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上海昆蟲博物館自駕車的路線怎麼走

2023-05-28 23:55:06 字數 952 閱讀 6729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 168 公里。

168 公里。

1. 進入中河北路向北 9 米。

2. 靠右進入環城北路向東 公里。

3. 靠左進入艮山西路向東 公里。

4. 靠右進入彭埠立交橋向東 356 米。

5. 減速行駛進入彭埠立交橋向東 138 米6. 靠左進入滬杭高速向東北 93.

0 公里7. 減速行駛進入滬杭高速向東北 公里8.

靠左進入滬杭高速向東北 公里9. 減速行駛進入a8公路向東北 44.

0 公里10. 減速行駛進入a8公路向東 公里11.

靠左進入滬閔高架路向東北 公里12. 靠左進入滬閔高架路向東北 3.

7 公里13. 靠左進入滬閔高架路向北 公里14.

右轉進入南丹東路向東 公里15. 右轉進入楓林路向東南 268 米。

終點:上海市徐彙區楓林路上海昆蟲博物。

2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一個gps吧,上海有些路會臨時封鎖的。

3樓:官興應雪

駕車路線:

公里。公里。

進入中河北路向北。

米。靠右進入環城北路向東。

公里。靠左進入艮山西路向東。

公里。靠右進入彭埠立交橋向東。

米。減速行駛進入彭埠立交橋向東。

米。靠左進入滬杭高速向東北。

公里。減速行駛進入滬杭高速向東北。

公里。靠左進入滬杭高速向東北。

公里。減速行駛進入a8公路向東北。

公里。減速行駛進入a8公路向東。

公里。靠左進入滬閔高架路向東北。

公里。靠左進入滬閔高架路向東北。

公里。靠左進入滬閔高架路向北。

公里。右轉進入南丹東路向東。

公里。右轉進入楓林路向東南。

米。終點:上海市徐彙區楓林路上海昆蟲博物。

中國歷史博物館門票學生票,上海歷史博物館的門票多少?帶學生證要多少?

答 參觀門票 40元 通票 60元 含博物館參觀和 4d電影 一 符合以下條件可免費參觀 不包含4d電影 1 離休人員憑離休證 2 70歲以上老年人憑本人有效證件 3 1.2米以下兒童 需有 陪同 4 殘疾人憑本人殘疾人證。答 歷史博物館需要憑身份證去換免費的門票入館,如果要看珍寶館需要買40元的門...

上海比較值得參觀的博物館有哪些,上海有哪些博物館值得去看看

1 上bai海博物館du 2 上海市歷史博物館 上海城市歷史發展zhi陳列館 dao3 上內海科技館容 4 上海自然博物館 5 上海美術館 6 上海市城市規劃展示館 7 上海公安博物館 8 上海鐵路博物館 9 上海汽車博物館 10 上海兒童博物館 11 中國菸草博物館 上海 12 上海昆蟲博物館 1...

請問從昆明到重慶自駕車最佳的路線是哪條?費用(油費 過路費)大概多少

我們群無數人走過的結論。冬季走貴陽,平時走昭通,少300多路費,兩面時間差不多。昭通這面的路線是 昆明,昭通,宜賓,瀘州,江津,重慶。只有一段二級路。昆明到重慶高速過路費多少?40 五百元左右。昆明來到重慶 高速過路費需自 要五百元左右bai。從重慶開車du到昆明的總行程裡數約八zhi百八十多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