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需要服用毓婷?毓婷怎麼服用

2023-05-28 23:50:05 字數 1051 閱讀 6603

1樓:匿名使用者

毓婷屬於緊急避孕藥,它對人體的傷害很大,在迫不得已的情況下在服用,我給你全面介紹一下。

1.當你在安全期之外(也就是月經來潮前5天月經來潮後5天之外的時間)和愛人有性行為,且沒有采用安全套避孕或口服避孕藥避孕,同時你不想要孩子的前提下就可以服用毓婷進行口服避孕。

2.服藥是在你進行性生活後的72小時之內(24小時之內為宜)用清水服用,服用後3小時不喝水不進食,1個月不進行性生活。

3.在迫不得已的情況下才服用緊急避孕藥,且每年服用次數不要超過3次,且國3個月以後才可以在次服用。

如果實在不想用套套,建議口服媽富隆,希望能幫到你。

毓婷服用效果最佳的時間是什麼?毓婷服用幾粒效果好?

2樓:留此地有花香

72小時內服用效果最佳,但是它有兩種規格,假如你買的是毫克的那一種,你在用了第一顆,12小時後就一定要服用第二顆,要是你買的是毫克的,就是吃一顆就可以了!

3樓:文

如果說您在備孕一般這種情況的話,是沒有必要吃毓婷的,一般避孕的時候才吃毓婷。

4樓:不離

毓婷服用效果最佳的時間是在兩小時以內服用是最好的。最好不要超過72小時,超過這個時間段會達不到避孕的效果。毓婷有兩種規格,一種是毫克的,一種是毫克的。

服用毫克一次一片,需要在兩小時之後再服用一瓶。毫克的,那麼服用一下就可以了。

毓婷怎麼服用

5樓:網友

緊急避孕藥,事後72小時內服用有效,但是服用時間越早效果越佳。緊急避孕藥一個月最多吃一次,一年不超過三次,對身體***比較大。可以試試科學的自然避孕法,對身體無傷害。

毓婷吃的時候需要注意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毓婷空服比較好,在事後的72小時之內都可以口服。12小時後服用第二片。服用毓婷2小時之內如有嘔吐發生,應補服一次。

避孕藥有***的,建議不要經常服用的,一年不要超過三次,祝你健康。

什麼時候可以不穿羽絨服,什麼時候可以不穿羽絨服啊?

通常在2月中旬,天氣明顯轉暖,河北地區最高氣溫可達10攝氏度以上,屆時,可以著秋衣 毛衣即可。明年是閏月,天氣可能會冷的時間長些。要三月上旬吧。什麼時候可以不穿羽絨服啊?汗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不穿也可以呀 裡面穿厚的毛衣外面套件外套也搞定 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應該注意保暖 自己覺得不冷時再不穿吧 ...

PS裡什麼時候需要圖層,PS裡什麼時候需要新建圖層?

一般來說,每加入一個新的 東西 也就是畫面裡多了新的素材,就建立一個新圖層,比方說一個人的臉,每一個五官都分別建一個圖層,甚至是一隻眼睛一個圖層,這樣方便修改,不會出現互相影響的事情。ps中新建圖層與複製圖層的區別在什麼時候用新建什麼時候用複製,在baips中,新建圖層 與複製du圖層的共同點是 都...

體驗服什麼時候送CF點啊

您好,我是穿越火線幫助團成員清清,很高興能為您解答疑難問題!關於cf點發放時間的問題 過去是每天18 00以前登陸一次,遊戲一回合,確定獲得經驗後 在18 00 18 30左右就會發放 但由於現在體驗服不需要資格了,造成數倍玩家進入 伺服器擁堵 前段時間 很多玩家不滿 在遊戲內刷大喇叭互相謾罵 更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