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傳媒大學 上戲 中戲和北影的藝考都要去學校考嗎

2021-07-14 08:20:51 字數 3938 閱讀 3002

1樓:黑莓劉小虎

上戲是北京和西安,中傳全國6個考點,分別是北京,西安,哈爾濱,武漢,成都,杭州,中戲和北電沒有。

可以同時參加幾個學校考試,但要自己錯開時間。

身高大家有高有低,現在的孩子們長的都還算可以,在藝術方面也都有不同天賦,你說這機率怎麼算?

我建議,現在開始,認清自己的優劣形式,找好目標,該跳舞的練好跳舞,該表演的練好表演,該播音的練好播音,刻苦訓練。文化課成績不可落下,儘量讓自己的成績高一些。

2樓:肥嘟嘟的小松獅

這些學校都要去本校考啊 我勸你慎重考慮 如果你選擇考這些學校除非有十足把握 否則你將會失去很多其他學校的考試資格 他們都會有時間衝突

在北京也能參加別的學校的考試 但是競爭壓力大 我今年有幾個同學心氣兒很高 跑到北京去考中戲 結果耽誤了很多普通本科高校的考試 最終什麼證也沒拿到 建議你放低姿態 認真的考慮自己的水平 如果認為自己可以 便可大膽一試 另外 給你點建議 藝考很黑的並不像你現在想象的這麼簡單 很多花幾萬甚至十幾萬買專業合格證 你要提前做好準備 祝你成功

3樓:鳳尾奢的季節

必須去本校考!

上戲還有北京和西安的考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到時候你要分著跑幾個學校去考試。

北京先鋒藝術培訓學校招生進行中

5樓:聽見濱崎步

每個學校都有考點的,這是我們老師說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中戲和北電是沒有代考點的,傳媒以前有,現在不清楚

北影、中戲、上戲那個好考一些啊

7樓:剝皮土豆

想做演員考中戲

想做明星考北影

影視候補考上戲

**美術考南藝

愛跳舞的考北舞

愛**的考中音

和高考一樣

所有的這些沒有好考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三者對比的話,還是上戲容易些,倒不是說上戲不行,上戲的師資也是很強大的

9樓:紅飯愛灝謙

中戲出的是演技派

北電則出的是偶像派

中戲出演員

北電出明星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每個都比較好一點,應該看自己的實際要求。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好考、一定要有一個的話,那中戲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北影明星多,上戲好考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分上下,難分高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院校都挺好的,如果是好考的話應該是上戲,但其實三所院校也都差不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普林斯頓好考,耶魯名人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電影學院,中戲,上戲分數錄取各是多少

17樓:匿名使用者

藝考很難嗎,要是沒通過是不是高考成績再好,也不要?如果藝考過了,高考沒過,那就沒希望了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北影,中戲,上戲三所藝術類院校就讀是一種怎樣的體驗?看這裡

網頁連結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個學校都出明星的好學校,擔相對而言一般是中戲出的比較多,如果想考這幾個名校建議專

去北京集訓屬一下,見見考官老師,以及這幾個名校的老師究竟需要什麼樣的學生就明白自己適不適合,至於機構,中影人藝考、風華國韻都是可以的

北影,中戲,中國傳媒大學表演系藝考內容分別是什麼啊

20樓:l夏微涼

分專業啊,表演,編導,戲文,導演,播音主持,每一個都不一樣,但考試內容有交叉部分

**戲劇學院和北京電影學院哪一個好啊

21樓:曾經的茶

**戲劇學院是以復話劇表演(也制就是你說的舞臺劇)為主的,北京電影學院是以培養影視表演為主的,所以當然是北京電影學院更適合你了。

表演專業的招生對身高的要求一般是女生1米6,男生1米7。

學歷就是正常高中畢業或者中專都可以。

視力沒有要求,藝考當天可以帶**眼鏡。

對臺詞是有要求的(也就是你說的聲帶),這個要通過後天學習,考朗誦。

膽量,當然要求不能怯場了,要有自信,舞臺上放得開。

家庭背景,黑幕自然會有,任何藝術類考試都有黑幕,但你的實力水平更關鍵。

想學表演,可以報考的學校很多,這個你到時候在考慮就來得及,你現在需要做的是得到家長的支援,去上話劇院或者什麼地方開辦的培訓班,學習表演、臺詞(朗誦)、聲樂、形體(舞蹈),考試都要考。一定會有人說到高三再學就可以,但是那樣臨時抱佛腳的學習是很難考上**戲劇學院這種頂級學府的。

以上是針對表演專業來說的,不知道你的「想拍電視劇和電影」是想做演員還是導演,如果是想做影視類的導演,一定要上北京電影學院,因為在表演上,影視和戲劇是想通的,導演差別就大一些了。做導演不需要練習聲樂和形體,對身高視力等沒有要求,現在開始多看各類文學書籍,表演和臺詞需要學習

2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電影學院是以培養影視表演為主的,所以當然是北京電影學院更適回合你了。

表演答專業的招生對身高的要求一般是女生1米6,男生1米7。

學歷就是正常高中畢業或者中專都可以。

視力沒有要求,藝考當天可以帶**眼鏡。

對臺詞是有要求的(也就是你說的聲帶),這個要通過後天學習,考朗誦。

膽量,當然要求不能怯場了,要有自信,舞臺上放得開。

家庭背景,黑幕自然會有,任何藝術類考試都有黑幕,但你的實力水平更關鍵。

藝術類考試技巧

想學表演,可以報考的學校很多,這個你到時候在考慮就來得及,你現在需要做的是得到家長的支援,去上話劇院或者什麼地方開辦的培訓班,學習表演、臺詞(朗誦)、聲樂、形體(舞蹈),考試都要考。一定會有人說到高三再學就可以,但是那樣臨時抱佛腳的學習是很難考上**戲劇學院這種頂級學府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從藝術角度

來來說中戲必自然是第一,圈裡就不說了,你可以看看孫紅雷說黃渤你一北影畢業的會表演麼?商業角度必然是北影更好,找的學生姿色一般在中戲之上,這側面也能理解,中戲重才能北影重臉蛋。簡單說中戲的表演系舞臺電視都能演,北影的大部分只能電視,話劇和電視的難度不在一個級別。

至於上戲和傳媒,和中戲北影在演員和導演上不在一個水平線上,上戲南方人偏多,傳媒就是給一般孩子想學藝術類的開個口

24樓:匿名使用者

中戲的表演專業好些,而電影學院的導演專業更好。

25樓:小臉晴了

這兩個學抄

校根本沒有什麼可比性,等你瞭解了藝考你就知道了。

你才初二就那麼關心這個真心沒必要,畢竟招生標準會變,還有很多藝術學院的教授是反對通過藝考的方式招生的,因為培訓班殘害了他們想要的白紙人才,個個都差不多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無個性才氣可言。以我過來人的經驗是想告訴你,一定廣泛讀書(你感興趣的多讀些)語文一定要學好,落落大方別裝。

根據你的情況選擇電影學院最好,但是別人要不要你那要看你的能力。

26樓:林中之夢

如果是拍的話,北電好一些。

招生標準每年都會變,拍電視劇什麼的是幕後,對你的身高近視聲帶什麼的都無影響

你現在初二,還早得很。

等到高二的時候,再仔細留心這方面的招生資訊就好了。

27樓:小男孩張縝

排名如下:

上海戲劇學院

北京電影學院

**戲劇學院

中國傳媒大學

但是在中國傳媒大學才是接地氣的好大學。

中國傳媒大學編導專業藝考,中國傳媒大學哪些專業不需要藝考的?

中國傳媒大學的藝考想對於其他學校是很難的,但是中國傳媒大學比較重視文化課成績,如果你的文化課成績沒問題,那麼只要編導專業知識學紮實了沒問題。但中國傳媒大學每年就想千軍萬馬擠獨木橋,報考人數多,錄取名額少。建議樓主如果真的確定學習編導專業,現在就熟悉相關知識,打好基礎。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以去培訓班集訓...

中國傳媒大學分數線,中國傳媒大學大概的分數線是多少?

要看對手的成績。中國傳媒大學報考流程 1高三的時候要報名全國藝術類高考。2.到傳媒單獨報名相應的專業。3.參加傳媒的測試 專業測試加上文化課測試 文化課是一張綜合卷,一般是安排在晚上考,語數外的知識都有涉及,難度不是特別大 淘汰制,一共有三試。4,如果三試都過了,學校會給你一份 文考證 學校會按預錄...

考中國傳媒大學的有關問題

你是哪個省的?非藝術類的錄取分數線是要分省的,看你們的一本線,一般一本線往上二三十分吧,這是最少了。藝術類,你說的文化產業管理今年還是藝術類嗎?我怎麼聽說早就歸為非藝術類了呢?如果570 8是你們省的重點線的話,這個機率還是蠻大的。這個專業比較好考,只要你綜合素質好,基本能過面試。拿證 的機率,比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