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威士忌,看起來好看,喝起來又好喝的?

2023-05-29 12:35:05 字數 4234 閱讀 1538

1樓:坤樾

大多數亞洲人並不能接受直接飲用被英國人追捧為「生命之水」的whisky(威士忌)的味道?聞著香,喝著不能接受?其實可以先試試兌一點其它的飲料進去,味道會好很多。

懸浮式威士忌:這是一款兩層式的雞尾酒,看起來很漂亮。原料就兩樣——威士忌和礦泉水,它的原理是利用了兩種液體的不同密度。

製作方法很簡單,將大冰塊放到長口玻璃瓶底部,用礦泉水沒過冰塊,用勺子抵在杯口,緩緩的倒滿威士忌就可以了。

威士忌蘇打:這款酒加了蘇打,降低了酒精濃度,增加了風味,男女都很喜歡。原料依然還是兩樣——威士忌和蘇打水。

製作方法很簡單,將威士忌倒進平底杯中後依次加入冰塊和冰冷的蘇打水,攪拌均勻。部分女士在喝這款酒的時候,會加一點砂糖。

曼哈頓:這款酒據說與丘吉爾的母親有關。需要的原料有——2/3的威士忌、1/3甜味苦艾酒、1微量的香味苦汁、一粒紅櫻桃。

製作方法是將冰塊和除了櫻桃的所有材料放進調酒杯中,搖勻後倒進長頸的杯中,飾以櫻桃。

一桿進洞:這款酒的名字是喜愛打高爾夫的人的美好祝願。需要的材料有——3/2威士忌、3/1辛辣苦艾酒、2微量檸檬汁、1微量柳橙汁。

製作方法是將冰塊和所有材料依次放進調酒杯中,搖勻後,倒進杯中,還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再放一些裝飾。

薄荷茱莉普:這款酒加入了薄荷,非常清涼舒爽,十分適合在夏天飲用。需要用到的材料有——60ml威士忌、30ml礦泉水、3片薄荷葉、2茶匙砂糖。

製作方法是將除了威士忌的所有材料倒進杯子中,把杯中的薄荷葉壓碎,待砂糖融化後倒進威士忌,再在上面裝飾一點薄荷。

2樓:網友

哪款威士忌看起來好看,喝起來又好喝呢,我覺得中華士他就是一款看起來又好看,喝起來又好喝就是拿破崙看起來好看,喝起來也比較好喝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哪一款威斯汀看起來好看,喝起來又好喝呢,這個必須得有自己的。口味。自己喜歡哪個口味,必須在是您明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說我喝過的幾個系列吧,也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的口味,比如說田納西7號又或者是像芝華士之類,尊尼獲加也都不錯。

5樓:優優數學交大

馬諦氏的21年蘇格蘭威士忌不錯,我老闆最喜歡帶這瓶酒去一些高階場合,設計師設計的瓶身,非常高階大氣,加上酒本身散發的渾厚香味,非常高貴典雅,味道一絕。

威士忌為什麼那麼難喝

6樓:捲毛

1.洋酒是指進口酒類的總稱。它包括烈酒、啤酒、葡萄酒、利口酒(liqueur)等……不同酒精含量的酒水品種。

2.由於題主提供的資訊有限,只能初步推定題主所購買的大概也許差不多應該是威士忌,並且很大可能是蘇格蘭威士忌,更有可能是單一麥芽威士忌。

3.這種威士忌有獨特的煙燻麥芽的味道。與我國白酒風格迥異,一般人很難接受也算正常,即便是在當地飲用的人也少於混合威士忌。

題主初試不習慣很自然。很難通過此來判定所購買酒是否為假酒。

4.並不是所有威士忌的口味都不適合中國人飲用。記得有一次去愛拉島,就碰見一款非常適合活國人口味的單一麥芽威士忌。

5.建議初次飲用威士忌還是選擇混合穀物型的較好。

喝威士忌的人大多都是喜歡直飲。加一些冰塊,讓酒精度稀釋到20度左右,可以使威士忌散發出隱藏的香氣,喝威士忌不需要太複雜的操作。

其次是酒精度不高。加冰稀釋後的威士忌,度數基本上只有二十多度,喝完之後,能感受到微醺,卻扔保留一點意識給思考。

7樓:我的德州水利

威士忌感覺難喝是因為單寧含量高,口感不好。

8樓:平孤

你的口味問題,有的人覺得非常好喝。

威士忌好喝嗎

9樓:甘井子生活百科

威士忌是的烈酒,好喝不好喝是依個人口味而定的。

酒精度數偏高,不喜酒精的人可能不太習慣,不過純正的威士忌擁有著醇厚的香氣,以有名的蘇格蘭威士忌為例。 蘇格蘭威士忌按照原料的不同,可以分為單一純麥威士忌、穀物威士忌以及混合威士忌。

通常泥煤風味是所有蘇格蘭威士忌的特色,單一純麥威士忌也會帶有這樣的風味,同時還可能帶有花朵、蜂蜜、水果、果脯、堅果、香料、穀物和木材等香氣。混合威士忌(blended whisky)由純麥威士忌和穀物威士忌調配而成。

一般穀物威士忌大都採用塔式蒸餾鍋進行蒸餾,所採用的原料為小麥芽、大麥芽和未發芽大麥等。

相比純麥威士忌來說,穀物威士忌的口感不會那麼生硬,但是風味相對來說也比較平淡,因而不需要在橡木桶中進行長期陳釀。混合威士忌的風格也同其釀造工藝密切相關。

原料中谷物含量比例很大程度上影響了威士忌的風味,而且混合威士忌因為採用未發芽大麥進行釀造,所以泥煤風味在混合威士忌中的表現也會比較弱。

威士忌哪個好

10樓:柚子生活筆記

芝華士牌子的威士忌好喝

芝華士是法國保樂力加集因旗下品牌。享譽世界的芝華士威士忌是具聲望的蘇格蘭高階威士忌。創始人詹姆斯芝華士和約翰芝華士兄弟開當時調配藝術風氣之先, 創造出芝華士這一代表了醇和、獨特的威士忌品牌。

芝華士兄弟公司釀製陳年蘇格蘭威士忌已有150金年的歷史。延續這一傳統的基本原則是釀製金種陳年威士忌,調和成優質、精妙的蘇格蘭威士忌。作為蘇格蘭調和威士忌的完美典範,芝華士威士忌是酸造技巧、歷史傳承 優質臺物和麥芽威士忌完美融合後的獨特產物,也是歷任芝華士首席調酒師們空生投入,無私奉獻與不懈堅持的成果。

威士忌介紹:

威士忌是一種由大麥等穀物釀製,在橡木桶中陳釀多年後,調配成43度左右的烈性蒸餾酒。英國人稱之為生命之水。按照產地可以分為蘇格蘭威士忌、愛爾蘭威士忌、美國威士忌和加拿大威士忌四大類。

威士忌的釀製工藝過程分為六個步驟,分別為發芽、糖化、發酵、蒸餾、陳年、混配。

威士忌的分類主要以原料、貯存時間、酒精度數、國家產地進行區分。根據原料的不同,威士忌酒可分為純麥威士忌酒和穀物威士忌酒以及黑麥威士忌等。按照威士忌酒在橡木桶的貯存時間,它可分為數年到數十年等不同年限的品種,所有的蘇格蘭威士忌有一個要求,需要在橡木桶中陳年時間不少於3年。

根據酒精度,威士忌酒可分為40到60度等不同酒精度的威士忌酒。

威士忌怎麼喝比較好喝

11樓:為生活一起努力吖

威士忌怎麼喝比較好喝:

威士忌+蘇打水。

威士忌+蘇打」的喝法非常適合工作之餘轉換心情。現在一般叫「威士忌蘇打」或者「高波」酒,因為蘇打水的氣泡在酒杯中冉冉上升,故而取名「高波」。

使用蘇打水將威士忌衝釋的美國威士忌的場合較多,這款帶氣的飲品清爽而不甜膩,喝下去會充滿輕鬆感和愉悅感。

威士忌+冰。

這種喝法是比較普遍的喝法,在小矮杯裡裝上切割好的一塊大冰塊或者一個冰球,然後加入威士忌。

因為大冰塊極低的溫度和比較慢的融化速度,可以快速且均勻地將威士忌的一部分香氣和辛辣味鎖住,隨著時間流逝,冰球緩慢融化後的水與威士忌結合,酒香一步步釋放,回味也更持久。

威士忌+水。

在威士忌中滴幾滴純淨水,彷彿是開啟了酒中的香氣一般,聞起來沒那麼香,但入口卻是更分明,可以分辨出裡面的味道。

威士忌+可樂。

威士忌兌上可樂,這是一種更加受歡迎的喝法,效果和兌上綠茶是一個道理,都可以稀釋酒精,而且可樂當中帶有一絲甜味,還包含一定的二氧化碳,喝起來十分有感覺,還甜甜的。所以威士忌和可樂的搭配在歐洲大熱,甚至還有直接按照一定比例兌好的成品在商店**,可見這種喝法的普及程度,好奇你就趕快兌兌看,一定不會讓你失望。

一種酒的名字,看起來和水一樣,喝起來味道跟巧克力一樣

酒叫做抄 波士 可可酒 荷蘭產 100左右襲 北京家bai樂福有賣 xocolata 巧克力 du酒外zhi 觀 不透明dao 味 道 巧克力味道 顏 色 典型可可顏色 配 料 糖,酒精,可可,脫脂奶粉 酒精度 17 糖 份 30 產 地 西班牙 以克里奧羅可可豆為原料,再混合17種的香料所製作出來...

是否每看起來堅強又樂觀的人背後都有特別疼的傷口和

這個很難說哦,要看他是否真的愛你就需要時間來證明,你可以去考驗他,不過不要讓他知道哦,祝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心上人 什麼叫世界觀,什麼叫人生觀,什麼叫價值觀?世界觀需要觀世界,人生觀需要觀人生,價值觀 什麼是價值觀?世界觀 人生觀和價值觀,都是一個人很重要的一些根本性的思想觀念。所謂世界觀,是人們對世界...

哪種髮型以及顏色讓女生看起來既嫻熟又安靜

中長髮,梨花頭挺適合的。也是最流行的一種 介於那種不黃 不紅 不棕的中和顏色比較好,髮型的話我個人感覺頭髮上面直的,下面燙成波浪。這樣很安靜,也挺嫻熟的,哈哈。安靜嫻熟而不失風雅是什麼意思 這是形容一個人的風範的話語,說的是這個人有良好的氣質,還有很好的精神修養,為你詳解 安靜嫻熟說的是一個人歷盡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