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度胃潰瘍前期的患者,怎麼吃比較健康?

2023-05-29 08:55:06 字數 1158 閱讀 5336

1樓:小盧說金融

輕度胃潰瘍前期患者在飲食上要清淡均衡,戒辣戒重口味,多吃蔬菜少吃肉,多吃流食,並且要吃較軟易消化的食物。

2樓:小恆

應該吃一些熱量足夠、維生素豐富的食物,比如白米飯,豆製品等。還可以吃新鮮健康的水果和蔬菜。切記要要喝牛奶。

胃潰瘍飲食 10

3樓:匿名使用者

粥是養胃的,建議用糯米粳米按1:2的比例混著熬粥,對腸胃特別有好處。另外粥裡面可以增加新鮮的蔬菜、肉糜,既補充必要的蛋白質又有維生素,還好消化。

煮一大鍋後放入冰箱,要吃的時候舀一小碗微波爐熱一熱或蒸一蒸,配上包子、饅頭,可以吃一頓。第二,高纖消化餅乾也是值得推薦的。餓的時候吃。

一、兩塊,不要讓胃空著,胃酸多燒心。第三,麵條、包子、烙餅等麵食對胃也有好處,如果覺得稍硬可以泡在開水裡吃。

胃潰瘍嚴重嗎?胃潰瘍要怎麼**?你能講一下嗎?

4樓:你好甜甜圈呀呀

我認為是比較嚴重的,你可以選擇做手術或者是通過藥物以及吃飯來**的。

患了胃潰瘍要特別注意日常飲食,胃潰瘍吃什麼食物好得快呢?

5樓:曉丹學姐

可以選擇喝一些小米粥,或者是可以選擇喝排骨冬瓜湯,可以吃一些新鮮的蔬菜和水果,然後也應該吃一些豆製品,可以選擇吃一些雞蛋或者是可以喝一些牛奶,要注意飲食的均衡搭配,不要吃油膩的食物,不要吃辛辣食物。

6樓:編搏何惋繹

在平時應該吃小米粥,或者是可以吃麵條,也可以喝麵糊,應該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也應該吃一些溫熱的食物,不能吃生冷油膩的食物。

有輕微胃潰瘍,飲食上應該注意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清淡,要吃一些有助於消化的東西。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們去買那個中藥胃泰散,一開始剛服用的時候效果平平,從第二個療程開始,痛,返酸的症狀就輕微了很多,隔了差不多3個月後,我又鞏固了一療程,現在快2年了,也沒難受過,以前的是胃潰瘍+膽汁返流性胃炎,2023年的檢查結果。我以前也是四處求醫,折騰了大量精力和金錢,說來搞笑,就是我現在這個男人,認識他後介紹給我服用的。

胃潰瘍怎麼確診,胃潰瘍是怎麼引起的

你好!胃潰瘍是一種常見的消化系統慢性疾病,發病原因較為複雜,一般認為與胃酸分泌過多 幽門螺桿菌感染 長期飲食不規律 嗜好辛辣和烈酒 精神緊張 心情鬱悶等不良生活習慣相關。臨床主要表現為長期反 作的週期性 節律性上腹飽脹 疼痛 噁心 嘔吐 反酸 噯氣 大便失調等胃腸道症狀。有的人症狀不典型,甚至從不感...

關於胃潰瘍的問題,關於胃潰瘍的問題 麻煩大家進來看看

去醫院看看這是最好的辦法 根據你的描述,你的疼痛非常有規律,你可能得了十二指腸潰瘍!這樣的話,你就會每天有隱性失血,最好去醫院看看病到什麼程度了!可以藥物 痊癒的 否則,手術 夜裡就更疼了,吃點東西后就不疼了。是典型十二指腸潰瘍的夜間痛,飢餓痛的表現。建議及時到醫院去做檢查,規則 不要等到出現併發症...

胃潰瘍和十二指腸潰瘍的區別,胃潰瘍和十二指腸潰瘍的區別是什麼?

對於胃及十二指腸潰瘍的 如果還有幽門螺桿菌感染,我建議你還是遵醫囑進行規範 免得遷延不愈反 作 飲食上要戒菸酒,忌食辛辣酸甜,生冷硬粗糙等的食物和飲料,可食柔軟和富含營養及維生素的食品如 粥,牛奶,蛋類,麵條,魚蝦,瘦肉,青菜,水果,豆腐等。胃潰瘍和十二指腸球部潰瘍,都是屬於消化性潰瘍。但是他們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