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拿我錢怎麼辦?拿了爸媽的錢用完了怎麼辦呢

2023-05-29 17:10:06 字數 4418 閱讀 3163

1樓:滴滴韃

問他為什麼需要這筆錢,看看能否達成一個共識。如果你覺得無法溝通或者不願意讓他再拿你的錢,你可以考慮尋求幫助,比如跟其他親戚、朋友或者老師談談這個問題,看看是否能得到幫助。如果情況嚴重,你也可以考慮向相關部門尋求幫助,比如公安部門或者法律援助機構。

無論如何,保護自己的財產安全是非常重要的。

2樓:在玄妙觀聽莫扎特的鐵樹

和爸爸好好溝通一下,如果爸爸有困難,需要幫助,只要和我們商量一下,我們會幫的,但是,借給你可以,有借有還,再借不難,等爸爸手頭方便的時候,記得還給我們,這件事關係到我們為人處世的態度和原則,請爸爸遵守,我們也要做一個有禮貌,有誠信,守信用,知感恩的人,請爸爸做好榜樣,正確示範!

父親總以各種理由跟我要錢怎麼辦 10

3樓:殘疾人阿君

該拒絕就要拒絕,人都是為自己而活,你不拒絕你有多少錢都是給你要的一毛都不剩,不要認為人是善良的,你要認為人是善良的說明:你還在成長階段還不成熟,,不要被道德綁架。你要被道德綁架你會活的生不如死,因為你跟別人講道德別人不跟你講道德,人在利益金錢面前是沒有道德的……懂吧?

人人都想過的舒服…從你身上能得到就不會管你死活…能把你血吸完都不會可憐你,父母要孩子也是為了有個養老送終的人,如果沒有這點利用父母也不會生孩子養孩子…所以人誰都不欠誰的…到老了父母不能勞動了我們才養他們送終,他們生我們養我們小,我們養他們老給他們送終……互相利用很正確的做法,所以現在你不要被道德綁架…掙錢自己花。不能給了哦,,人都是自私為自己而活的哦…

4樓:百分百靚包店

有時候要學會拒絕。有時候要學會向父親哭窮。讓他知道你在外面也不容易,讓他知道你也捨不得花錢。

很不理解你的父親怎麼會這樣做。父親對孩子的愛是無私的,誰家父親不疼愛自己的孩子呢。是不是你平時花錢大手大腳呢,也許父親是幫助你攢錢呢。

5樓:天才小麻雀

那要看你父親用著何處。只要不亂花錢。父母的養育恩。給點錢是應該的。或者你自己手頭緊,你也可以和父親溝通說一下。

6樓:網友

你爸史什麼樣的人啊?如果爸爸確實有困呢多少給點,如果史故意難為你,你就說說他,畢竟尼也有自己店生活啊,要不太累了。

7樓:事態變遷的罪惡

有錢就給他,他是給你生命的人。如果你經濟能力不夠,就少給一些,和他說,溝通。

8樓:網友

你要問清楚清楚 他們要錢幹什麼 問清楚後如果是他們真的很需要做的是正確的事情。

而且你自己也認為很合理有能力給予他們的話那就給他們 如果要錢做的事不是正確的那就不要給了。

那你就的好好的跟父母談談了 選擇一個正確的方式跟他們交流下 讓他們把那種不好的習慣改掉!

那樣對你好對父母也好!

9樓:甘樂音

那就努力掙錢,讓大家都好過一些,父母養大我們也不容易,我們該好好報答他們!

10樓:十年磨一劍

父母之恩大於天,你小時候有沒有經常問他要錢啊,你讀書,吃飯,噓寒問暖都是誰啊?錢是什麼東西,能比你父親重要嗎?

11樓:茶煙沁陽

每個月固定給他多少這樣子,跟他商量好,日常,有特殊情況的話另說。

12樓:剄河山絞

江村即事(司空曙)春草(唐彥謙)

13樓:上海八神

看問你要多少了。如果以各種理由問你要1塊錢,你就給吧。如果問你要一個億,你直接說沒有就可以了。

14樓:溫柔一刀第二式眨眼

一般這樣的,你看看他是做什麼用,你自己是否負擔的起,

15樓:峰達液壓

看是不是真的需要,並且你也可以找個不給的理由。

16樓:w邊城小子

真心溝通,錢是不是用在正當地方了。

17樓:雪兒

我的父親跟你的父親都是隻生不養的,從小跟爺爺奶奶長的。我覺得我有資格說點什麼。這種人喜歡借錢,但從不準時還錢,對家庭沒有責任心。

不踏實,喜歡好高騖遠,坐享其成。子女成長過程沒有他,到了自己需要錢的時候,就覺得「他是你的父親,你應該給他」。他年輕的時候,不顧男女,只管自己,到年邁了,就想起兒女了。

親,沒有養育就沒有贍養。別說老了可憐了,我們幼小需要父親的時候,他怎麼不可憐自己的孩子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以賣多少錢,在哪賣呢。

經常拿父母錢,可是這次拿了1000塊,被家裡人發現了怎麼辦?爸爸還是暴脾氣,會打死我,我該怎麼辦?

19樓:乜悠逸

首先,我能感受到你內心中的恐懼和自責,其實你自己也已經知道自己這樣的做法是不對的,是嗎?這說明你是一個懂得社會規則的孩子,不過,對於如何去獲得自己想要的東西,也許,你還不知道該如何去處理,所以,懵懂的你選擇了一個不是太好的方式,雖然最終達到了目的,但也會受到相應的懲罰。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會有自己想要的東西,而當我們的能力達不到的時候,我們沒有辦法獲得的時候,的確會很痛苦也會很遺憾,這個時候,我們可以有兩個選擇:

1,接受現實,等將來自己有能力了再來實現目標。

事實上,我們不可能得到我們所想要的所有的東西,總有一些東西我們是很難獲得的,當我們能力達不到,還一直去執著,那麼就會給自己帶來煩惱和痛苦,這個時候,接納是最好的選擇。

當我們接納了之後,你會看到你與你的理想之間的差距,那麼,你就會去努力,去靠近你的理想,這需要一些時間,也需要一個過程。

2,採用合理的方法,獲得自己想要的東西 。

當我們通過合適的方式獲得自己想要的東西,我們不僅不用恐懼父母的責罵,或許還會得到他們的表揚,因為你在用正確的方法解決問題。

其實,在你之後的人生中,也會再次遇到類似的問題,就是自己沒有能力去拿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我想,現在,你應該明白了該如何去面對和處理了,對吧?

我們需要明白,我們的慾望要和我們的能力相匹配;我們也需要看到,並不是自己想要的東西就一定都必須得到,有時候,我們需要學會適當放下,不斷增強自己的能力,去靠近自己的理想和目標;我們需要用合適的方式來獲得我們想要的東西,而不要用這個世界不接納的方式來獲取。

這個社會是有規則的,我們要適應社會,就需要遵守規則。事實上,只要我們開動腦筋,很多問題並不是只有一個方法,而是有很多很多其他的解決方案,雖然解決的過程會更麻煩更困難,但從長遠來看是更有利於我們自己的。

另外,建議經常和父母進行交流,採用非暴力溝通的方式,會有利於你們關係的發展。

溝通的目的不是為了爭論對錯,而是為了讓你們更加了解彼此,理解彼此,促進你們關係的發展,商討出一個雙方都滿意的解決方案。

20樓:情感有專家嗎

你這是偷拿,打死倒不至於,如果你真有勇氣就去認錯一次,誠懇一些,相信你父母100%會原諒你,而且會改觀對你的認識。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勇敢承認錯誤,承諾不會在犯同樣的錯誤。這樣家長就不會為難你了。

22樓:丶生黑

你應該自動承認錯誤。這樣心裡會好受點。爸爸發現的時候,你提前回頭承認錯誤就行了。因為是你拿了你爸爸做的幸苦錢,打幾下是不可避免的。

23樓:__二狗子

這就是給你改邪歸正的機會呢,鼓起勇氣,承認錯誤,讓父母覺得你確實錯了就好。

24樓:濯又琴

你只需要拿著手機去找老爸的手機再拿了老爸的手機輸入密碼轉錢給你,就就跑出家門。

25樓:匿名使用者

坦白從寬,牢底坐穿。抗拒從嚴,回家過年。

拿了爸媽的錢用完了怎麼辦呢

26樓:

摘要。親親,拿了爸媽的錢用完了如果你是出現了什麼問題,把錢花光了,或者是因為自己的原因花光的,我覺得還是要跟他們說清楚比較好用嗎,還要表達出自己的錯誤,承認自己的錯誤,改正錯誤,這樣子我覺得他們是不會怪你的。做錯事情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做錯了事後沒有勇氣去面對。

所以我覺得還是跟他們說清楚比較好一點。"/

您好,很榮幸為您解答問題

拿了爸媽的錢用完了就坦誠相待,實話實說。因為在自己沒有能力賺錢的前提下,一些生活的開銷只能夠來自於父母給的錢。如果你不跟他們說清楚你沒錢的話,他們以為你有錢的就不會再給你錢,那麼你拿什麼來吃飯和生活。

親親,拿了爸媽的錢用完了如果你是出現了什麼問題,把錢花光了,或者是因為自己的原因花光的,我覺得還是要跟他們說清楚比較好用嗎,還要表達出自己的錯誤,承認自己的錯誤,改正錯誤,這樣子我覺得他們是不會怪你的。做錯事情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做錯了事後沒有勇氣去面對。所以我覺得還是跟他們說清楚比較好一點。

我欠人錢別人拿借條起訴該怎麼辦,別人借我錢,他不還,有借條,該怎麼辦?

如果是該給別人的,那就協商私了讓對方撤訴給錢就是了,去法院解決對方贏了你還要交訴訟費。如果不該給的,你又證據充分就可以打打官司。你欠了錢那就只有還錢了啊,還能夠怎麼辦的呢 能還就讓他不要告了唄,數目大了成 老賴 就gg了 如果借條是真的,對方就有起訴的權利,而且勝訴後,訴訟費你都要拿 的 別人借我錢...

我很討厭他爸爸媽媽怎麼辦,我很討厭他爸爸媽媽怎麼辦

趕緊分手!遇到討厭的公婆你會一直糾結下去!我也非常討厭那種不懂裝懂,做事又玩忽職守的人!那種底層次的人並不是靠短短几年或幾十年可以改變的!記住!家庭背景相當重要!這樣管你也是為你好的一種方式 或許他們不懂得怎麼和自己孩子接觸,交談。重男輕女的社會現狀也是有的 你試著去理解他們吧 至於你的愛人.對於這...

我的爸爸媽媽經常吵架我該怎麼辦,爸媽經常吵架,我該怎麼辦?

做你認為該做的事!不需要過多的操問!身為你的長輩肯定比你成熟有思想!最多勸勸!盡力了專就行!還是在屬乎他們自己 即使你用自己做籌碼也改變不了他們的心結!生活在一起久了就淡了 愛情本如此!不要刻意 求採納!因為你的人生經歷還少!永遠趕不上他們!做好你自己 該學習學習 讓他們認識到你才是最重要的 沒有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