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在家裡羊水破了,家長應該怎麼做才是對的?

2023-01-30 00:20:08 字數 986 閱讀 8151

1樓:520啦啦

羊水破的時候首先打**找救護車,在這個過程中準備好去醫院生產的物品,其次家長不要過度緊張,要安撫孕婦的情緒,讓孕婦儘可能放鬆心情,最後要把孕婦平躺在舒適的地方,不要讓任何東西對孕婦腹部造成撞擊。

2樓:小程程老師

孕婦應該趕快撥打120。讓醫生及時來救治。其次在等待120期間,要調整孕婦的呼吸,讓他不要過度的緊張和害怕。

3樓:擺擺說娛樂

孕婦在家羊水破了,首先要平躺下來,不要再走動,如果離醫院很近,立即去醫院待產;如果離醫院路程較遠又沒有車,就立即叫救護車,等待醫務人員的帶來。

4樓:白茶

如果孕婦在家裡破水了,那麼家長第一時間要打120, 再有就是特別重要的一點,讓孕婦在舒適的位置平躺 。準備好待產包。等待救護車。

5樓:在楊三寨跳探戈的淺藍暹石

孕婦羊水破了,說明要發動了,家裡人要抓緊收拾準備生產的東西,帶著孕婦去醫院找醫生,動作要輕緩攙扶著孕婦。

6樓:小小娛樂編輯

破水對於孕婦和胎兒是一件比較危險的事情,發現羊水破了之後,孕婦要趕緊躺下,將腹部抬高,可以打120,讓專業的醫生送往醫院。

7樓:你真的好嘛

馬上聯絡醫院,做好應對處理,安撫好產婦的心情,給她穿輕鬆的衣服,這樣去了醫院之後,生產就能更加順利。

8樓:你還好嗎

首先應該做的就是趕緊送對方去醫院,而且在這個過程中,一定要讓對方的心情放鬆,避免出現一系列的問題,而且在這個時候一定要快速的跑往醫院。

9樓:愛小樹苗

遇到這種情況,家長應該隨時的準備待產包,而且也應該準備充分,隨時準備去醫院,對孕婦也應該更加的照顧關心。

10樓:浩宇星辰

我認為應該及時的送她去醫院,讓醫生檢查她的身體狀況,這樣做會非常的安心。

在家裡怎麼做火鍋

在家裡做火鍋很方便呀 你吃火鍋的時候先把火鍋料放在鍋裡炒一下,這樣弄出來的火鍋才好吃啊然後你可以選擇,弄骨頭湯,當鍋底因為用清水直接弄火鍋的話不是太好吃,我感覺,我家每次弄火鍋的時候,要麼就是燉排骨湯,要麼就是弄,雞湯,當鍋底把雞肉或者是排骨吃完之後,然後再往裡面放一些,我們需要吃的,雜七雜八的東西...

怎樣在家裡做燒麥,在家做燒麥怎麼做好吃

教你燒麥皮薄餡多的做法 1 糯米用水浸泡4小時左右,有時間可泡一晚。瀝乾水份,上鍋大火蒸30分鐘左右。直到糯米透明九分熟。2 蒸糯米的同時準備炒糯米的餡料,幹香菇提前泡發後切碎,提前將豬肉剁碎加一小勺叉燒醬醃製,臘肉 蓮藕 胡蘿蔔切小粒,姜 蔥頭 蒜剁成沫。3 鍋裡放油,將豬肉 臘肉放進去炒香,放姜...

孩子高考前,家長應該怎麼做

備戰高考家長先過心理關 目前,高三學生正處在最關鍵的衝刺階段,各種心理問題很多,要解決考生的心理問題,首先要解決家長的心理問題。這是寧夏心理衛生協會 銀川市太陽神健康心理研究所蔣興民所長11月7日在銀川九中給家長作報告時說的一番話。蔣所長說,進入最後半年的複習階段,許多考生感到緊張 焦慮。他曾在銀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