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炫和李響因舞臺分工產生意見,最後是如何解決的?

2023-05-29 15:30:08 字數 6101 閱讀 5951

1樓:帳號已登出

最後兩個人其中一方妥協了,他們就按照原來的分配上臺了,他們這組的分數還可以,他們兩個人最後化解了矛盾。

2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最後兩個人用了兩個人都可以接受的方式去解決了,也創造出了非常好的效果,也是兩個很優秀的專業人。

3樓:無能為力大蒜

最後還是李響聽了林志炫的話,我覺得林志炫有點太自我主義了,非常的自負。

4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最後兩個人就是冷靜下來之後心平氣和的溝通才解決了這個問題,其實我覺得有矛盾是很正常的事情,大家想辦法去解決就可以了。

林志炫和李響因為舞臺分工有了分歧,最終是怎麼樣解決的?

5樓:多啦還有夢

林志炫做出了讓步,他為了舞臺能呈現出好的結果,放棄了自己的想法,他想以大局為重,不想大家鬧得彼此不愉快。

6樓:今天退休了嗎

就是他們兩個人之間的溝通,然後互相說了自己的想法,雙方各退一步,然後就和解了。

7樓:帳號已登出

他們兩個人是一起商討的,商討完之後有地方妥協了,然後就按照他們原來的方案那樣舉行比賽。

8樓:春季的風啊

有一個人妥協了,這件事情才最終解決了,解決了之後他們抓緊排練,表現出來的舞臺很不錯。

林志炫和李響兩人因舞臺分工產生分歧,最終是如何解決的?

9樓:阿紫說星座

通過溝通解決的。兩人的觀點有衝突,在經過溝通後,兩人互相尊重對方的想法,最後達成一致。

10樓:笑離的

他們各自發文回應了,他們通過溝通,彼此磨合,找到了最佳的合作方式。其實在節目中發生這樣的爭議,是很正常的。解決好就行了。

11樓:會種田的機械師

最後這件事是林志炫為了大局選擇了讓步,才讓事情得以解決。

林志炫和李響因為舞臺分工有了分歧,最終是怎麼解決的?

12樓:多啦還有夢

林志炫覺得要想舞臺效果好,就必須要做出讓步,所以他選擇聽從了李響的建議,他很大度地接受了李響提出的方案。

13樓:春季的風啊

是最終他們幾個人商量了一下,有一個人妥協了,他們這個表演還是很好的。

林志炫和李響因為舞臺分工有了分歧,究竟是怎麼解決的?

14樓:春季的風啊

他們兩個人經過溝通,最後妥協了,為了集體的利益,他們4個人齊心協力把這次的節目表演好。

15樓:一笑而過談遊戲

應該是一起協商,根據個人的能力來分配任務,能力強的人任務就多一點。

16樓:數到三倒著走

經過後來的溝通,李響唱了幾句,全程還是已林志炫為vocal主唱。

林志炫和李響兩人因理念不同起爭執,你如何看待此事?

17樓:養生丫丫

林志炫和李響兩人因理念不同起爭執,此事我的看法就是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不同理念,所以因為理念的差異而發生不同的看法是很正常的,正如他們兩個人在之後發文說的那樣,林志炫表示「不打不相識,不搭不相知」,李響表示「所有的磨合都可能有火花,而所有的火花都只為了更好的磨合」。

18樓:努力學習拼搏快樂

從我主觀方面來看,我覺得這件事林志炫做的並不對,他只想自己而沒有去考慮別人,僅僅是想依靠自己完成一個理念,卻沒有考慮過別人的感受。

19樓:樂清

我覺得這很正常,因為每個人的想法是不同的。

《披荊斬棘的哥哥》第二期中林志炫和李響因舞臺分工產生分歧,你怎麼看?

20樓:自己滴定

主要是因為他們幾個人都是臨時安排的,雙方的一個默契肯定不高,而且每個人也是一個獨立的個體,肯定都會有不同的思想,所以我們在平時的時候一定要互相謙讓,而且他們因為這方面產生分歧也都是正常的現象。

21樓:創作者

我覺得可能就是節目組故意製造的一些爭執,為了吸引大家的眼球,也是為了有一些話題,所以才會產生分歧。

22樓:陳遠紅紅紅

我覺得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因為每個人的想法和看法都是不一樣的,所以有不同的意見也是正常的。

23樓:無能為力大蒜

我覺得他們兩個人可能都是沒有站在對方的角度上思考問題,所以兩個人才會產生分歧。

《披荊斬棘的哥哥》第二期中林志炫和李響因舞臺分工產生分歧,你怎麼看?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和我的父輩們的想法很類似,他們的社會經驗或者成長過程,讓他們覺得,在不恰當的時候進行冒險,可能會得不償失,應該儘量避免這種情況。還有就是,林志炫一開始就說,他對舞臺節目高標準嚴要求的,不希望在上臺的時候,還留有「隱患」。也就是說,在林志炫眼中,李響在當下展示歌唱的能力,更多的可能是不好的一面。

他是專業的歌手,自然也知道別人唱功到底是怎樣水平。

李響則是有想法並有執行力的年青一代,他很認可自己的計劃,並努力的推動向前。

李響則是有想法並有執行力的年青一代,他很認可自己的計劃,並努力的推動向前。當下,他的想法就是,他之前一直是舞者,來參加節目就是要突破,要求變。林志炫在找他組隊的時候說,要實現藝術家的碰撞,要有引領效果,可能造成了他會在這次組隊期間取得明顯進步的想法。

所以,他滿懷期待,卻迎來繼續跳舞這盆涼水,必然是難以接受。在李響眼中,自己展示歌唱的能力,對自己來說是一種突破,而且他覺得自己有能力把歌唱好,對於節目呈現也是一個驚喜,他看到的更多是好的一面。

這就造成了,兩個人的角度與立意是對立的,目前在節目中展現的,兩個人的溝通,也是各說各話,站在自己的角度去勸說對方。就像是我與父輩們發生爭執是一樣的,都覺得為什麼對方就是不理解自己的苦衷呢?林志炫覺得對方沒有體會到自己的良苦用心,而李響這覺得林志炫再「為了你好」般的進行愛的裹挾,必然更加逆反。

在兩個人並不是很熟悉而且思維方式有落差的情況下,出現這種爭執是很正常的。兩個人都有自己合理的訴求,並沒有對錯之分,不能因為林志炫的做法可能引發了自己對父輩們的牴觸,就去diss林志炫倚老賣老強迫別人;也不能因為李響的做法讓自己想起小輩兒們的不順從,而噴他不為他人或團隊著想。

25樓:奧陶紀科技

個人感覺,這個是兩代人思維之間代際落差的實際表現。這只是一檔綜藝節目,雙方都是高高在上的星星,咱們別因為他們之間的事情,弄得自己寢食難安,真的沒必要。我還是秉持原答案的觀點,這次芒果展示給我們的二人間的矛盾,是兩代人之間思維方式的不同而產生的衝突,就和我們與自己長輩,我們與我們的下一輩人之間可能會出現的矛盾,是很類似的,並沒有對錯之分。

可能在溝通方面,兩位會有些許疏漏。

可能在溝通方面,兩位會有些許疏漏,例如表達的方式不同,讓人覺得很強勢,或者很衝之類的,但是,這件事本質上,雙方是沒錯的。一個人形成的思維模式本身就是不太容易調和,這是個人很主觀的想法,也是經過時間打磨的結果,一旦自己接受了,就很難改觀,除非發生了什麼事情,證明了自己現在的想法可能有問題,才可能開始改變。

所以,這次,要麼是林志炫看到李響在一展歌喉後,的確豔驚四座,圈粉無數,他可能會轉變一些關於當下是否是舞者華麗轉身最好時刻的想法;要麼李響在唱歌之後,並沒有得到預期中的反響,甚至可能收穫了更多負面評價,他可能才會些許理解對方的想法。然而,大家都沒有時間寶石,看不到後續事情的發展,只能從自己的經歷和立場出發,形成現在的結論,這真的都沒有錯。

通過林志炫的個人剖析,可以感覺出來,作為隊長他對部落內成員的成長有一定的規劃。

通過林志炫的個人剖析,可以感覺出來,作為隊長,他對部落內成員的成長有一定的規劃。就像是他說的,最好是隨著節目的推進,不斷累積能力與經驗,然後在一個水到渠成的時機,讓隊員實現華麗轉身。而不是一開始,就依據個人愛好來「盲目」地衝。

26樓:名字被風扇吞了

我認為林志炫和理想一舞臺分工產生分歧,這個也是很正常的,每一個人對藝術都有不同的看法。你想想呈現的是一個極致的舞臺,每項都要是專業的,相信很多專業人士也會有這樣的想法,但是你來這個節目,想要的是取體驗其他領域,想要成長,希望他們最後協商出方案,能夠滿足兩個人的追求。有分有合才是整體才是最好的。

27樓:猴兒

我認為每個人對藝術都有不同的看法,林想要呈現的是一個極致的舞臺,每項都要是專業的,相信很多業內專業人士也會有這種想法;但李來這個節目想要的是去體驗其他領域,想要成長,希望他們最後協商出來的方案能滿足兩個人的追求吧,有分有合才是個整體。

28樓:壓買跌

《披荊斬棘的哥哥》第二期中林志炫和李響因舞臺分工產生分歧,對藝術的理解未必完全相同,有分歧也是很正常的。

29樓:姚好好生活呀

每個人對藝術都有不同的看法,林想要呈現的是一個極致的舞臺,每項都要是專業的,相信很多業內專業人士也會有這種想法;但李來這個節目想要的是去體驗其他領域,想要成長,希望他們最後協商出來的方案能滿足兩個人的追求吧,有分有合才是個整體。

30樓:單身戒嚴令

林志炫和李響因舞臺分工產生分歧,這是在所難免的事情,只要多人協作就容易有這樣的矛盾,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但這不是什麼大事,並不會讓兩人有仇恨,這種分歧最終還是會和平解決的。林志炫和李響因舞臺分工產生分歧,這是在所難免的事情,只要多人協作就容易有這樣的矛盾,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但這不是什麼大事,並不會讓兩人有仇恨,這種分歧最終還是會和平解決的。

31樓:顏色不一樣的煙火

《披荊斬棘的哥哥》第二期中林志炫和李響因舞臺分工產生分歧,你怎麼看?我覺得每個人對藝術都有不同的看法,林想要呈現的是一個極致的舞臺,每項都要是專業的,相信很多業內專業人士也會有這種想法;但李來這個節目想要的是去體驗其他領域,想要成長,希望他們最後協商出來的方案能滿足兩個人的追求吧,有分有合才是個整體。

32樓:菜籃子

《披荊斬棘的哥哥》正在熱播,由於林志炫和李響劉迦觀念不一樣,場面一度尷尬。林志炫表達自己的意願,把每個人的職位都安排妥當,自己唱歌,李雲迪伴奏,李響和劉迦跳舞,按照這樣的佈局,結果出來一定非常完美。但是李響劉迦卻很委屈,來這個節目自己也想唱歌,憑什麼連自己唱歌的權利都沒有。

這件事很多網友站隊不一。有的認為林志炫是追求完美,無可厚非。有的認為林志炫太強勢,性格不討喜,不是一個好隊長。還有的認為是思維模式的問題或者是節目賽制的問題。

但是,很多人都沒有看到最深層次的問題。那就是舞蹈行業和唱歌行業相比,太弱勢了。

33樓:勤奮的苦海

披荊斬棘的哥哥是一部非常棒的綜藝節目,裡面的參與者都非常的有名,尤其是林志炫,他的歌唱得很棒,而且也是一個非常陽光的人,這一次因為舞臺分工而產生了隊員間的分歧,我是非常堅定地站在林志炫的這一邊,我覺得林志炫是一個不會建議和他人產生分歧的人,既然能夠和他人出現了矛盾,就說明肯定是對方有問題是李響太過分,所以才讓兩人出現了這樣的狀況。

34樓:阡陌上花開

其實蠻感慨的,老實說,這次分歧本身融合了我對於哥哥姐姐這類節目長久以來的很多核心疑惑。就是……這個節目到底是幹啥的。

它到底是要搞各個行業自身特色的碰撞,還是脫離各自領域的融合?它推出的主要內容到底是最終的成熟舞臺作品,還是人的改變和突破?每組之間組長的身份應該僅僅是一個單純的召集人還是擁有決定權的專案負責人?

我很期待這個問題被正面面對,也很期待選手和觀眾對於這些問題各自的理解和答案。但現在怎麼說呢……

林志炫和李響都是我曾經上過頭的,但平心而論,我也一直認為,他倆外表的謙和很多是一種禮貌。骨子裡都是有點兒清高、有點兒驕傲、對自己的設想堅決到近乎固執的人。都不是那種快速適應陌生團隊合作的人。

我不認為任何一方有什麼「壞心」,但至少就目前的片段來看,這次交流的效率幾乎為零。作為一個綜藝節目,肯定會有一個結果,後期八成也會有一些解開心結之類的戲碼。但對於節目定位的思考估計就這麼不了了之。

解析紅葉李和紫葉李的區別,誰知道紅葉李和紫葉李的區別啊?

有人說紅 葉李和紫葉李是同一植物的不同叫法。其實應該不是的。還是有區別的1。紅葉李主 內要是容北方,紫葉李主要在長江流域較多2切開兩種植物的莖,韌皮部白色的為紫葉李,紅色的紅葉李。3紫葉李 葉子較大,葉片較厚。顏色為深紅色,也可以稱為紫色。顏色為黑紅 整株形狀較大,分支較少,枝條聳立。紅葉李 葉形較...

歌手李健和演電視劇的李健是人嗎,歌手李健和演電視劇的李健是一個人嗎

這兩個不是同一個人。李健,1974年9月23日出生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中國內地流行樂男歌手 製作人,畢業於清華大學電子工程系。2001年,與盧庚戌組成 水木年華 組合,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李健,中國內地男演員,1981年10月29日出生於河北,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2010年憑藉在熱播劇 永不磨滅的番...

李響 「五馬進京,一馬當先」是什麼意思

新中國成立後,為適應大規模經濟建設的需要,決定將各 局和大區行政委員會的主要負責人調到北京,擔任黨和國家機關的領導職務。其中包括中共 東北局第一書記高崗 中共 西南局第一書記 中共 華東局第一書記饒漱石 中共 中南局第二書記 中共 西北局第二書記 史稱 五馬進京 高崗出任新成立的國家計劃委員會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