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麵包的好吃做法?牛奶麵包的做法 牛奶麵包怎麼做

2023-05-29 17:05:07 字數 2004 閱讀 1251

1樓:七九綿

食材用料 高筋麵粉 280克、牛奶 120克相剋食物、雞蛋 一個相剋食物、白糖 40克相剋食物、鹽 2克、酵母 4克、黃油 25克、蛋液(刷表面) 適量。

1.準備好所有的材料。

2.除黃油外,所有的材料放進和麵桶,糖和鹽對角放,酵母放最上面。

3.先用一檔慢速和麵一分鐘再轉三檔快速和麵,直到機器自動停止。(共15分鐘)

4.在第二次和麵時加入黃油,繼續開三檔高速揉麵,直到自動停止,然後再開一次和麵程式,直到機器停止(共30分鐘)

5.一共揉了45分鐘,這是揉出的手套膜。

6.蓋保鮮膜放溫暖處發酵至倍大。

7.手指沾麵粉戳一下面團,不回縮不**即發酵成功。

8.直接放回廚機師揉幾分鐘,相當於給麵糰排氣。

9.揉勻的麵糰分成相同大小的小劑子,蓋保鮮膜醒發20分鐘。

10.取一個麵糰揉勻後壓扁。

11.象包餃子那樣對折起來捏緊,然後整成橢圓形。

12.烤盤鋪上錫紙,然後排放在烤盤中。

13.再次發酵至兩倍大。

14.表面刷一層蛋液。

15.然後用剪刀快速在表面剪幾口。

16.放進預熱好的烤箱中,上火120度,下火150度,中層20分鐘(上色滿意後加蓋錫紙直至烤好)

17.出爐後晾涼即可食用。

2樓:推上豬肉去趕集

材料。a.高粉200克、黃油35克、白砂糖30克、鹽1/2小匙、酵母(1/2+1/4)小匙、雞蛋液30克、牛奶100克。

b.粗砂糖1/2大匙。

做法。1、將除黃油外的麵糰材料放入麵包機桶內,啟動和麵程式,待聽到滴聲時加入軟化黃油,到此時一般我會改成發麵程式直到把麵糰揉至完全階段。基礎發酵至倍大。

2、取出發酵好的麵糰按壓排氣,分割成6或7等份,滾圓後蓋上保鮮膜鬆弛15分鐘。

3、取一個麵糰擀成長橢圓形,翻面,壓薄底邊。從上往下捲起整成橄欖形,收口捏緊。

4、依次做好所有的麵包胚,放在鋪了油紙的烤盤裡。常溫發酵至兩倍大。表面輕刷雞蛋液。

用利剪在麵包胚上剪出幾道口子,在刀口上撒粗砂糖。

5、烤箱提前預熱180度,上下火中層約烤18至20分鐘左右,至表面金黃即可。

小訣竅。麵包胚放入烤盤內進行最後發酵時,中間預留空隙以免粘連影響形象。

3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麵包好吃的做法?牛奶和麵包有一種做法非常好吃,把麵包切成小塊兒用雞蛋裹上,然後。放在鍋裡平攤,兩面金黃在加上牛奶。

4樓:奮鬥的鄔二爺

牛奶麵包要做的好吃一點,首先把面畫好,然後後面的時候用牛奶和麵,然後放到麵包機裡面,我已經做好了。

牛奶麵包的做法 牛奶麵包怎麼做

5樓:生活小常識

1、主料:高筋麵粉250克、純牛奶90克、雞蛋1個、細砂糖25克。

2、輔料:酵母5克、黃油25克、白芝麻10克、鹽2克。

3、麵包機桶內依次倒入稱好的牛奶,蛋液、糖和鹽。再倒進麵粉,酵母撒在麵粉上面。

4、麵包機接通電源,遮上蓋子,啟動和麵模式30分鐘,和麵的中途約15分鐘左右,將切塊的黃油丟進麵包桶內,繼續和麵至程式結束。

5、將和好的麵糰取出,在案板上揉出面團內的氣泡,手揉約10分鐘左右,再搓成長條。

6、分割成8個均等的面劑子。

7、取一個面劑子,用擀麵杖擀成牛舌狀。

8、將面片從下往上捲起來,雙手捏住麵條稍微向兩頭拉伸一下。再把麵條像扭麻花一樣扭緊,兩頭交叉重疊在一起,就成了麵包胚子。

9、將做好的麵包胚子放在烤盤上,放進烤箱內自動發酵30分鐘左右。

10、麵包發酵至原來的2倍大,在表面上刷一層蛋黃液,撒上適量的白芝麻。

11、放進預熱好的烤箱中層,以180度,上下火烘烤15-18分鐘即可。

牛奶麵包怎麼做才鬆軟好吃?

6樓:網友

遊覽麵包怎麼做才鬆軟好吃的遊覽麵包只要需要遊覽麵包怎麼做才鬆軟好吃的遊覽麵包車要需要新增的油了,要一定比例麵粉來做的比較好,考的時間也比較短。

香蕉牛奶小麵包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用料麵包粉 約120g 雞蛋 一個 牛奶 適量 香蕉 半根 蜂蜜 兩滴 藍莓醬 適量 香蕉牛奶小麵包的做法 香蕉放在保鮮袋裡壓碎,為了口感細膩,要壓的細一點香蕉泥和雞蛋加入麵包粉中攪拌,攪拌到一定程度加入適量牛奶邊加牛奶邊攪拌,一直加到用筷子挑起麵糊能以面的形狀滴落而非線性滴落加入兩滴蜂蜜提下甜度 ...

花樣牛奶麵包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視

雞蛋雞蛋20克 黃油抄黃油30克 麥芽糖麥芽糖2克 牛奶牛奶100克 花式牛奶麵包的做法 1準備好全部材料。花式牛奶麵包的做法 2將所有材料攪拌成麵糰,用力揉,揉至能拉出薄膜的擴充套件階段。花式牛奶麵包的做法 3基本發酵至2倍大。花式牛奶麵包的做法 4排氣,分成9份,滾圓,中間發酵15分鐘。花式牛奶...

麵包和牛奶是什麼意思,麵包和牛奶象徵什麼

記得前蘇bai聯電影 列寧在1918年 裡一句du經典的臺詞 面zhi包會有的,牛奶會dao有的,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回 是劇中列寧答的衛士瓦西里前往鄉下徵糧前安慰餓得半死的妻子時說的。實際是當時去徵調土豆。劇中,妻子把家裡僅有的一塊麵包,悄悄地放進瓦西里的口袋裡,瓦西里在和妻子擁抱分別時,又偷偷地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