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怎麼找回刪除的微信聊天記錄

2023-05-29 15:55:06 字數 3762 閱讀 8455

1樓:僑幼荷

你好。微信聊天記錄怎麼找回?在我們平日裡使用微信的過程中,稍不留意就會積攢下大量的聊天記錄,有些是重要的,而有些則是不重要的,時間久了微信就會變得越來越佔記憶體,從而使手機執行記憶體變小,導致整個手機都卡起來了,而清理時又很容易發生誤刪等情況,那麼微信聊天記錄誤刪之後該怎麼找回呢?

學會這兩個方法,輕鬆搞定。

一:電腦端備份與恢復。

操作方式:1. 首先在電腦端登入微信,當電腦彈出手機驗證登入時,開啟手機,在確認登入上方,有一個同步聊天記錄的選項,勾選之後選擇確認登入。

2.這時找到左下角三根橫線,點選選擇【備份與恢復】後會出現兩個選項,分別是備份聊天記錄至電腦和恢復聊天記錄至手機,選擇第二項就能恢復微信聊天記錄啦。

二:專業恢復工具恢復。

操作方式:1. 開啟手機應用市場或者瀏覽器,找到手機資料恢復精靈,安裝並開啟這個恢復工具,在主頁面可以找到微信恢復,開啟之後選擇【自助恢復】。

1. 在【自助恢復】中有【開始恢復】和【前往備份】兩個選項,選擇【開始恢復】,恢復工具就會自動掃描微信已經刪除的聊天記錄,掃描時間和資料大小有關,在掃描完畢之後就會顯示可恢復的聊天記錄,勾選你所需要恢復的微信聊天記錄就可以輕鬆快捷的恢復微信聊天記錄了。

2樓:ccc菜辣椒

我們使用微信的時候,可能經常會誤刪掉聊天記錄,那刪掉之後應該怎麼恢復呢?我們今天就以vivo手機為例,看看如何恢復刪除的微信聊天記錄。

開啟分步閱讀模式。操作方法。

第一種方法:

進入【設定】之後,看到「幫助與反饋」,點選一下。

然後我們在「幫助與反饋」裡面,點選右上角的類似於鉗子的圖示。

接著我們就可以看到「修復聊天記錄」了,點選一下。

第二種方法:

3樓:愛生活的冀學長

vivo手機微信聊天記錄怎麼恢復?目前vivo、oppo、華為和小米已經逐漸成為了國產手機裡的四大巨頭,目前國內大部分的使用者所使用的安卓手機基本是上面這些牌子的,那麼在我們使用vivo手機的時候,如果我們誤刪了微信聊天記錄,那麼vivo手機怎麼恢復微信聊天記錄?微信聊天記錄怎麼恢復?

進入到新增朋友介面之後,需要在裡面輸入「:recover」這串字元。

輸入好之前,就會跳轉到故障修復介面(如果你的手機沒有跳轉到故障修復介面,說明你的手機並不能使用這種方法)。

最後點選聊天記錄修復按鈕進行修復即可。

接下來將手機和電腦連線,然後點選左下角的備份與恢復選項,將聊天記錄恢復至手機即可。

方法三:第三種方法是利用【手機資料恢復精靈】恢復,如果你不知道怎麼**這款手機應用,那麼只需要直接開啟手機瀏覽器或者是應用寶就可以**了。

等待查詢完畢,我們只需要選中自己想要恢復的聊天記錄,點選恢復按鈕完成恢復就好了。

以上就是三種微信聊天記錄的恢復方法了,其中第三種方法不僅可以能夠對刪除的微信聊天記錄進行恢復,當我們遇到其他誤刪的情況,比如誤刪簡訊、**、聯絡人、**都可以利用它來恢復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微信聊天記錄刪除後,若備份過,則可以進入微信--我--設定--聊天--聊天記錄遷移中進行恢復;若沒有備份,將不可檢視或恢復。建議養成及時備份的習慣。

vivo手機微信聊天記錄刪除了怎樣才可以恢復過來?

5樓:wt電子專家

提問使用軟體也不能恢復嗎?

希望您謹慎。

提問昨天刪除的。

提問手機備份怎麼備份。

6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恢復,每天都有人問!刪除了就不要恢復,要恢復何必刪除?刪除、恢復多此一舉,早知今日何必當初!

7樓:風平浪靜

只有之前備份過的聊天記錄可以恢復,沒有備份就無法恢復了。

8樓:網友

如果格式化了,就恢復出廠設定了,不能恢復了,但是你可以拿到修電腦的地方,給修復一下。

9樓:聖銳

刪除了就是刪除了,恢復不了的,除非你在刪除之前備份了。

10樓:坦然一笑

可以用資料恢復大師來進行恢復誤刪的檔案或者資料。

vivo手機的微信聊天記錄刪除後可以恢復嗎

11樓:帳號已登出

vivo手機的微信聊天記錄刪錯了這是不可以 vivo手機的微信聊天記錄刪除後這是不可以恢復的,因為恢復的必須都要通過電腦端來進行備份之後才能恢復。

12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了就是刪除了,如果沒有備份過,就會找不回來了。

vivo手機上怎麼找回微信聊天記錄?

13樓:一局

您好,親~親~,您的問題已收到,整理ing~請稍等片刻,約5分鐘內回覆您,請耐心等待~~

提問。不需要電腦,用手機可以恢復嗎?

您好第一步:需要使用瀏覽器搜尋互盾安卓恢復大師軟體**並安裝到電腦桌面,滑鼠雙擊開啟軟體點選立即註冊;第二步:軟體註冊登入後,使用u.

資料線把vivo手機和電腦進行連線,然後點選「免root恢復」功能;第三步:點選免root恢復功能後,該軟體會根據手機型號,為使用者提供手機的備份方法,使用者可根據提示,進行手機備份和資料解析哦; 第四步:

資料解析完後,在介面上可以看到vivo手機最近刪除的所有資料,只需要點選軟體左側的選單欄中的「微信」選項,並勾選需要恢復的微信聊天記錄。點選「恢復選中檔案」按鈕,微信聊天記錄就可以恢復了。

提問。不用電腦可以恢復嗎?

您好,不可以的。

提問。所有軟體都需要連結電腦嗎?付費都可以,如果用手機可以直接恢復的話。

這些恢復記錄的都得電腦才行,手機沒有這些功能的。

提問。用電腦需要收費嗎?

您好,不需要收費。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您,如果您方便的話,可以給我一個贊哦!祝您生活愉快,全家幸福安康

14樓:數碼搞機小能手

第一種方法:

進入【設定】之後,看到「幫助與反饋」,點選一下。

然後我們在「幫助與反饋」裡面,點選右上角的類似於鉗子的圖示。

接著我們就可以看到「修復聊天記錄」了,點選一下。

第二種方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微信聊天記錄刪除後,若備份過,則可以進入微信--我--設定--聊天--聊天記錄遷移中進行恢復;若沒有備份,將不可檢視或恢復。建議養成及時備份的習慣。

vivo微信聊天記錄刪除了,怎麼恢復?

16樓:匿名使用者

若指的是微信聊天記錄,微信聊天記錄刪除後,若備份過,則可以進入微信--我--設定--聊天--聊天記錄備份與遷移中進行恢復;若沒有備份,將不可檢視或恢復。建議後續使用過程中養成時常備份的好習慣。

17樓:匿名使用者

3、連線成功後,開始選擇適合自己手機裝置的恢復模式,如果手機裝置root了可以選擇一鍵恢復,但讓未root的手機裝置可以選擇「免root恢復」,減少root許可權的步驟以及時間。

5、掃描手機資料的時間,沒有規定的根據自己手機資料大小而定,一般深層掃描所話的時間比較多。因此耐心等待即可,在恢復的最後選擇微信檢視記錄或者將恢復的記錄匯出完成恢復。

微信怎麼找回以前刪除的人,怎麼找回微信刪除的照片

微信找回方法二 利用恢復工具找回,開啟軟體,根據自己的需要恢復想要的資料,待掃描完成後,我們就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找到相應的微信聊天記錄進行恢復操作,另外,我們可以把恢復回來的微信聊天記錄匯出來儲存,把重要的手機資料匯出儲存在電腦裡,就不怕再次誤刪弄丟資料了!微信由深圳騰訊控股 tencent hol...

刪除的微信好友怎麼找回?怎樣找回微信刪除的好友

您好,請稍候,為您的問題提供呢 您好,您還有什麼問題需要諮詢的,沒有就可以結束了,滿意呢,請贊呢。2 第二種簡單方法 如果該好友沒有在朋友圈釋出過微信資訊,你可以查詢自己的通訊錄和qq好友,如果是通過這兩個方式新增的好友,應該可以在好友中找到,然後重新新增就可以了。但是這種方式適用的範圍小,對於直接...

如何找回刪除我微信好友,怎樣找回微信刪除的好友

微信刪除好友和聊天記錄後將無法找回,需重新新增該好友,可以通過朋友圈點贊或評論記錄找回好友,也可以通過手機號碼 微信帳號 掃碼等方式重新新增好友。微信好友刪除了怎麼恢復?如今的我們都是個性倔強,尤其是在和某個好友發生一些誤會時,一言不合便刪除了微信,事後冷靜下來總是後悔自己太過沖動,那好友刪除了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