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醜的是啥寵物?世界上最醜的動物叫什麼?

2023-05-29 06:55:06 字數 2103 閱讀 7652

1樓:匿名使用者

講真,第一次看到它的**真的想要戳瞎雙眼。但它如今可是一名人,是英國醜陋動物保護學會的官方吉祥物。而且在英國的世界最醜動物網上投票評選活動成功奪冠。

這個看起來很憂桑的動物學名叫做水滴魚,又名憂傷魚或軟隱棘杜父魚、波波魚,由於長著一副哭喪臉,被稱為「全世界表情最憂傷」的魚。

2樓:王倩

.嗯,經常去的一家寵物店的貓叫老王,小區裡的扛把子,李榮浩的即視感啊!哈哈哈一毛一樣的,醜萌醜萌的特別可愛是個移動的表情包。

3樓:貞皖贍

.埃爾伍德,2023年世界最醜陋犬大賽的獲勝者,是這隻中國冠毛犬和吉娃娃的雜交品種。

4樓:性暎卉

牛頭梗這種幸運的狗狗一下撞臉了兩個明星——孫紅雷和林永健。鬥牛梗都擁有蛋形的頭部,小小的眼睛、黑黑的鼻頭和粗壯的四肢。

5樓:斷翼天使

遠揚,在多次醜狗賽中都拿過大獎。它走路時會發出哼哼的息鼻聲,頸邊尖細硬直的灰毛不用做髮型都能像獅子王一樣炸開。

6樓:文天彩有小

英國鬥牛犬被譽為是英國的國犬,它們頭部短而巨大,顏面極短,下顎突出於上方,就是我們所常說的「地包天」。四方形的前額,嘴側深深的皺紋,低垂的上唇瓣,讓它們榮登福布斯的探花之位。

7樓:善行不為邪

俗話說,人靠衣裝狗靠毛,不信你看冠毛犬。冠毛犬的「冠」意為帽子,因其頭上的毛很像清朝**的帽子而得名。沒毛我都忍了,罷特,你身上這一塊塊的都是什麼?

冠毛犬常見的有黑底配藍色斑塊的,和粉紅底色底配咖啡色斑塊的。

世界上長得最醜的動物

8樓:教育達人

世界上長得最醜的動物:水滴魚。

水滴魚,這名字倒挺好聽的。然而名字背後卻是四個字:"奇醜無比"。從外形看,它的身長在30釐米左右,像蝌蚪一樣,沒有魚鱗,全身軟趴趴的,如橡皮泥一般呈現凝膠狀。

特別注意的是它的那張大臉,臉部崩塌,大大的鼻子自然下垂接近嘴部。看去像一副哭喪的臉,每時每刻都顯得委屈巴巴的,格外憂傷,所以也被稱為「世界上最憂傷的魚」。

水滴魚醜的原因。

水滴魚凝膠狀外觀使其成為網際網路文化曾經的一大熱點。它鼻子下垂、黏糊糊、模樣很容易擬人化,在醜陋動物保護協會發起的一項民意調查中被評為世界上最醜的動物。(該保護組織認為,值得我們保護的不僅僅是可愛的小動物)

但,作為一種深海魚類,水滴魚活著的時候其實根本不長這樣,只有被帶到水面後,才看起來像是一塊壞掉的切糕。

水滴魚生活在海洋很深的區域,深度在600到1200米之間。在那裡,壓力可能是你現在感受到的大氣壓力的100倍還要多。水滴魚適應那種環境,它的身體是軟綿綿的,骨骼柔軟,幾乎沒有肌肉(所以它們非常難吃!)。

世界上最醜的動物叫什麼?

9樓:雅飛飄香

世界12種最醜的動物如下:

1、加州禿鷲:這種巨大的黑色禿鷲有著可怕的外貌。它有著北美洲所有鳥類中最大的翼展,而且屬於最重的鳥類之一。

2、土豚:雖然它們的母親認為它們很可愛,但是我們肯定不會。以我們的標準來說,有著褶皺**和光禿禿外貌的土豚寶寶絕對不會讓人喜愛。

3、日本娃娃魚:這隻日本娃娃魚能夠在瞬間咬下你的手指。據《國家地理雜誌》報道,這種兩棲動物現在屬於近危物種。

4、水滴魚:這種醜陋的水滴魚最近獲得了世界最醜動物的稱號。

5、椰子蟹:椰子蟹是世界上存活在陸地的最大節肢動物。它因為能夠使用強有力的鉗子打破椰子而得名。它們有時候被用於保護椰林或者作為寵物**。

6、毒棘豹蟾魚:毒棘豹蟾魚的醜陋外貌使它隱藏在海底,它會一動不動的潛伏在那等待獵物靠近。

7、巨大等足類:這是深海中重要的食腐動物,我們能夠在167米到2100米的深海區域找到它們的身影。

8、疣豬:這種疣豬遠不及《獅子王》中的pumba可愛,它因為頭上長有四個肉瘤一樣的突出物而得名。

9、斯芬克斯貓:斯芬克斯貓是一種稀有物種。儘管它缺乏的皮毛,但是它全身覆蓋有桃子一樣的絨毛。

10、星鼻鼴鼠:星鼻鼴鼠因其與眾不同的鼻子而得名。它的鼻子是觸覺器官,被星鼻鼴鼠用於識別獵物。

11、貝爾德貘:這種動物原產自中美洲和南美洲北部,它是拉丁美洲三大貘物種之一。

世界上最醜最老的動物解肖,世界上最醜的動物解肖

答案是生肖中的 丑牛 醜 模樣不好看,牛的外怎確實不好看,長長的臉,大大的鼻孔還穿著一根鐵鏈子,背上高低不平 牛天生就是慢性子,從小到大一副病仄仄的樣子,走路一步一晃,雷打不動,事不關己的姿態,好像 十歲的者叟。世界上最醜的動物解肖 世界上最醜的動物解肖可以是豬,民間常說豬是醜八怪,西遊記中的豬八戒...

偶遇世界上最醜陋的昆蟲,有誰知道它的名字

你沒有發出來 根據你說最醜可能是突灶螽,蚰蜒,螻蛄這三種常見蟲子 蚰蜒不屬於昆蟲 我發現一個不知名的昆蟲,怎麼知道它的名字?這是金梳龜甲,也是一種金龜子。以植物為食。手機不好發圖,不會錯,網上有 我看到一種很奇怪的昆蟲,我有 怎樣知道是什麼名字呢,獨角仙,學名稱雙叉犀金龜,又稱兜蟲,是鞘翅目金龜科的...

十二生肖裡最醜的動物是什麼,十二生肖最醜的是什麼動物

有點腦筋急轉彎的意思,不單指醜美而是指十二生肖子醜寅卯的醜 牛 龍 是真的,不信你可以對比!你好!是牛哇!因為是丑牛 十二生肖裡最醜的動物是什麼 是十二生肖裡的牛,因為十二生肖裡的牛有丑牛之稱,所以是十二生肖裡的牛。最醜 牛 地支牛為醜 你認為什麼醜什麼就醜 十二生肖最醜的是什麼動物 牛 子鼠丑牛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