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快遞還能收嗎,廣東深圳快遞能發貨嗎

2023-05-29 00:20:06 字數 1376 閱讀 3099

1樓:惠企百科

受影響。深圳因為新冠疫情的原因導致很多快遞是無法進行收件取貨,送貨發貨的,有一些甚至在中轉中心積壓了很多天,都無法進行配送。

但是目前來說,深圳有一部分地區已經解封了,應該可以進行快遞的攬收及發貨情況了,可是具體的情況要諮詢具體的快遞公司。

例如:

圓通在深圳區域的日收件量約為 200 萬件,在收派件過程中將進行兩次以上的消殺程式。"我們會根據快件的**地疫情風險等級、上游經營主體資質、寄遞物品屬性等因素,制定疫情防控處置方案,並建立處理、消殺工作臺賬、記錄,定期向業務主管部門彙報反饋。"

韻達快遞在深圳區域執行一切正常。"韻達相關負責人郭鵬程表示,在快遞中轉站卸車口,自動化消毒裝置會對快遞進行逐包、逐票消毒,在拆包區同樣配備自動化消毒裝置,到達的大包件會在拆包區拆包並逐票消毒,確保寄遞渠道安全。

2樓:至尊網中名店

這地方的快遞有什麼問題嗎?如果你對某一個地區有介意或者存在恐懼,那可以不選擇這個地區進行購買。現在快遞貨物都是進行消毒的,如果你覺得可能存在問題,那在收貨時也可以再次消毒。

廣東深圳快遞能發貨嗎?

3樓:知道愛生活

廣東深圳快遞能發貨。不過有的快遞能送到,但是取件業務不順利。(在2023年4月6日)不過深圳疫情封控區和管控區等區域受疫情影響,可能無法接收快遞或快遞發貨,以實際情況為準。

目前,深圳市黨政機關、企事業單位、生產經營單位等恢復正常工作秩序和生產經營,公交、地鐵全面恢復執行,確保產業鏈**鏈安全穩定,確保群眾正常生產生活平穩有序。

目前,深圳的順豐、中通、圓通、韻達等快遞企業正常執行,因此,快遞是正常投遞的。3月14日起,深圳疫情防控措施升級。除保障市民生活和城市基本執行的水、電、燃油、燃氣、通訊、環衛、糧油肉菜**等公共服務類企業和保障香港**企業之外,所有企業一律居家辦公,暫停經營活動。

其中,快遞企業屬於公共服務類企業,不受影響。3月21日起,大部分企業恢復生產。

疫情可以收快遞了嗎,現在的疫情深圳的快遞還能收嗎?

低風險地區可以,高風險地區的話看各快遞的具體安排發貨地區。快遞一般都會經過消毒,如果還是不放心的話,可以在領快遞的時候帶上手套或者在領取快遞後給快遞消毒。快遞是能正常收貨的,其實對於疫情期間的快遞收取問題,大家可以不用太緊張,因為如果病毒問題太過嚴重的時候,快遞公司會馬上宣佈暫停快遞,而現在並沒有停...

深圳到美國快遞需要幾天,深圳到美國快遞 空運到洛杉磯多少錢 幾天?

深圳寄快遞到美國正常需要3 7天,最快dhl,三天左右就可以到達了,而且dhl在運費上較 其他快遞公司也是比較有優勢的。ups紅單也比較快,三四天可以到達。具體還看你寄什麼物 品,有多重,可以選擇最合適的承運方式。深圳到美國的快遞最快的有兩天到的,正常的是三天到的,慢的是四天到的。發國際快遞到美國的...

疫區發出的快遞能收嗎?疫情區域的快遞能收嗎

可以收快遞只要他能寄出來就說明在收快遞的時候快遞員已經進行了消毒處理而你再拿到快遞的時候,也可以進行消毒水噴灑靜置24小時之後再拆快遞就可以。疫情地區快遞出來的東西是有可能會帶有病毒的。有科學家已證實,在塑料 衣服 水果 紙箱 玻璃等物體的表面,新冠病毒都能夠存活,只不過在每種物體存活的時間都會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