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最可憐的生物是什麼呢?怎麼可憐了呢?

2023-05-29 07:15:05 字數 1240 閱讀 2610

1樓:起於夏日

1、金槍魚。金槍魚停止游泳就會死。2、雪貂,找不到物件就會死。3、盤羊,羊角生長沒有限制,保護自己的角最終也會殺死自己。4、螳螂,雄螳螂會被它的老婆吃掉。

2樓:御龍辰武

家禽。從出生就已經把這一輩子的所有東西都奉獻給人類了,下的蛋,自己的肉。

3樓:獵人不獵人品

世界上最可憐的動物是穿山甲。 它的性格溫和,不會主動攻擊人類,攻擊力幾乎為零, 偷獵者為了高額的利潤去傷害捕殺它,這種無妄之災讓它們已經要瀕臨滅絕,這也是它們最可憐的地方。

4樓:52赫茲實驗室

世界上最孤獨的生物是什麼?

世界上最可憐的動物是什麼

5樓:溜溜和竝竝

有人說動物沒有思想和感情,那我還真是很好奇他的文化程度了。很多動物有比人類更細膩的感情和比人類更純粹的情感。

其實,人有可憐和不可憐的,但是動物都很可憐!如果你經常看動物世界就會體會到。

比如食草動物白天黑夜都要被食肉動物追殺,還要親眼看見自己的孩子慘死在自己面前;很多人以為那食肉動物的日子好過、錯!大錯特錯!比如有一次我看動物世界,一隻母豹帶了五隻小豹子,最後被獅子還有鬣狗殺死了四隻……獅子的日子也不好受,獅子狩獵也很危險的,也有被水牛,角馬攻擊致死的,而且獅群一旦易主,新的雄獅會把之前所有的小雄獅全部咬死,母獅子看著自己的孩子被殺也不能反抗。

這是自然規律!

更可憐的是,動物不僅面臨本身的這麼多危險和痛苦,更揪心的是人類對生態環境的破壞,導致長時間的乾旱缺水、或者其他自然災害,經常幾個月半年吃不到東西而等死,而且這種死亡意味著種族的滅亡!

還有全球氣溫變暖,北極冰川融化,夏天時間變長,北極熊在冰冷單位海里餓著肚子游泳幾個月找不到落腳的地方,很多餓死的北極熊被發現時只剩一張皮,肚子裡空空如也……

所以,人類即使可憐也不值得同情。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人類。

因為只有人才會做出傷天害理的事情。

7樓:曦小彬

動物根本就不會有思想,根本不知道可憐為何物,如果人是動物的話,人是最可憐的。因為只有人才知道什麼叫可憐。

8樓:幸運的

動物自己感受得到可憐嗎 再說我怎麼知道動物可憐不 所以說你覺得可憐就可憐了。

9樓:股星之星

可憐蟲。

具體是什麼我也不懂。

地球上最可怕的病是什麼,最可怕的病是什麼?

埃博拉病毒 又稱為伊波拉病毒 被美國cdc歸類為最高等級之生物恐怖主義的工具.狂犬病死亡率最高,而癌症和艾滋病的威懾力較大。不過還是未知的最厲害吧。最可怕的病是什麼?最可怕的疾病其實並不是他的致死率多高,傳染率多高,而是得了病之後能給家人帶來多大的痛苦,而且是持續性的痛苦,比如癱瘓個四五十年,你的父...

什麼是地球上最古老的生物,地球上最早的生物是什麼

藍藻是地球上所有生物的祖先,雖歷經 32 億年的滄桑,至今仍具有頑強的生命力。這種微生物開創了生命起源過程中極為複雜的機理 光合作用。從此,藍藻與未來植物世界的命運緊密地聯絡在了一起。https image.地球上最早的生物是什麼?地球上最早的生物應當是名為藍藻的類群,它們進化出能夠進行光合作用的特...

你們認為地球上的生物是怎么來的呢

地球上的第一個生物,許多人認為是病毒一類的非常簡單的生物,他只是有核酸和蛋白質外殼組正的物質。而組成他的是基礎的生物大分子,它是由自然界中的無機分子在一定的條件下偶然形成生物小分子,進而發展而來的,從此地球上有了生命,下面是詳細的介紹 神祕的生命起源 那是在大約50億年前,宇宙中一團瀰漫的緩緩轉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