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上小學以後,需要報個數學思維班嗎?

2023-05-28 01:30:06 字數 2887 閱讀 7166

1樓:右手年華

需要的,這是因為如果能夠學好數學是特別重要的,而且這樣的補習班也可以提高孩子們學習數學的興趣,也能夠培養他們的邏輯思維能力。

2樓:豆豆的飼養員

不需要的,思維鍛鍊不一定是通過學習數學來培養的,也可以參加其他興趣班比如魔方也可以鍛鍊思維。

3樓:你到底敢不敢

需要。因為孩子的思維邏輯應該從小培養,這對於他以後的學習成績和思考能力有很大的幫助。

小孩子要學數學思維嗎?

4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小孩子也是需要數學思維的,因為數學思維能夠幫助我們想清楚現實生活中的許多事情,這對孩子以後的發展有很多好處。

5樓:go我的世界誰懂

我覺得小孩子要學數學思維,因為這樣的話才能夠提高孩子的邏輯資本能力,然後也能夠提高孩子的智商,促進孩子的智力發育,讓孩子變得更加聰明。

6樓:結婚發的

需要。這樣可以培養一個正確的想法,能夠提高學習的質量,對孩子的學習是有好處的。

7樓:法明知

最好是去學習一下,因為數學是一門非常講究邏輯思維的學科,只要思維能力有,那成績就不會差。

學數學思維,需要上輔導班嗎?

8樓:劉心安兒

不需要,是因為這種思維上了輔導班之後,也不能系統的形成,而且有的時候也和平時的教學以及生活有關係,然後平時父母一定要加強教育,要讓孩子在學習當中學會玩耍。

9樓:明天會更好

是需要上輔導班的,因為這樣孩子就會有很好的發展,而且孩子也會明白很多,並且可以節省很多時間,所以是應該上輔導班的。

10樓:巨集盛

需要上輔導班,這樣才會讓孩子獲得一個非常好的數學思維,而且也會對孩子的未來有著很大的幫助。讓孩子的數學成績越來越高。

11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必須要上輔導班,這樣才會讓孩子的成績越來越高,而且也會讓孩子特別的輕鬆,並且也會提高孩子的數學思維。

12樓:情感小柒柒

如果數學基礎比較差的話,可以上輔導班,這樣就可以讓孩子的數學思維變得更靈敏,數學成績也會有很大的進步,

低年級孩子有必要報線上數學思維課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擔心你的孩子什麼時候有必要。

我女兒九月就要上一年級了。我們很早就確立了她的學習興趣,所以在中產階級,她已經能夠學習閱讀,積極地加減法,並充滿了興趣。學習數學思維的好處:

因為我們只強調學習興趣和習慣,而不強調結果,所以對於大班畢業來說,她只能加減少於20。在大型的畢業典禮後,小學老師們組成了一個班級,分配了一系列的學習任務,這對我女兒來說很容易,但是引起我注意的是「數學思維」這門課。老師要求買一套練習本(數學思維) ,每天做20分鐘左右。

當我開啟這些書的時候,真的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我並沒有把它當回事,但是我的女兒自己練習,發現了它的秘密 --經過一個月的練習,當她解決數學問題的時候,靈活多了,即使小於20加減,也不再是簡單的加減,會嘗試找到法律的主題,做得更快,更準確。我不認為她能做到,但當我試圖向她解釋的時候,她突然說出來,向我解釋。

有些反例是,不是所有的孩子都能做到。在課堂上,每天,一些家長抱怨他們的孩子根本不想學習。他們整天生氣。

一些興奮的家長抱怨他們的老師,說這不應該這麼難,說這是斷章取義。這實際上是不培養孩子的學習興趣,強行開啟的結果絞死。所謂的數學思維,我認為最有趣的,是孩子通過自己的思維來解決每個問題時的自豪感,成就感。

當我們閱讀的時候,寫作的樂趣就像我們有一個上帝一樣,不斷地促使我們繼續學習,甚至忘記自己。數學思維不是**孩子數學不好的方法,而是提高孩子數學興趣的「秘訣」.

14樓:橘葡學姐

我覺得沒有必要報線上數學思維課,因為報線上數學思維課是要用手機上課的,這樣對孩子的眼睛不好,而且有一些孩子對這種課程並不感興趣。

15樓:古橋寒雪

我認為什麼有必要報這些班的,沒了呀,因為小孩子的大腦發育程度還是比較低的,報這些班並不能夠有效的提升思維能力。

16樓:伏浩利

沒必要,因為這個時候是孩子智力剛剛啟發的時候,如果給他們報思維課,容易混亂他們的思維。

17樓:火花思維教育

邏輯思維課至少是上了幼兒園小班兒之後再學比較好,就兩個原因:第一個是知識經驗的儲備上,上過幼兒園的孩子,在學校裡或多或少會學習一些基礎的概念,所以他在學習思維課的時候理解會更好。第二個,上過幼兒園的小朋友,他在心理和行為習慣上,都受到了一定的約束,他知道什麼是規則,所以他上直播課也能更好地聽從老師的安排。

18樓:秋風體育

有必要,這樣做可以增強孩子的數學思維能力,對學數學很有用。

孩子小學數學考的不是很理想,是不是應該給他報一個輔導班?

19樓:網友

感覺還是一對一輔導比較好。這樣可以針對孩子的不足進行指導。小學生,菲輔導機構的老師也可以,比如某些學校的大學生也可以輔導。

20樓:江蘇知嘛

數學不好的孩子,怎麼辦:

首先培養孩子數學興趣,用孩子喜歡的方式切入,孩子只有對感興趣的東西才更認真;

基礎知識牢牢掌握,紮實的基礎是最重要的;

知識點整理,制定學習計劃;

針對性訓練,及時複習,查漏補缺。

21樓:

要找出數學考考得不理想的原因在**,再來找輔導班。

22樓:王東

是 要找 學校老師推薦的私人補導·

小學生需要學奧數嗎?對孩子上初中以後的學習有幫助嗎

要是孩子有興趣就學,要是沒興趣你讓他學也學不好,沒必要加重孩子的負擔,要是他真想學這就是愛好而不是負擔了。學奧數復是肯定有幫助制的,你只要在走進數學王國或一些類似的比賽得了獎的話,對小升初考外校啊考一些重點學校都挺好。學奧數要趕緊學,免得到時候你們家孩子會被一些從小學奧數的同學甩的遠遠的。不過不學也...

孩子上小學需要戶口嗎,外地孩子,小學一年級入學需要什麼證件?

需要的,小學是按戶口所在地區域劃分上學的 如果是公立學校,就必須要有戶口的,私立的學校可以不用 外地孩子,小學一年級入學需要什麼證件?20 如果上私立小學,沒什麼限制,只要學校願意招你就可以。公立小學入學條件證件 1 戶口本 法定監護人的戶口薄 身份證 申請人及其子女同一戶籍的原籍戶口簿或其他能夠證...

外地孩子在北京上小學需要什麼條件

法律分析 外地在北京工作人員的子女在北京上小學,需要辦五證 1.家長或監護人持本人在京暫住證 2.在京實際住所居住證明 3.在京務工就業證明 4.戶口所在地鄉鎮 出具的在當地沒有監護條件的證明 5.全家戶口簿等證明 證件,拿著以上五證,向暫住地的。或鄉鎮 提出申請 或鄉鎮 對符合就讀條件的來京務工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