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婚女人還可以和前夫保持正常的聯絡嗎儘量不要

2023-05-28 04:20:07 字數 2050 閱讀 388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既然已經離婚了,就不要再和前夫有任何的聯絡了,這樣只會讓現在的老公心裡難受的。如果你還愛著你的前夫,可以和他做朋友,但是絕對不可以做情侶,因為你們之間已經有過一次失敗的婚姻,如果你們再在一起,那麼你們的婚姻也是很難維持下去的。

再婚後,還和前夫保持聯絡的女人,過的怎樣呢?

2樓:吃翔也可愛

再婚後,還和前夫保持聯絡的女人,過的應該是不怎麼好的女人。因為如果她過的很好,就不會和之前的舊事物產生關係。

3樓:wy許叄世繁華

這樣的女人肯定過得不幸福,如果自己還和前夫聯絡,自己的丈夫肯定會吃醋的,也不會一心一意的和你過日子。

4樓:小u自**

過的一定不好,因為本來二婚就需要全身心的投入,還和前夫保持聯絡,必然分心。

兩個二婚女人告訴你:跟前夫復婚的女人,現在都怎麼樣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否離過婚,都一定要好好的愛自己,這是非常重要的前提!新朋友一定要明白,真正愛自己的永遠只有你自己和你的父母,所以在現實生活當中,如果你離了婚之後,一定不要著急去做一些沒有必要的工作,你最要做的就是好好的愛自己,好好的去享受一下單身的生活,因為愛自己是終身浪漫的開始,你要明白這一點,才能夠更加好的去享受生活!

6樓:懶媽媽的帶娃生活

但是也有一些人在離婚之後後悔的,於是在雙方的協商下又復婚了,雖然同是復婚,但不見得每個家庭結果都是一樣的,我身邊就有兩三對復婚的夫妻,生活是天翻地覆啊 。

跟前夫復婚的女人現在都怎麼樣了 ?1.日子越過越好了。

有些人離婚可能只是因為一些誤會,大家都在一氣之下衝動的離了婚 ,可是離婚之後才發現,其實對方也不錯的,離婚真的是太沖動了 。因為大家都有這樣的感悟 ,所以在復婚之後都會更加珍惜對方 ,更容易體諒對方 ,在溝通上也更深入了 ,像這種夫妻,小日子當然是過的越來越好了 。

2.生活更加一地雞毛。

還有一種是日子越過越糟的 ,有些人性格之類的怎麼也改不了 ,復婚之後也沒有很大的改變,反而愈演愈烈,完全就收不住 ,最後的結果只能是繼續分開 。

朋友b就是這麼一種情況 ,剛開始結婚的時候 ,夫妻兩挺好的 ,可婚姻畢竟不是談戀愛,各種缺點很快就暴露出來,關鍵是大家都不想著改變 ,又是好聚好散 ,很快兩人就分開了。後來想著,離婚對孩子不好又復婚了 ,可誰知,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最後兩個人還是再次離婚了 。據說朋友的前夫後面又結婚了 ,可沒多久又離婚了 ,看來這種人不適合結婚呀。

婚姻也是需要經營的,如果已經結婚,不管男女都要堅守自己的崗位,在其位就要謀其職,起碼不要給對方帶來傷害。

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通常跟前夫復婚的女人,雖然他們迴歸到了家庭當中,不過他們之間的矛盾依然存在,也是在將就著過日子,沒有太多的感情。

8樓:慕容螺

跟前夫復婚的女人,現在過得非常的幸福,因為兩個人離過婚,所以特別珍惜兩個人的感情,在復婚後得到了對方的真心相待,他們特別珍惜這段來之不易的感情。

9樓:30秒不

和前夫復婚的女人生活也是非常幸福的,生活中他們能夠用心的去對待彼此啊,也能夠彌補過去的那些不足。

10樓:小小強

現在都過得非常好呀,因為大家會知道如何改變自己,讓對方感覺到滿意,兩個人都會非常珍惜這段再續的緣分。

11樓:情感導師賽文

和前夫復婚的女人,他們的婚後生活也不是特別的幸福的,很多時候還會重複昨天的那些故事。

12樓:蘇格拉底de麥穗

跟前夫復婚就如同跳入火坑,原本就是過不下去才離的婚,過了一段時間你以為他已經改變了,其實只是自欺欺人。

13樓:花花就是我

現在其實都不是特別的幸福,因為說明他們的婚姻還是有很大的問題。

14樓:情感小小磚家

兩個人更像是合約夫妻,雖然生活中依舊可以一起生活下去,可是互相之間卻好像少了些什麼。

打過胎沒孩子的二婚女人可以娶嗎?

打過胎沒什麼孩子的,二婚女人可以去,現在社會沒什麼不可以去,只要你倆感情到了,你不嫌棄,你能理解他就可以了,完全可以去。如果這個女人人品好,心地善良是可以娶的。現在年輕人因性格不合等原因離婚的大有人在,雖然離婚了,只要沒什麼大問題,是可以結婚的。如果你不計較她是否離過婚和打過胎,有感情的話當然可以結...

二婚女對現在自己生的孩子和前夫生的孩子,感情會有區別嗎

沒有區別的,也不應該有區別,都是自己的孩子,前夫也是自己的孩子。只不過是不經常在一起照顧有別罷了 會有區別。後媽不好當,或者是別人的原因,或者是自己的原因,畢竟和自己沒有血緣關係,所以客觀的說不可能如同己出。都是親生的不會有區別的,但是十個指頭伸出還不一樣,所以多少有的但愛是一樣的。這要看。這個女人...

我跟現在的女朋友都是二婚,她和前夫有個兒子,孩子在男方那裡,最近我發現她和前夫一直都在聯絡著

前夫後悔了,但女方明顯不想,只是因為兒子才沒辦法,你最好信任她,以後經常陪她去看孩子,信任是最好的,可以充分提現你的魅力 你有孩子嗎?這個問題杜絕不了,畢竟她是孩子的媽媽,就像我現在的情況一樣,他和前妻有個孩子,他前妻三天兩頭的來看孩子帶孩子出去玩,我能怎麼辦呢?她沒有對她前夫有好感你就放心好了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