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重慶大學生村官考試報名時間 報名條件?

2023-05-30 09:30:07 字數 1870 閱讀 4268

1樓:大慶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14年重慶市大學生村官考試公告預計會在4月份釋出。

以下為您提供2023年重慶村官的招聘資訊,您可以對比一下。

選聘名額。2023年,重慶市公開選聘大學生村官共700名。

選聘範圍。1.重慶市內外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學歷畢業生。

2.機關、事業單位在職人員(含試用期人員)和2023年及以前已通過重慶市鄉鎮人才計劃選派到基層任職的人員不列入選聘範圍。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5重慶市大學生村官招考報名時間及報名**?

2樓:優企客整合營銷

2023年重慶市大學生村官考試預計8月份報名,9月份筆試。

筆試由重慶市委組織部統一組織,在重慶市主城舉行(具體時間、地點見准考證)。筆試科目為《綜合知識》,分值100分,採取閉卷方式進行。筆試合格分數線由重慶市委組織部會同相關部門按照「五大功能區」佈局,分都市功能核心區和都市功能拓展區、城市發展新區、渝東北生態涵養發展區和渝東南生態保護發展區三個區域(附件3)劃定。

報考人員屆時可登入重慶領導幹部考試網查詢。

2015重慶大學生村官招聘考試報名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15重慶大學生村官招聘考試報名時間請登入事業單位招聘考試網。

檢視。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重慶2023年大學生村官報名時間是好久

4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重慶市選聘大學生村官公告暫時還沒有出,根據2023年考試時間推斷,一般是在4月中旬出公告,在5月中旬時候就筆試的。

綜合知識》主要內容包括:政治、經濟、法律、常識,公文寫作,公共行政和行政實務等方面的內容。測查應試者政治思想素質、政策理論水平、調查研究能力、文字表達能力,綜合運用有關知識分析問題、解決問題的實際工作能力。

綜合知識》以閉卷方式進行,滿分100分,考試時限為150分鐘。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重慶市2015大學生村官考試公告?

5樓:陝西華圖網校

點此檢視》重慶市2015大學生村官考試公告2023年重慶市大學生村官考試報名預計在8月份報名,9月份考試。

筆試由重慶市委組織部統一組織,筆試科目為《綜合知識》,分值100分,採取閉卷方式進行。

筆試合格分數線由重慶市委組織部會同相關部門按照「五大功能區」佈局,分都市功能核心區和都市功能拓展區、城市發展新區、渝東北生態涵養發展區和渝東南生態保護發展區三個區域劃定。報考人員屆時可登入重慶領導幹部考試網查詢。

通過資格複審的人員進入面試。由重慶市委組織部會同市人力社保局、團市委制定面試方案並牽頭組織。報考區縣於資格複審次日具體組織實施面試。面試總分100分,低於60分的取消選聘資格。

6樓:重慶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的公告未出 ,你可以參考去年的。

村官去年的公告你可以參考一下:?

一)網上報名。

本次考試一律實行網上報名,不受理現場報名。報考人員可於2023年8月11日至8月24日登入重慶領導幹部考試網(http://www.

按《2023年重慶市選聘大學生村官網上報名流程》(附件2)進行網上報名。選聘崗位有專業要求的,統一參考《重慶市考試錄用公務員專業參考目錄》(附件6)。

報考人員報名時應填寫是否服從調劑的意願。

2023年重慶村官考試報名人數統計?

複習題庫:?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吉林大學生村官考試報名時間及考試時間

以下是2013年的考試 報名時間安排 年6月1日 星期六 考生持本人 准考證 和身份證原件到指定地點參加筆試,筆試時間為9 00 11 00.本次考試不指定輔導用書,不舉辦 也不委託任何機構舉辦考試輔導培訓班。考試地點及注意事項詳見 准考證 考生考試時需攜帶 准考證 有效身份證進入考場。2 網上報名...

2023年內蒙古大學生村官考試考試科目

2015年內蒙古大學生村官考試報名預計在5月份報名,5月份考試。選聘物件及條件 1 年齡26週歲以下,碩士研究生以上學歷的年齡放寬到28週歲以下 1985年5月31日以後出生 2 思想政治素質好,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遵紀守法,品行端正,作風踏實,吃苦耐勞,具有一定的開拓進取和奉獻精神。3 有志從事...

2023年江西省選聘大學生村官考試具體考試科目是什麼,什麼時間考試,用什麼輔導

我14年剛考過,江西省大學生村官考試科目是 行政職業能力和農村工作能力測驗 一個科目,但是考試題裡面含有主觀題申論,所以還是相當於考的行測和申論。考試內容相關資料我們當年考的時候學校老師推薦的鴻政考試中心出的江西省大學生村官考試的資料,鴻政的這個書有真題和 題,挺不錯的,考試的時候有一些真題原題出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