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5230資料線和電腦連線不上怎麼辦?

2023-05-28 23:10:06 字數 1771 閱讀 496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出現過同一情況。

解決了。方法是先解除安裝pc套件。

然後到控制版面,新增或刪除程式,解除安裝pc套件,nokia connectivity cable driver ,pc connectivity solution,三個程式都要刪除,然後到官網。

**一個諾基亞pc套件清除器 ,清理一下,重新安裝pc套件,第一次啟用時千萬不要先把手機連線電腦,要按照提示才連線,這樣就解決了。

應該能幫上你 呵呵。

2樓:湖南手機網長沙

如果電腦發現不了新硬體,有可能是你的資料線問題,你換臺電腦試下,換臺電腦一樣發現不了新硬體的話估計就是資料線問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上官網下個最新的pc套件驅動。

諾基亞5230無法連線伺服器

4樓:

摘要。1:開啟功能表-設定-連線功能- 承載方 式2:

按「選項」選擇「 預設連線 」。從 預設的「總是詢問 」更改成「 網際網路 」 3:開啟ovi商店程式,這個時候會重新 提示你選擇接入方式,根據你的需要選擇gprs,3g或者其他連線方式。

諾基亞5230無法連線伺服器。

1:開啟功能表-設定-連線功能- 承載方 式2:按「選項」選擇「 預設連線 」。

從 預設的「總是詢問 」更改成「 網際網路 」 3:開啟ovi商店程式,這個時候會重新 提示你選擇接入方式,根據你的需要選擇gprs,3g或者其他連線方式。這時候你就發現經過短時間的連結後ovi商店就能成功進入了。

還不行。快點。

可能的情況是,你的手機時間上設定不對,看一下你手機上的時間日期和現實中的是否一致。還有就是接入點的設定不對,比如,你設定的是彩信接入點,選擇的卻是gprs接入點,這就會連線失敗。

如果再不行建議您去售後刷機。

諾基亞5233資料線連線電腦,已經使用了pc套件,手機連線功能顯示「usb未連線」,到底**不對啊?

5樓:

你要是想往手機裡存檔案那直接在連線電腦的時候選擇大容量儲存就行了,不用加pc套件。此時手機就相當於一個u盤。如果你想更新手機軟體或者名片夾之類的東西,就要先開啟pc套件,然後手機連線電腦的時候點選pc套件模式。

不懂的再問。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資料線壞了,換根試試。

5230諾基亞怎麼連線電腦?

7樓:灬

到塞班論壇下個資料線驅動。

8樓:匿名使用者

要的,一般線的驅動買線都帶有張碟有的~

9樓:鮮秀麗邴鶴

nokia5230一般連結電腦不用裝pc套件,可以用「大容量儲存模式」和電腦連線,就可以直接讀取手機儲存卡的內容。

10樓:柏希蓉昌彗

你買手機時,有個驅動光碟,那是驅動程式,安裝到電腦才能讀取手機,不如用讀卡器直接讀儲存卡。

11樓:殷慧智周孟

可能電腦的驅動有問題,看下是否有問題,手機連線電腦時要關閉所有執行的軟體。

諾基亞525怎麼連線電腦

12樓:wp8酷七網副隊

wp8是支援資料線直接連線電腦的。需要正版的win7,8以上。部分正版的xp也是可以的。但是盜版的話可能性比較小。

建議手機和電腦都重啟之後再進行嘗試。

諾基亞6120c資料線連線電腦問題

諾基亞官方 有的下,連線的時候 選擇資料模式 諾基亞6120c怎麼連線電腦?如何用usb讓手機通過電腦上網我的手機是諾基亞6120c ovi套件 不過不推薦 速度慢而且費流量 我的nokia 6120c 連線到電腦 電腦說儲存卡正在使用 怎麼辦 你裝了字型嗎,或你裝了自動鎖,程式鎖之類的在卡上,裝了...

手機怎麼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傳輸檔案

手機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可以通過以下辦法連線 2 選擇需要傳輸的檔案複製貼上在即可完成電腦和手機間的傳輸,非常的簡單辦法,這也是我們常用的方式之一。3 如果以上辦法不適合的話還可以通過360手機助手進行連線,在360安全衛士裡找到手機助手,進行新增。新增完成後開啟即可連線手機,可以通過資料線和掃碼進行...

手機資料線可以連線音響嗎怎樣用手機資料線連線音響聽歌

一 用手機資料線連線音 響聽歌的方法 1 帶有usb母頭插口類的音響 如圖,音響本身帶有usb插口,可以直接用資料線連線手機和音響實現傳輸。2 帶有小頭micro usb介面類的音響 如圖,這種音響本身帶的是小頭usb介面,沒法直接連線手機,需要資料線加一根otg轉接線來實現傳輸 二 手機連線音響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