賀生子用國民先聲 誕育寧馨 堂構增輝 玉種藍田 鳳毛濟美石麟呈彩 啼試英聲 弄璋誌喜 天賜石麟 天降石麟德門生輝。

生孩子祝福-賀生女用。

明珠入拿 緣鳳新雛 輝增彩悅 弄瓦徵祥 說悅凝庥女界增輝 設悅凝輝 喜比螽麟。

7樓:匿名使用者

祝願你的寶寶健康成長,身體健康!

8樓:匿名使用者

賀生女用 :喜得貴女 、喜得千斤 賀生子用 :喜得貴子。

生孩子的祝福語

9樓:匿名使用者

生孩子祝福-賀生子用。

國民先聲 誕育寧馨 堂構增輝 玉種藍田 鳳毛濟美石麟呈彩 啼試英聲 弄璋誌喜 天賜石麟 天降石麟德門生輝。

生孩子祝福-賀生女用。

明珠入拿 緣鳳新雛 輝增彩悅 弄瓦徵祥 說悅凝庥女界增輝 設悅凝輝 喜比螽麟。

10樓:單倩蟻天澤

不是每朵浪花都為海灘而來,不是每顆星星都為夜幕而來,不是每次細雨都為麥苗而來,但,你可愛的寶寶為你開心幸福而來!

祝賀你!

孩子祝福長輩的祝福語,長輩對孩子的祝福語

長輩年輕就說事業有成,財源廣進,年長的就說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哈哈。祝您福如東海,壽比南山,永遠健康長壽 身體越來越年輕,越活越出彩彩 長輩對孩子的祝福語 每個長輩心中都有對孩子的祝福,誰都不例外?所以說我們長輩對孩子的祝福語就是希望他們好好好學習 說希望他們每天都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健健康康 1 ...

朋友生娃的祝福語,別人生孩子說什麼祝福語

1 賀女 正切馳思,忽傳雀報。得悉君家有掌珠之喜,敬賀敬賀。蓋桂子將榮,海棠必為之先發。矧他日乘龍獲選,射雀徵祥。既有冰清,自來玉潤,更為可賀。附陳 禮物名稱 不足為禮,聊以伴函。順頌潭祉。2 恭喜喜得千金,恭祝弄瓦之喜,明珠入拿,增輝彩悅,衷心祝願貴千金建健康康,快快樂樂,聰明靈秀 3 恭喜喜得貴...

初中入學祝福語,孩子進入初中的祝福語

建議參考三日殺神。1.愉快的暑假即將過去,嶄新的學毀春首期就要來臨,發條簡訊送給你三心二意。三心 自信心 上進心 恆心 二意 情意 得意 讓我們共同扮靚新的學期!2.太陽當空照,鳥兒對你唱 小朋友開學啦,你準備好了嗎?還不快快背上心愛的小書包,歡歡喜喜上學校!3.秋風清爽,天氣怡人纖數。又一個新學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