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分手後半年就結婚了。她是不是根本不愛我

2023-05-28 06:30:06 字數 1851 閱讀 4914

1樓:小白談旅行

並不是,只是她遇到了更合適結婚的。

結婚的原因:

一、因為愛情。

結婚的原因有很多種,最常見的就是因為愛情,現在很多年輕人到了一定的年輕就會談戀愛,等到時機成熟了,他們就會舉辦結婚儀式,宣佈兩人正式成為夫妻。

但是有經歷了結婚的人都知道,一對新人成為夫妻之後,兩人的感情就慢慢開始變淡,矛盾也就開始了,所以,新人們要做好應對婚後生活的準備哦。

二、因年齡大了而結婚。

據調查,人到了一定的年齡就會想要一個和諧的家庭,特別是在二十五歲的時候就會開始考慮婚嫁,而到三十歲的時候,不論多麼有事業心的人都會急著找一個生活伴侶。不過每個人的婚嫁觀念不一樣,有的人早有的人遲,但是大多數年齡大了,婚姻還沒著落的話,都會感到恐慌。

三、為了孩子而結婚。

還有一部分人是為了孩子而結婚的,但是這部分的人很少,因為對於還沒有成家立業的人來說,一般都不會考慮到孩子的。如果你嫁一個只對孩子感興趣的人,那麼今後的生活可能會有很大的矛盾,因為你總以為對方只在乎孩子,而忽視了自己。

所以,新人們要記住,你們有義務給孩子營造一個溫暖舒適的家,但不意味著你忽略兩人的感情。

2樓:藝吧頂貼組小扗

你好!既然已經分了就不要再想這件事了,既然她已經結婚了,你就應該把她放下,開始你新的生活,不要讓自己活得太累,人要往前看,過去的事情就讓他過去吧,不要總是活在過去的陰影當中,那樣對你是沒有好處的,你說呢!好男人多的是,沒有必要為了一個不愛你的人而苦了自己的心,不值得,加油吧,希望你能早日找到你的幸福!

祝你幸福!.患者資訊:男3歲未婚我跟她分開半年了,可我一直沒有放棄過她,我們是大學同學,畢業後我們一起來到了上海打拼,一年後我們在上海買了房子,我們一直都很努力,可是她卻在我們分開半年後就結婚了,她是不是真的不愛我了?.

我和前女友談了快一年,後來她說對我沒感覺了,非要分手,我挽留了半個月無果? 30

3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所描述的是事實,那麼你在和前女友分手以後一段時間,再尋找新的女朋友是無可厚非的,所以不要在意別人怎麼說只要你自己做的正確。

4樓:騎媚

他既然坦說出和你沒有感覺了,那就是你們的感情已經沒有感情的婚姻是沒有什麼意思?你不要挽留,挽留也是沒有什麼意義的。

5樓:蜜糖桃桃子

你如果是在分開後才找的現任女朋友,這種行為沒有問題,只要前一份感情斷乾淨了,開始新的感情就是你的自由。是前女友的言行不夠妥當,不必理會他人的言語。

6樓:小七七

有些人不愛你了,就是不愛你,無論你怎麼挽留他他就是不會改變決定。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跟你提分手的。不必這麼卑微,如果真的挽留不住,累了,放手吧!

7樓:吃瓜皮的爺爺

女孩們的心思就是這樣讓人猜不透,其實你做的沒毛病,你前任可能只是想讓你不停求複合,尋求那種拒絕後心理上的滿足感,但你沒看出來,誤以為她是真的不想複合,她也沒想到你當真了,哈哈~

8樓:網友

她說她的,你別理她就得了,尤其是你親耳聽到她說了?還是別人傳閒話?你那麼在乎她的評價做什麼?你現在的女朋友相信你就足夠了,過好自己現在的生活。

9樓:法海不懂愛啊

那就分了吧。看不出有愛在。

我和我前女友分手大半年了,但是現在還是忍不住的想起她,忘不了,我想再去追,有抹不開面子,今天突然想

親,愛一個人不一定擁有,只要看著她幸福就好 看到你說這些,我決定現在就追回前女友 人總想要個依靠,你之所以想她是因為你還沒找到依靠,她之所以不想你是因為她找到依靠了。默默的祝福她吧,希望你也能像她一樣找到另外一半,過自己幸福的生活。人家不是說該放手時就放手麼。失去後,真的才懂。以前覺得電視裡演的好做...

前女友結婚了,但跟我聊天時,追問我,她是不是我的初戀,還問我跟她分手後,談過幾次戀愛,這是什麼心理

從女人的角copy 度給你分析分析吧。本身看見這種問題 我就應該嗤之以鼻的。1 一個女人 就算是你曾經的女友,知道你已經結婚了還說愛你 還跟你聯絡 說明他完全不會去在意別人的幸福 也就完全沒有道德觀念。兩個人真合適而且條件也能允許的話,可以在再追追看。不過如果地裡條件和工作原因導致兩個人不能在一起的...

和前女友分手半年了,前幾天她說吃不下我去她那裡看她給她買了粥和一點水果,她睡床上,我坐在沙發上,然

你還愛她嗎?你現在有女朋友嗎?你對她好,可是她現在心裡的人不是你,儘管她也明白或許你是最愛她的人,她現在在想的是,如果對她這般疼愛的是她現任男朋友該多好,她委屈,可是她不想將就 你聽說過一腳踏兩船會翻船嗎?做人怎麼能夠這麼貪心呢?後果讓他們知道了是害人害己哦!你對感情應該明智一點,選擇你自己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