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應遲鈍,學東西很慢的星座有哪些,你知道嗎?

2023-05-29 07:00:07 字數 1238 閱讀 9116

1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有智商甚低的白羊座,做事甚易分心的雙魚座,反應能力甚差的射手座,甚排斥學新東西的天秤座,學習成績甚差的巨蟹座。

反應最遲鈍的星座分別是哪三個星座?

2樓:魚麗麗魚魚魚

在我看來反應最遲鈍的星座應該就是金牛、白羊和巨蟹了。首先來說說金牛。在情場裡,反應最為遲鈍的人莫過於金牛,哪怕你說他們刻意裝傻也好,還是真的呆萌也罷,總之他們就是反應很遲鈍,別人說的情話好話,他們也無法第一接收,後知後覺的反應能力對於那些暗戀他們的人來說簡直就是一種折磨。

雖然說金牛是最為長情的人,可跟他們一談戀愛的死活,自己卻是被折磨得無可奈何,有苦說不出。還有就是金牛太喜歡凡事都考慮周全,對未來的打算更是容不得半點閃失和敷衍,以至於腦子裡想到的都是一些傳統又死板的東西,別人都難以改變。其次我們來說說白羊,白羊的遲鈍和金牛不同,不是因為考慮得太多,而是因為白羊的傻,這個傻不是貶義,只是因為白羊內在真實的自己是一個太單純的小孩子。

所以有時候面對其他人一些暗示性的舉動或者說並不直接表露意圖的行為,白羊根本就不會想到對方的用意,他們不是裝傻,而是真的想不到,所以很多時候白羊的理解能力,就是通過字面意思通過表層行為來理解,也是由於這個原因,所以導致很多時候白羊都會給人一種反應慢半拍的感覺。最後我們來說一下巨蟹,巨蟹座的心思特別的深,城府也深,表裡不一的。感情裡他們更是這樣,其實內心裡早已想得清楚、透徹,明瞭。

可事實上呢,給人的感覺的就是左右搖擺不定,難以下定決心。很多追求者會誤以為這是他們的遲鈍,抑或是他們的不懂,於是更是快馬加鞭地直追,追到幾年也可能得不到手。其實,巨蟹座的腦回路是很長,也可以認為他們反應遲鈍,可更多的是他們只想要得到內心裡最完美的那一個人,於是總是在自我安慰和等待的過程中,忘了回覆他人的美意和好意了,從這個方面來說,巨蟹在感情裡是很自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最遲鈍的星座應該就是金牛座,巨蟹座和雙魚座吧,經常是比較懵懂。

4樓:網友

我覺得應該是雙魚座、金牛座、天秤座這三個星座吧,這三個星座反應都是比較遲鈍的。

5樓:簡單聊聊生活

金牛座反應比較遲鈍,在情感當中,總是看起來慢半拍。

6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反應最遲鈍的三大星座分別是射手座,白羊座,金牛座。

孩子反應遲鈍的因素有哪些,孩子反應遲鈍怎麼辦

3 9歲是兒童大腦發育的關鍵時期,孩子的大腦發育和智力發育都處於發育狀態,每位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聰明伶俐。但是,並非人人如願,有的孩子不幸會出現反應遲鈍的情況。導致孩子反應遲鈍的 1 遺傳因素 染色體異常如先天愚型等佔弱智兒童5 10 基因突變如先天性代謝異常病屬於此類。2 產前損害 包括宮內感染...

花錢大手大腳的星座有哪些,你所屬的星座是否榜上有名

第一個花錢大手大腳的星座應該就是雙子座了,雙子座的人對於一件商品的價值究竟值多少錢好像並沒有特別清楚的認識,他們買東西完全就是按照自己的喜好來買主要他們覺得這個東西非常的好,他們自己很喜歡,往往不管這個東西到底多貴,他們都會直接下手毫不猶豫。哪怕是這樣東西天價,他們也會因為自己喜歡毫不猶豫的購買。獅...

你的童年是什么樣的,有哪些東西你現在依然很喜歡

我的童年是在大院度過。童年有很多年紀相仿的小夥伴一起成長,夏天摘蘋果 梨子 核桃,冬天下雪後在院子裡溜冰,堆雪人,雖然物質不豐富,但是生活很愉快。童年至今,每到夏季蘋果還是青的時候,都忍不住要買來品嚐。青青的蘋果,黃橙橙的梨,還有那青皮的核桃,讓我至今難忘。童年在我們的記憶力都是非常快樂的,無憂無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