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農業大學動物學考研經驗分享?

2023-05-29 15:45:09 字數 2024 閱讀 4358

東北農業大學研究生複試

1樓:曉龍老師

東北農業大學沒有公佈相關資訊,需要到校進行諮詢。

學校2023年建立於哈爾濱,始稱東北農學院,先後隸屬於東北行政委員會農業部、國家高等教育部、國家農業部、黑龍江省農業委員會、黑龍江省教育廳。2023年被確定為黑龍江省省屬重點院校,2023年與黑龍江省農業管理幹部學院合併組建東北農業大學。

截至2023年3月,學校佔地面積萬平方米,總建築面積萬平方米,教學科研儀器裝置總值7.

15億元;設有17個學院和1個教學部,國家級大學科技園1個,10個博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點,22個碩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點,1個博士專業學位授權類別。

2樓:神經病有所好轉

關於本校考研的一些資料。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能錄取,東北這三所農業院校只要你報考了,分過了就沒問題,只要安心等複試吧。

4樓:嘚吧著活

四月中上旬出名單 一般為4月10~15日 一般1:1錄取。

5樓:匿名使用者

農大基本上過線的都可以參加複試,每年根據報考人數的不同,錄取比例也會不同。建議您現在找導師問一下,你這個分數他願意不願意收你,如果他不願意,趕緊換個導師問,別都到面試結束了,再聯絡導師,導師就是想要你,也要不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今年的考生 我考300 我們學校有自己再內部畫分數線 所以不是過了 國家線就夠了的 你那個分數估計是不行的 如果是本校的也許還有希望 要多跟導師溝通 及時瞭解資訊 我現在這個分數還在調劑呢 希望對你有幫助。

東北農業大學研究生好考嗎

7樓:不糖的甜

東北農業大學研究生好考。

東北農業大學考研難度相對比較容易。雖然東北農業大學是211高校,但是他在211大學裡排名靠後而且位於黑龍江,所以競爭度不是很高,是相對好考的211高校。

東北農業大學不在大學考研難度排名前100名單之內。考研難不難是要看看招生院校所在地區、名氣、院校排名等,因為報考生源的不同,競爭力度也不同。越發達地區特別是像北京,上海這樣的大城市的重點大學都難考,而非重點大學則相對好考。

考研的難易還要看你的本科院校的情況,最好是。還有考本校要比跨校簡單,跨專業則要求更高一些。最重要的是要備考充分,再簡單的院校也要認真對待考研才能成功上岸。

初試通過之後認真準備複試,自然能考研成功。考研院校歷年考研分數線和歷年報錄比也是反應東北農業大學考研率的重要指標。

東北農業大學:

東北農業大學是一所「以農科為優勢,以生命科學和食品科學為特色,農、工、理、經、管等多學科協調發展」的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大學和「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是黑龍江省人民**與農業部省部共建大學、國家「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專案入選高校、教育部本科教學工作水平評估優秀院校。

學校2023年建立於哈爾濱,始稱東北農學院,是中國共產黨在解放區創辦的第一所普通高等農業院校,知名教育家、哈爾濱市第一任市長劉達為學校第一任院長。建校以來,先後隸屬於東北行政委員會農業部、國家高等教育部、國家農業部、黑龍江省農業委員會、黑龍江省教育廳,2023年被確定為黑龍江省省屬重點院校,2023年與黑龍江省農業管理幹部學院合併組建東北農業大學。

東北農業大學二本那個專業比較好,東北農業大學二本和一本一樣嗎

東北農業大學優勢專業排名 東北農業大學的重點專業和特色專業如下 東北農業大學重點專業 國家品牌專業個 農學 園藝 動物科學 動物醫學 農業機械化及其自動化 農業水利工程。省部重點專業5個 農業工程 植物保護 農業資源與環境 農林經濟管理 生物科學。東北農業大學特色專業 園藝學該專業是國家級a類特色專...

西南林業大學,四川農業大學,山西農業大學,這學校哪個學校

當然是四川農業大學啊!211重點建設院校!而且園林在我們學校本來就很火,在成都校區!每年轉專業的超多 哪個學校的園林專業研究生好考 考園林設bai 計的話要練手繪 du的,北林是最好的學zhi校,不過對手繪要求高,dao兩門設計版都是3小時手繪快圖。權 南林也很不錯,考一門園林設計初步手繪6小時,一...

東北農業大學實驗樓在哪

進門一直走7分鐘左右到主樓 後身右側直走2分鐘左右即是 到有電梯 你從正門一直向前走,一直到主樓,然後在主樓門口沿著道向右走,再走50米左轉前面就可以看到實驗樓了。你也可以坐校車,到主樓下車,在主樓向北方向右側就是。能有三千米吧。實驗樓就是生命科學學院,在學校的北區,主樓後面的右側。進學校一直往北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