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考中國傳媒大學藝術管理的研究生,這專業好嗎,需要哪些

2021-03-19 18:29:02 字數 518 閱讀 2030

1樓:中傳考研門戶

藝術管理屬於藝術碩士廣播電視下的一個方向

全日制mfa也是統招的碩士研究生,報名和考試均和全國統考同時進行。

報名是在網上進行,時間是每年的十月一日至三十一日,考試時間一般是在一月份,每年時間不太一樣,但相差不大。

全日制藝術碩士是,公共課國家統一命題,專業課學校自主命題。

需要看的書有:

《藝術概論》

《藝術學概論》

《中國當代廣播電視文藝學》

《電視節目型別學》

《文學理論教程》

這些書也是中傳媒藝術碩士必看的科目,這個從我們的研究經驗歸納,去年前年已經得到了很好的驗證。

以上是教材,另外考研複習資料,會將上面說過的過多的書中一些必考的考點歸納總結出來,你就不再需要頭疼這麼多教材了。主要有

《藝術基礎複習指南》 中傳考研網出品

《藝術綜合複習指南》 中傳考研網出品

《藝術碩士歷年真題及解析》 中傳考研網出品有問題請繼續追問我

預祝成功!

中國傳媒大學編導專業藝考,中國傳媒大學哪些專業不需要藝考的?

中國傳媒大學的藝考想對於其他學校是很難的,但是中國傳媒大學比較重視文化課成績,如果你的文化課成績沒問題,那麼只要編導專業知識學紮實了沒問題。但中國傳媒大學每年就想千軍萬馬擠獨木橋,報考人數多,錄取名額少。建議樓主如果真的確定學習編導專業,現在就熟悉相關知識,打好基礎。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以去培訓班集訓...

考中國傳媒大學的有關問題

你是哪個省的?非藝術類的錄取分數線是要分省的,看你們的一本線,一般一本線往上二三十分吧,這是最少了。藝術類,你說的文化產業管理今年還是藝術類嗎?我怎麼聽說早就歸為非藝術類了呢?如果570 8是你們省的重點線的話,這個機率還是蠻大的。這個專業比較好考,只要你綜合素質好,基本能過面試。拿證 的機率,比其...

中國傳媒大學藝術類研究生有哪些專業?就業方向

中國傳bai媒大學碩士 研究生招生專業du只zhi要查詢一下 學校公dao布的今年碩士研究專生招生專業目錄屬就全知道了。中國傳媒大學2018年碩士研究生招生專業目錄已經公佈,你想報考中國傳媒大學的碩士研究生,首先要查詢中國傳媒大學的招生簡章及招生專業目錄,裡面包括了所有該校的碩士研究生招生資訊。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