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水過少易引發的危險,羊水過少處理辦法有哪些?

2023-05-29 12:25:07 字數 1592 閱讀 9521

1樓:隨心飛翔

1如果說是寶寶沒有缺氧,也沒有畸形,胎盤功能也好,但是孕婦可能平常沒有多喝水,平常運動量比較大,出汗也比較多,那可能是因為母體補充不足,我們多數情況可以讓孕婦多喝一些水,逐漸喝1000ml水,一天補液量可以達到2000ml,然後當然是緩慢補充,不是一下子進去,一下子進去的話,可能胎兒心臟受不了。如果胎兒的胎心監測,正常情況下沒有明顯胎兒缺氧,然後我們對於孕婦可以給一些補液**。還可以做一些改善胎盤迴圈的一些**。

如果是由感染引起,可以進行抗感染**。當然還有一些孕婦明顯的羊水過少,孕周又比較小,經過各種檢測,胎兒是沒有明顯異常的。我們在孕中期也可以採取羊腔輸注羊水的辦法來增加這個羊水量,減少胎兒畸形,增加胎兒的存活幾率,減少胎兒畸形以及(新生兒)窒息的風險。

2樓:淺夢尤存

1:羊水過少為避免引發嚴重的症狀,應立即採取措施增加羊水,改善身體。

2、如果是過期妊娠和胎兒過熟所致,應及早引產,以防胎膜功能降低而引發危險。

3、臨產後,可酌情根據情況給予藥物,緩解子宮疼痛,如果出現宮縮乏力、宮頸擴充套件緩慢的情況,應酌情給予催產素靜滴,以縮短產程。

3樓:南歌

如果羊水過少的話,建議你可以多喝一點椰子汁,因為椰子汁的話,他是可以補充羊水的,但是要是那種新鮮正宗的椰子汁。

4樓:匿名使用者

羊水過少易引發危險,所以針對羊水少我們可以採取以下措施:1、多喝水;2、多吃水果;3、多吃水分多的蔬菜;4、睡覺側臥;5、適量運動。

羊水過少易引發的危險,羊水過少該如何處理?

5樓:愛心的學姐

是需要在懷孕之前,就應該多去喝一些白開水,可以去喝一些橙汁,也要適當的站起來走動一下。

6樓:王志剛剛剛

應該定期的進行體檢。也應該遵從醫生的囑咐進行日常的生活。也應該吃一些有營養的補品。也應該注意身體糖分的攝入。注重加強自己的體育鍛煉。

7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了這樣的情況之後,一定要多喝水,要多喝椰子水,多喝有營養湯,比如說豬蹄湯,豆腐鯽魚湯,多喝粥,小米粥南瓜粥,平時一定要多吃蔬菜水果。

8樓:浩海永寧

孕婦多喝點水,注意運動,增加排汗,保持心情愉悅,這樣就可以處理這個問題了。

羊水渾濁、羊水過少、羊水過多相比,哪種情況對胎兒更加危險?

9樓:葉美美呵呵

嚴格來說,三種情況都非常的危險。但是對於胎兒來說,羊水過少和羊水過多會更加危險一些。特別是羊水過多的情況,該種情況出現的話,可能會造成胎兒死亡。

10樓:沒結婚呢

當然是羊水渾濁對於胎兒的影響更加危險,這種情況下會導致胎兒出現消化系統畸形的情況,而且在生產的過程中也會導致難產的現象,不管是對胎兒還是孕婦本身都會造成非常嚴重的影響和危機。

11樓:要天天喝

不管哪種情況都會對胎兒不利的,羊水太少,孕婦胎動就會感到腹痛,子宮敏感性高引起宮縮,羊水太多,容易出現畸形耳,造成腹部脹痛心悸,不能平臥,羊水渾濁可能會引起胎兒缺氧,所以出現這幾種情況一定要及時就醫。

羊水過多症的危害很大,羊水過多症處理辦法是什麼?

如果b超已經發現是胎兒畸形,那應該引產放棄胎兒。如果胎兒正常但是羊水太多,為了避免因為羊水過多所造成早產,產科醫師會放掉多餘的羊水,即所謂的 羊水引流 如果壓迫症狀嚴重或胎兒有畸形者。均應立即終止妊娠,行人工破膜引產,如胎兒無畸形。症狀較輕孕婦無明顯下適,可給低鹽飲食,酌情使用鎮靜劑,嚴密觀察羊水量...

孕晚期羊水破了,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孕晚期會破羊水如果接近預產期,羊水破了是因為馬上要生了,這個是正常的羊水破裂,如果還沒有到預產期,就是胎膜早破可能 胎位不正等一些病理性的因素造成的,要先平躺,並將臀部墊高了,然後撥打醫生 等待儘早入院。羊水都流乾了寶寶就憋死了,趕緊剖腹產生了吧。我家這邊有個姑娘就是非要自己生,結果產道小,孩子頭大...

孕婦在做羊水穿刺的時候,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做完這個手術之後,一定要靜坐一個小時的時間,然後一定要注意休息,還有就是24個小時之內不能洗澡,然後也不能幹重活,同時也需要注意清淡飲食。在做羊水穿刺之前,首先應該檢查孕婦的體溫,體溫不能超過,確定沒有宮腔感染,沒有盆腔炎的情況下,才可以做羊水穿刺的檢查。做完羊水穿刺之後,孕婦至少靜坐休息1 2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