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長大以後做什麼工作能好賺錢呢

2023-05-29 00:10:08 字數 1649 閱讀 8523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民以食為天,廚師自古以來都存在,隨著社會經濟的迅猛發展,餐飲行業發展更是如日中天,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而如今廚師人才越來越稀缺,各餐飲企業出現招工難的狀況,廚師待遇也是水漲船高。

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

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管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隨著餐飲業的飛速發展,校企合作,強強聯手,讓你不用再為就業而發愁。

2樓:【羅麥】電商領航

現在開始做直銷,等你大了你已經有自己的團隊了我妹夫現在很拽的,他26歲開始做直銷。

3樓:

看自己以後怎麼發展。

4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不要心存幻想,不排除有運氣特別好的時候,但幾率很小。

工作和賺錢,都是需要慢慢積累。一夜暴富的機會,絕大多數我們都很難碰到。

首先要分析未來財富的分佈,比如早兩年小**,再早幾年,微信***,再早幾年,擺個地攤。這些在最開始的時候,都不需要太多成本,也不需要太多技術,堅持去做,就能有結果。這些就是把握了趨勢,走在別人前面佔據了風口。

未來幾年的風口在哪,需要我們去發現。確定了方向,腳踏實地去做,兩三年時間就豐收了。

任何風口在前期,首先很多人發掘不到,同時也很難堅持。就好比小**,在最開始的時候,沒人看,沒流量,沒題材,短期內變現難,很多人放棄了。少部分堅持下來的,今天都賺得盆滿缽滿!

長大以後做什麼行業最賺錢?

5樓:後廣英化風

如果那這樣問,看來你現在還比較小,如果說將來作什麼,這是沒有答案的,因為世界每天都在變化,同意生活也在變化,當然我們每個行業也在變化,就像前幾年,做計算機都賺錢了,而現在正式金融和能源掙錢的時機,我估計過幾年,應該在朝服務也發展,比方,各個行業的諮詢師,和理財專家等,未來,我看好服務業。

長大後賺錢做什麼工作好呢?

6樓:小朝說社保

回答您好,這個的話最主要就看您讀的是什麼專業了。按照您的專業進行找工作,如果是沒有學歷的話,那麼。最好有一技之長,學個一技之長。

沒有學歷的話,比如說外賣,快遞,餐飲服務。

糕點烘焙師。

餐飲行業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現如今餐飲行業可以說是最熱門的,適合沒文憑的人的。

的餐飲技術也不少,比如糕點烘焙師之類的,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銷售銷售是一種像專業,但卻又不怎麼專業的工作。門檻低,誰都能做,而且稍微用點心,做的也不錯。如果要說比較高階的營銷,那就有一定的專業性了,其中的細節非常多。

能夠成為銷售精英的人,去任何行業都不會混得太差。為什麼?因為這個工作的確很鍛鍊人。

7樓:井儼雅暨明

我覺得是it吧,最近有一種新職業,就是幫助開**的人裝修網頁,工作時間不是很長,也恨輕鬆。但要有一定那方面的基礎~!

讀文科以後出來社會可以做什麼工作好賺錢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學一技之長,對以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學習西點 咖啡 調酒這些行業發展前景非常不錯哦。選文科以後都會有什麼職業可以做呢?金融類。會計系包括會計專業和財務管理專業,但是就業前景是會計專業更好,會計專業的本科就業率很高,研究生就根本不存在就業問題.財務管...

長大了做什麼工作好呢?長大以後做什麼

可以選擇學習廚師,現在廚師首先根本不會失業,就算是自己找不到工作,也可以開店!在難點說開不了門店,自己也可以做小吃都是很賺錢的,如果你是女孩可以去學西點西餐呀 如果你是男孩也可以選擇西餐中餐啊西點也是可以的,現在選擇西點的男生也很多,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哦,以後自己開店自己的時間就可以自由支配。您好,這...

小本生意做什麼好賺錢,做什麼小本生意好賺錢

推薦動漫店。隨著物質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人們開始追求精神生活,尤其在這個崇尚個性的時代,人們不滿足於工業化產品的千篇一律,越來越多的人喜歡自己動手做一件想要的diy產品。動漫店裡不僅有精美的動漫周邊產品,還有diy個性製作,包括diy杯子,衣服,抱枕,手機殼,水晶,相簿等等作為禮物送出,既新穎又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