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記事本快鍵 10,電腦記事本怎麼開啟

2023-05-28 01:20:07 字數 2255 閱讀 7896

1樓:壹劍封殺

1 win+r 在輸入notepad

2 單擊:『開始—程式—附件』,在『記事本』上點右鍵,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屬性』,在彈出的『記事本屬性』對話方塊中選擇『快捷方式』標籤卡,然後在『快捷鍵』的文字框裡設定一個快捷鍵,如f10,點選『確定』即可。

以後只要點選f10,記事本就可以直接呼叫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右擊記事本點屬性選擇快捷方式選項在快捷鍵後的框子裡輸入f1_f12其中的任意一個鍵作為快捷鍵,點確定。以後直接按你設定的鍵調出記事本。

電腦記事本怎麼開啟

3樓:愛大米的某楊

方法一:win+r鍵開啟執行,輸入notepad回車即可;

方法二:開始選單-->所有程式-->附件-->記事本;

方法三:直接到c:/windows/system32資料夾下找到 開啟。

4樓:敬業籤

windows系統自帶的記事本軟體在附件裡面,電腦上也可以安裝敬業籤桌面記事軟體使用:

敬業簽上分類管理記事內容,可建立不同的標籤分類管理記事內容。

新增、修改和刪除的記事內容都有記錄可查,可在日誌時間軸上檢視這些永久儲存的備份記錄。

更換電腦裝置時,記事內容支援同步轉移,在新裝置上安裝程式,登入同一個會員賬號後,記事內容自動同步。

5樓:__與非

方法一:開始選單-->所有程式-->附件-->記事本;

方法二:win+r鍵開啟執行,輸入notepad回車即可;

方法三:直接到c:/windows/system32資料夾下找到 開啟。

6樓:scp096害羞的人scp**會

c:/windows/system32/

桌面右鍵/新建/記事本。

開始/執行/notepad/回車。

7樓:下得了手單位

在桌面右鍵新建記事本。-

不行就按視窗鍵加r然後輸notepad

電腦的記事本在**開啟

8樓:阿欣**解答

電腦記事本,對於那些剛剛開始學電腦的人士來說,它必定是我們必須掌握的一個電腦基本知識之一,那電腦的記事本該如何開啟呢?

01方法一:首先開啟我們的電腦,接著在我們的電腦桌面 單擊我們的滑鼠右鍵,在介面出現的面板中,選擇「新建(w)」,接著選擇「文字文件」,這樣,我們就在我們的桌面新建了一個名字為「新建文字文件」的文字文件,我們需要改名字的話,我們點選該文字文件滑鼠右鍵雙擊下,按鍵ctrl+shift切換我們的輸入法,選擇好我們的輸入法後,就可以輸入我們想要命名該文字文件的名字了,開啟文字文件,接著輸入我們想要輸入的內容就好 。

02方法二:開啟我們的電腦選單欄,滑鼠上移動,滑鼠左鍵選擇「所有程式」,接著滑鼠下拉,滑鼠左鍵選擇「附件」,再接著滑鼠左鍵下拉選擇「記事本」,這樣,我們就在我們的桌面新建了一個文字文件,當然啦,在這裡如果我們要改變該文字文件的名字的話,我們可以選擇滑鼠右鍵的同時按我們的鍵盤「m」鍵,這樣就可以命名我們的文字文件了,開啟文字文件,接著輸入我們想要輸入的內容就好 。

03方法三:在我們的桌面上,直接按我們的鍵盤「win+r」鍵,開啟我們的「執行」管理器,在執行的狀態下輸入英文「notepad」,接著我們滑鼠右鍵單擊確定按鈕,這樣一個命名為「新建文字文件」的文字文件就在我們的桌面上建好了,我們滑鼠右鍵雙擊該文字文件,切換我們的輸入法,輸入你想要的文字文件名字就好,開啟文字文件,接著輸入我們想要輸入的內容就好 。

04方法四:開啟我們的電腦選單欄,滑鼠上移動,滑鼠左鍵選擇「所有程式」,接著滑鼠下拉,滑鼠左鍵選擇「附件」接著滑鼠下移動,選擇「執行」,再接著我們的滑鼠右鍵單擊執行,開啟我們的「執行管理器」,輸入英文「notepad」,接著我們滑鼠右鍵單擊確定按鈕,這樣一個命名為「新建文字文件」的文字文件就在我們的桌面上建好了,我們滑鼠右鍵雙擊該文字文件,切換我們的輸入法,輸入你想要的文字文件名字,開啟文字文件,接著輸入我們想要輸入的內容就好 。

電腦中的記事本如何開啟

9樓:騰訊電腦管家

開啟記事本方法如下:

1、右鍵新建一個記事本檔案,開啟檔案。

2、點選開始,找到選單中的快捷方式。

3、點選開始,找到所有程式——附件——記事本。

4、點選開始,執行——輸入「notepad」——回車。

10樓:敬業籤

電腦自帶記事本,可以通過右鍵單擊桌面空白處開啟。

記事本如何加密,記事本如何加密

使用電子日記本吧。這個使用和記事本一樣,所不同的是必須輸入密碼才可以看見內容。屬性 高階 加密內容 有三種加密方式,看你需要用哪種1 酷管家 隱私空間 應用程式密碼保護,對記事本加鎖,以後每次開啟記事本應用都需要輸入密碼2 進入私密模式,長按其中某一條記事內容,可設定為私密記事,在正常模式下看不到該...

iphone中的記事本在哪裡,手機的記事本在哪裡

iphone中的記事本就則是 備忘錄 在手機桌面就有,滑動螢幕,找到 備忘錄 點選開啟即可。iphone簡介 iphone,是蘋果公司研發的智慧手機,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07年1月9日由蘋果公司前執行長史蒂夫 喬布斯釋出,並在同年6月29日正式發售。第七代的i...

檔案預設了用記事本開啟開啟方式沒有

1 選一個word文件,右擊,選擇 開啟方式 2 如果安裝了 軟體管理 類程式,會提示你安裝某個軟體。不要理會,點選 選擇計算機上的程式 3 選擇 microsoft office word 程式,並 一定 勾選 始終使用選擇的程式開啟這種檔案 點選確定即可。首先你沒說清楚,記事本預設開啟的檔案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