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犯罪心理》,你覺得劇情好看嗎?

2023-05-30 08:45:07 字數 1591 閱讀 6435

1樓:愛仕達各色

劇情是非常不錯的,特別的好看,還是很好的,我非常喜歡這一個型別的劇。

2樓:隨遇而安

好看。這個美劇劇情非常的好,邏輯性強,讓人看了欲罷不能。

3樓:創作者

劇情是非常好看的,也是非常的精彩,邏輯特別的清晰,看這部電視劇也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犯罪心理美劇

4樓:小馫珍珠

犯罪心理美劇有《肖申克的救贖》《七宗罪》《教父》《消失的愛人》《記憶碎片》等。

讓我最記憶深刻的時候是《肖申克的救贖》,該電影於2023年9月10日上映,是一部完全的劇情犯罪類題材電影,影片長約142分鐘,主演有蒂姆羅賓斯、摩根弗里曼等演員,被收錄進了評分最高片榜,一直穩居第一,該電影可以在優酷**裡**。

該片講述了一場**案使銀行家安迪蒙冤入獄,被指控將囚禁他終生。在肖申克監獄的首次現身就讓監獄「大哥」瑞德對他另眼相看。瑞德幫助他搞到一把石錘和一幅女明星海報,兩人漸成患難之交。

很快,安迪在監獄裡大顯其才,擔當監獄圖書管理員,並利用自己的金融知識幫助監獄官避稅,引起了典獄長的注意,被招致麾下幫助典獄長。

美劇犯罪心理有幾季

5樓:ning靜

全季,廣播劇。

犯罪心理。三年前,心理學家林辰因為一起綁架案被打入谷底、失去了一切;三年後,就在他已經習慣平凡生活,立志成為優秀宿舍管理員時,一樁連環**案又再次將他扯入腥風血雨的案件之中……屍體旁的白沙、被劫持的客車、校園連環自殺案,詭異案件接踵而來,真相遠不止如此,而命運啊,命運就是一二再再而三都逃不出的玩意,所以認命就好。…

罪案劇《犯罪心理》正式迴歸,這部劇的主要看點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看組員們腦力狂飆,破解罪案是最過癮的過程。這個七人組成的小組,有沉穩專注的領導,也有經驗豐富的前輩。還有精通資料的it可愛女孩,大腦猶如超級電腦的天才少年,還有永遠衝在最前方的行動派干將。

這樣的一個小組,面對的罪犯或許沒有強大火力,但危險程度卻絕對不容小覷,如果不是因為這個互補互助的小組,不僅這部劇無法發展,恐怕也不能吸引觀眾的喜愛。

7樓:wu小甜甜

劇情講述fbi精英的犯罪特寫團隊將遭遇他們生涯中最大的威脅,一名**利用疫情建造起了一個連環高手網路,與其他連環高手聯絡起來。而隨著世界重新時尚,這個網路也開始運作,側寫小隊必須循著一起一起的**案,將他們捉拿歸案。

8樓:自由自在

美劇《犯罪心理》開啟了很多觀眾認識世界、認識人類的大門,通過一個人的行為模式和生活細節,推斷出他們的心理狀態,從而分析出他們的性格,生活環境,職業,成長背景等等,這些情節和內容感覺都是非常神奇的。

CSI和《犯罪心理》那個好看,犯罪現場調查好看還是犯罪心理好看

csi lv到現在已經是第八季結束了,應該說除了第八季後半部有點弱之外,都很好看。要不然怎麼能多年在收視率前三中不肯下來呢 cm也很好看,但是和csi不同,csi側重於現場證物的分析,但是cm側重於心理分析,通過側寫來推理罪犯的型別。csi 人會說謊,但是證據不會 cm 每個人內心的東西都不一樣 看...

犯罪心理是原耽嗎,受是犯罪心理學專家的耽美文

不是的,犯罪心理屬於的是懸疑,而原耽講述的是愛情故事,也側面激勵讀者。綜合心理排行,默讀 在黑暗中 犯罪心理 破雲 默讀 當之無愧可以反覆讀,其中的深意 朗誦者 和 默讀 為社會發聲的概念我很喜歡。特別是費渡這個人,童年陰影和經歷所刻畫出的形象,而駱隊如同深淵裡明月,照亮他的孤寂,他的影子慢慢變得深...

最近和家人一起復習美劇《犯罪心理》突然對行為心理學很感興趣,想要找一些書籍看看,能否一些

現代心理學史 美 杜.舒爾茨 人民教育出版社 語言流暢 說理明快,尤其適合本科生讀,不過國內翻譯的版本比較老,好象是根據第三版翻譯的,這本書在美國直到現在還在修訂出版,最新版本的是2004年的 心理學史 蘇 米哈伊爾.雅羅舍夫斯基 上海譯文出版社 西方心理學的歷史與體系 葉浩生 人民教育出版社 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