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夢華錄裡,你覺得哪段劇情最精彩?

2023-05-30 05:30:07 字數 2311 閱讀 2468

1樓:淺唱幸福

最浪漫的畫面:顧千帆、趙盼兒 女人最喜歡的浪漫場景是什麼? 每個人心中,可能都不不同的答案。

但鮮花、美景、愛人、表白,絕對都是浪漫場景中不可或缺的元素。 昨晚更新的劇集中,顧千帆就煞費苦心,為趙盼兒安排了一場浪漫的花瓣雨。 顧千帆與趙盼兒拜祭母親回來,乘著烏蓬小船,踏著清清碧波,觀著兩岸桃花盛開,任小船悠悠盪盪地飄了回來。

臨近小橋的時候,陳廉在橋上喊了一聲:「賣花嘍!」 顧千帆笑著向他擲出銀子,陳廉接住,立刻便湧上來一群人,將手捧得鮮花一把一把灑向小船,

2樓:撲苒悠水身

我覺得結尾處皇帝免除女性杖刑的那一段戲中非常的給力,因為那些東西的起伏非常的多,而且能夠吊足了觀眾的胃口,看著非常過癮。

3樓:某西某西

為趙盼兒安排了非常盛大的花瓣雨。這樣的一段,我認為很精彩很浪漫。我覺得非常精彩,也是一部好看的古裝型別作品,真的很喜歡裡面的劉亦菲飾演的角色。

4樓:王芳芳麼麼噠

我最喜歡的一個場景就是女主角當時和別人在鬥茶藝。當時還在月光下跳舞。看起來真的很夢幻。

夢華錄電視劇劇情分集介紹

5樓:職場導師然姐

夢華錄電視劇根據關漢卿元曲話《趙盼兒風月救風塵》改編,講述了趙盼兒、宋引章與孫三娘三人在經歷了舉步維艱、種種磨難後,姐妹三人終於將小茶坊經營成了汴京最大的酒樓。

夢華錄這部劇主要講述的是趙帕爾的未婚夫在京城高中探花,但是並沒有迎來探花郎的返鄉迎娶,而是慘遭探花郎拋棄,不甘命運的他決定上京討回一個公道。在傷心的途中,他相繼救了被騙婚的好友宋引章,以及婚姻不幸而準備自殺的孫三娘。

千部熱門影視資源免費**。

夢華錄分集劇情介紹

6樓:大食花

本劇依據關漢卿雜劇《趙盼兒風月救風塵》改寫,敘述了三個女人經歷各種各樣窘境,攜手並肩獨闖卞京,並在皇城司指揮使顧千帆的幫助下,最後姐妹齊心,根據自身的拼搏將永福樓變為卞京較大酒店的小故事。

在錢塘江開茶鋪的趙盼兒驚聞未婚夫、新的榜眼歐陽旭要另娶當朝**之女,不甘心命數的她誓要上京討個公平。在中途她碰到了源於權門但天性剛正不阿的皇城司指引顧千帆,並捲進江南地區一場要案,兩個人一來二去進而認識。

趙盼兒憑著聰慧拯救了被騙財騙色而遭到凌虐的「江南地區第一古箏大神」宋引章與被嚴苛親人逼得出走的豪放小廚娘孫三娘,三位姊妹此後結伴同行,終抵卞京,眼界人世間熱鬧。

為了更好地不被另攀高枝的歐陽旭從卞京趕跑,趙盼兒與宋引章、孫三娘一起經歷艱苦,將小小的茶樓一步步成長為卞京較大的酒店,揭開了負心人的本來面目,獲得了自己的真誠情感和人生的感悟,也為成千上萬普通女人拉開了一扇公平贖罪的大門。

在你看來,電視劇《夢華錄》中有哪些大快人心的經典劇情?

7樓:無能為力大蒜

就比如說柳巖把欺負過自己的人都踹到了河裡面,柳巖爭奪了自己的兒子的撫養權,還有女主角把男主角救下來,女主打了男二一巴掌,利用自己的聰明智慧,將一直纏著女二的男人失去名聲,都很經典。

8樓:大事發生的

我認為首先就是有杜文華被三娘推下水,歐陽旭的下場是非常悽慘的,周舍被暴打,雷敬被威脅,我認為這些劇情是非常大快人心的,演員們在劇中的表現也非常的精彩,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愛,

9樓:蓉淼經驗之窗

比如女主角當眾侮辱渣男,還有渣男到最後也沒撈到一個好結局,在路邊乞討,還有女主角的閨蜜愛情觀很正,不接受任何的渣男的好意,都是大快人心。

10樓:你好甜甜圈呀呀

比如男主角的爸爸終於死了。女主角終於擺脫了渣男的欺負。女主角有了自己的事業。女二終於開始搞事業了。他們幾個積極的生活。

11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比如歐陽死了。他的事業沒有了。他想要祈求女主角的原諒。女主角和男主角結婚了。女主角經商成功。

電視劇半生緣改名情深緣起,你覺得哪個名字好聽?

新的名字感覺像個喜劇。我覺得情深緣起更好聽,這樣感覺會是未來是好的結果,半生緣這個名字一聽好像緣分到一半就沒了,跟人感覺好遺憾。我覺得情深緣起更好聽,感情到一定程度以後,緣分就來了。這個名字更有韻味更動聽。我覺得半生緣這個名字更好聽,因為這個名字顯然更吸引人而且更有意境。半生緣好聽。因為半生緣是個悲...

求,你覺得哪部電視劇的主題曲最好聽

小時候寒暑假,電視上就會熱播 還珠格格 而那首主題曲 當 也是非常的經典,當時間停住日夜不分 當天地萬物化為虛有 我還是不能和你分手 多年後,動力火車在 我是歌手 中再次唱響這首歌曲的時候,是有把我感動的熱淚盈眶的,想起還珠的點點滴滴,想起主角間的愛情,但是卻在那個節目中沒有取得好名字,讓我不禁感傷...

你認為最好看的電視劇是哪部,你覺得最近最好看的電視劇是什麼?

大宋提刑官 演技精湛,故事妥帖,邏輯嚴謹,借古諷今,最喜歡看的一部。2001央視版 笑傲江湖 取景,攝影,服裝,道具,全部頂級,戶外鏡頭都是實景拍攝基本沒進過棚,實打實的在景區裡拍。是 四世同堂 這個理由不好說,我就是非常喜歡這個時期的題材的作品 酸甜苦辣,人間冷暖,人性善惡,道不盡的情仇,只聽那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