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驚心主題曲,求步步驚心所有主題曲

2023-05-30 08:10:06 字數 3007 閱讀 6075

1樓:網友

一念執著 胡歌(歌):一眼之念 一念執著 註定就此飛蛾撲火 明知是禍為何還不知所措 阿蘭(蘭):最好不見 最好不念 如此才可不與你相戀 多一步的擦肩 就步步淪陷 合:

是時間的過錯 讓我們只能錯過 我多想念 你多遙遠 早知道是苦果 這一刻也不想逃脫 可惜這字眼太刺眼 兩個世界 之後 只好 情深 緣淺 歌:一眼之念 一念執著 註定就此飛蛾撲火 明知是禍為何還不知所措 蘭:最好不見 最好不念 如此才可不與你相戀 多一步的擦肩 就步步淪陷 合:

是時間的過錯 讓我們只能錯過 我多想念 你多遙遠 早知道是苦果 這一刻也不想逃脫 可惜這字眼太刺眼 兩個世界 之後 是時間的過錯 我們只能錯過 我有多麼想念 你有多遙遠 早知道結局是不能抗拒的錯 停留在這一刻 不想逃脫 是時間的過錯 讓我們只能錯過 我多想念 你多遙遠 早知道是苦果 這一刻也不想逃脫 可惜這字眼太刺眼 兩個世界 之後 只好 情深 緣淺。

這條路我們走得太匆忙,擁抱著並不真實的慾望。 來不及等不及回頭欣賞,木蘭香遮不住傷。 不再看,天上太陽透過雲彩的光。

不再找,約定了的天堂。 不再嘆,你說過的人間世事無常,借不到的三寸日光。 不再看,天上太陽透過雲彩的光。

不再找,約定了的天堂。 不再嘆,你說過的人間世事無常,借不到的三寸日光。 那天堂是我愛過你的地方。

2樓:靖阮

主題曲《一念執著》片尾曲《三寸天堂》插曲《等你的季節》《雕刻愛情》《雪花紅梅》

你要的話我可以給你。

3樓:網友

o(∩_o...步步驚心什麼時候演呀。

4樓:不想某某某

胡歌和阿蘭唱的《一念執著》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念執著。

曲:嚴藝丹。

演唱:胡歌& 阿蘭·達瓦卓瑪。

一眼之念 一念執著。

註定就此飛蛾撲火。

明知是禍 為何還不知所措。

最好不見 最好不念。

如此才可不與你相戀。

多一步的擦肩。

就步步淪陷。

是時間的「過錯」

讓我們只能「錯過」

我多想念 你多遙遠。

早知道是苦果。

這一刻也不想逃脫。

可惜」這字眼太刺眼。

兩個世界之後。

不想逃脫。是時間的「過錯」

我們只能「錯過」

我有多麼想念 你有多遙遠。

早知道結局是不能抗拒的錯。

停留在這一刻。

只好 情深 緣淺。

6樓:雪慕兒

一念執著。

曲:嚴藝丹。

一眼之念 一念執著。

註定就此飛蛾撲火。

明知是禍 為何還不知所措。

最好不見 最好不念。

如此才可不與你相戀。

多一步的擦肩。

就步步淪陷。

是時間的「過錯」

讓我們只能「錯過」

我多想念 你多遙遠。

早知道是苦果。

這一刻也不想逃脫。

可惜」這字眼太刺眼。

兩個世界之後。

不想逃脫。是時間的「過錯」

我們只能「錯過」

我有多麼想念 你有多遙遠。

早知道結局是不能抗拒的錯。

停留在這一刻。

只好 情深 緣淺。

7樓:寫晢那些熟悉的

片頭曲:一年執著。

片尾曲:三寸天堂。

8樓:星的哀傷

直接去酷我**盒裡搜步步驚心主題曲就行了。

求步步驚心所有主題曲

9樓:大海韻韻

胡歌、阿蘭的《一念執著》劉詩詩的《三寸天堂》和《等你的季節》,還有一首不知道誰唱的《雕刻愛情》

步步驚心的主題曲是什麼

10樓:簫檸

片頭曲一念執著。

胡:一眼之念 一念執著 註定就此飛蛾撲火 明知是禍 為何還不知所措 蘭:最好不見 最好不念 如此才可不與你相戀 多一步的擦肩 就步步淪陷 合:

是時間的「過錯」 讓我們只能「錯過」 我多想念 你多遙遠 早知道是苦果 這一刻也不想逃脫 可惜」這字眼太刺眼 兩個世界之後 不想逃脫 是時間的「過錯」 我們只能「錯過」 我有多麼想念 你有多遙遠 早知道結局是不能抗拒的錯 停留在這一刻 只好 情深 緣淺。

片尾曲三寸天堂。

停在這裡不敢走下去 讓悲傷無法上演 下一頁你親手寫上的離別 由不得我拒絕 這條路我們走得太匆忙 擁抱著並不真實的慾望 來不及等不及回頭欣賞 木蘭香遮不住傷 不再看 天上太陽透過雲彩的光 不再找 約定了的天堂 不再嘆 你說過的人間世事無常 借不到的三寸日光 不再看 天上太陽透過雲彩的光 不再找 約定了的天堂 不再嘆 你說過的人間世事無常 借不到的三寸日光 那天堂是我愛過你的地方。

11樓:肖嘉無昂熙

步步驚心主題曲是胡歌和阿蘭唱的《一念執著》到步步驚心官網,主題曲插曲都有啊,官網上還有很多關於步步驚心的花絮、劇情、**、明星mv、海報劇照。

12樓:檢言尉遲月明

步步驚心的主題曲是《一念執著》

13樓:那郎榮碧白

主題曲一念執著——胡歌。

阿蘭達瓦卓瑪。

片尾曲三寸天堂——嚴藝丹。

插曲等你的季節——劉詩詩。

14樓:曠蕩虢銳陣

主題曲;一念執著(胡歌、阿蘭)

15樓:洪蘭英寧雪

片頭:一念執著,阿蘭,胡歌。

插曲:雕刻愛情,鄭嘉嘉。

片尾:三寸天堂,嚴藝丹。

插曲:等你的季節,劉詩詩。

16樓:匿名使用者

胡歌和阿蘭唱的《一念執著》,片尾曲 好像是《等你的季節》劉詩詩唱的。

還有一首《三寸天堂》都不錯的!!太期待 步步驚心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胡歌和阿蘭唱的《一念執著》

電視劇步步驚心所有歌曲完整版,步步驚心裡面所有歌曲的名字!

步步驚心歌曲一共有一念執著,三寸天堂,雕刻愛情,等你的季節,愛的漣漪。1.一念執著 胡歌阿蘭 電視劇 步步驚心 片頭曲2.等待的季節 電視劇 步步驚心 插曲 劉詩詩 詩詩的第一首歌曲為步步獻唱 3.步步驚心插曲 愛的漣漪 艾麗雅 alicia4.三寸天堂 步步驚心 片尾曲 嚴藝丹 雕刻愛情 三寸天堂...

步步驚心中引用到的所有古詩詞都有哪些

東門之?茹藘在阪。其室則邇,其人甚遠。東門之慄,有踐家室。豈不爾思?子不我即。出其東門,有女如雲。雖則如雲,匪我思存。縞衣綦巾,聊樂我員。出其闉闍,有女如茶。雖則如茶,匪我思且。縞衣茹蘆,聊可與娛。式微,式微!胡不歸?微君之故,胡為乎中露!式微,式微!胡不歸?微君之躬,胡為乎泥中!從愛生憂患,從愛生...

《步步驚心》中,幾乎所有的阿哥都喜歡若曦,為什麼九阿哥就是不喜歡

因為九阿哥心心念唸的都是協助八王爺奪得帝位,對於兒女私情不關心。而八王爺因為陷入與若曦的感情糾葛中不能自拔,險些貽誤了奪嫡的大事,因此九阿哥對若曦很有意見。在 步步驚心 中,由元氣美女劉詩詩扮演的馬爾泰若曦一朝穿越到了清朝,成為了清朝某大臣之女。因為她精靈古怪與世不同的性格,讓當朝很多人都對她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