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七八次狂犬疫苗對身體有危害嗎

2023-05-29 09:00:07 字數 799 閱讀 607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打狂犬疫苗對身體健康基本上沒有危害的。

2樓:星宿金牌大師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我已收到,看完會及時回覆,追問後,因為單子太多會依次,不會不的,請耐心等待!

狂犬病疫苗屬於藥物,只要是藥物就有一定的不良反應,也有一定的***,所以,狂犬病疫苗打多了可能出現相應的有害表現,主要是狂犬病疫苗的不良反應,比如出現注射部位的疼痛、紅腫或者硬結,都是區域性表現,會在天或者個星期之內消失。有可能出現全身反應,比如輕微發熱。一些罕見的不良反應,比如全身高熱或者過敏性反應,雖然比較罕見,但屬於比較嚴重的不良反應。

所以,狂犬病疫苗的注射應該有相應的指徵,這些指徵就是在承擔傳染狂犬病風險的時候才可以進行注射。

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我已收到,看完會及時回覆,追問後,因為單子太多會依次,不會不的,請耐心等待!

請問您還有其他問題嗎?沒有問題的話麻煩結束一下訂單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祝您每天開心快樂,祝您生活愉快!*⁂求個贊 謝謝您。

多次打狂犬疫苗是否對身體有害

3樓:班彭祖

指導意見:

狂犬疫苗經用狂犬病毒固定毒接種原代地鼠腎細胞或vero細胞,培養後收穫病毒液,經濃縮、滅活、精製純化或經凍幹而成,用於預防狂犬病。對人體是沒有危害的。由於狂犬病是致命性疾病,發病後的死亡率幾乎100%,至目前為止,世界上仍未有一種有效的**方法。

所以,凡被狂犬或不清楚是否帶毒的動物咬傷後,都應立即注射狂犬疫苗。

狂犬疫苗對身體有害嗎

因狂犬病是致死性疾病,所以,人在被犬傷後,按時,規範,全程注射人用狂犬病疫苗是必需的。注射人用狂犬病疫苗的 一般很小,有少數人注射後,在注射部位出現紅腫 硬結 疼痛等輕微區域性及全身反應。這些都是正常的疫苗反應,無需作特殊處理,可自行恢復,不妨礙接種的繼續進行。偶有皮疹 過敏反應 蕁麻疹等較嚴重副反...

熬夜對身體有什麼危害,熬夜對身體有哪些危害?

1擾亂腸道菌群,除了變胖還會導致便祕,長斑,免疫力減退等問題 2降低瘦素水平,食慾變得很旺盛,是不是感覺熬夜之後特別想吃高熱量的食物 3由於得不到休息,身體各臟器負擔加重,新陳代謝也會變差,久而久之就變成了虛胖 熬夜的危害 不規律的睡眠及壓力,會影響內分泌代謝不完全,造成 水分流失,容易導致皺紋出現...

通宵對身體有幾點危害?通宵對身體的危害

通宵對身體有什麼危害?我來告訴你,請看下文。01 通宵不休息,人的精神就會處於疲憊的狀態,當人的精神疲憊的時候就會出現低血糖,頭暈的問題。02 通宵的人往往會喝過多的咖啡來提神,還會吃一些食物來補充體力,半夜喝咖啡 吃東西其實對腸胃會造成極大的負擔,容易換上腸胃炎。03 人體新陳代謝一般是在睡眠中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