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

2023-05-30 16:10:06 字數 4983 閱讀 1447

1樓:大霞子

你這個想法應該是很多人的願望,但有很多事情不是我們能預知和把控的,我們能做的就是用自己的真心去對待愛的人,問心無愧就好,至於能不能走到最後就看緣分了。

2樓:答答小藝

1.給對方一定的空間,不要過多幹涉對方的私生活像gps一樣追著對方不放,時間久了誰都會膩。 2、想對方了就和他說,想做就做從心底出發,愛一個人首先要展示自己的本來樣子。

3、不要吝嗇自己的甜言蜜語,生活有時候就需要一些甜言蜜語滋潤,物件對甜言蜜語表面嫌棄,其實內心甜蜜。 4、有包容心,只要不是什麼原則性的問題,又何必那麼斤斤計較呢,事情過了之後,他自然會主動向你認錯,感情也會更深了。

3樓:大霞子

這個誰也不能保證,只能盡兩個人最大的努力去維繫,我相信只要兩個人是真心相愛,而且對這段感情是非常有信心,是真心奔著結婚奔著白頭到老的,那一般都會相守一生的。

4樓:萌蠢小吃貨哦

你有一個固定聊天的物件嗎?如今是碎片化知識,快餐式感情橫行的時代。如果有一個人每天固定和你聊天,分享他的日常,那麼很容易讓人產生愛情的錯覺。

好像在談戀愛,實際上你在沉迷一種感覺一種幻想,或一個精神寄託。

要知道,大多數時候我們分手之後的戀戀不捨,並不是**我們對一個人的喜歡,而是來自於我們對之前生活方式的習慣。

習慣可是很致命的東西,頻繁聊天的過程,很容易讓兩個人邊界模糊,當邊界沒有那麼清晰的時候,自然就會滋生出情愫。

網上有種說法「缺愛的人太敏感,隨便遞來的橄欖枝,都以為是愛情。」

雖然這種說法有點過度解讀,不過,缺愛的人的確很渴望被愛、被珍惜,對愛的敏感,又讓他們常常會誤讀一些錯誤的資訊。

隔著螢幕素不相識的人,我們總會將對方的面貌以及性格美化,會將對方想象成一個完美的戀人。

你在腦海裡不斷完善他的形象,不斷說服自己把他自動代入完美的伴侶形象。再者,隔著螢幕,你不知道對面是誰。文字能表達人內心實質,但也容易偽裝。

其次,你愛上的是自己想象的人。他可能說話比較溫柔,剛好你不喜歡脾氣太沖的人於是你。

也許一個標點符號,一個詞語,就能讓你產生誤會,這樣低成本的戀愛體驗會容易讓人沉迷。

而文字其實是一種錯覺,因為文字可以包裝,語言可以修飾。

如果你個人經常和你聊天,並且你已經產生的戀愛的錯覺,但是對方跟你聊天曖昧不告白,打太極的套路。那麼請你小心,要麼是把你視為網中的魚。也許他是對你好感,但不足以發展為愛情。

愛情是實實在在的體驗,而不是隔著螢幕的互道晚安。

5樓:花槓旗

就是神仙也給不了你答案,只能說遇到好的人,遇到對的人,那麼你們就可以一輩子在一起。

6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才能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要想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那就是盡心盡力力心與心的溝通,心與心的交流,雙方碰出愛情的火花,雙方都是奔著婚姻去的,所以不以戀愛為結婚的戀愛,那就是耍流氓,所以兩個人只要都是奔著婚姻去的,都是盡到自己的那份心,為著對方去改變自己,所以這樣的戀愛一般都不會分手。

一,雙方都是奔著戀愛去談一場戀愛,都是奔著婚姻去談一場戀愛,雙方都沒有想分的這個意思,大家都是心與心的苦痛,心心的交流,一定能碰出愛情的火花,這樣的戀愛一般都會長久,是不會分手的,因為是兩個人用真心去溝通,用真心去交流。

二,要想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那就是男生要責任擔當,包容給女生安全感,女生要以溫柔賢惠用自己的真心去對待對方,虐得對方去改變自己,只有這樣的感情才能牢固,才能深厚,才不會分手。

三,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那就是耍流氓,所以戀愛期間奔著婚姻去的戀愛,多數的人都不會去分手,因為婚姻是目的,戀愛只是一個過程程,所以享受這個浪漫的過程,然後達到餛飩目的進入步入婚姻殿堂,所以這樣的戀愛也是長久的,也不會分手。

四,我想談一場不會分手的戀愛,那就是日久生情,兩個人經過長久的磨合,長久的戀愛產生了濃厚的感情,所以這份感情讓兩個人戀戀不捨,一日不見如隔三秋,這樣的浪漫的愛情是不會分手的。

五,要想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那就是花前月下,那就是浪漫,那就是小驚喜,只有這樣不斷的驚喜,不斷的創造新鮮感,所以這樣的戀愛才會長久,才可能分手。

總之,要想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那就是責任擔當,包容安全感,還要有浪漫,還要有小驚喜,還要相互的包容,只有樣才會讓愛情基礎牢固,感情基礎牢固,才會長久,才不會分開。

7樓:樸溪邇

兩個人在一起最主要是是坦誠和信任。

1、情侶之間相處真誠才是最重要的,不管是第幾次談戀愛一定要真誠,這樣才能讓對方產生安全感,人一旦失去安全感,生活在一起就很有壓力,就想著脫離這段感情。

2、情侶之間也一定要信任彼此,不管遇到什麼事,遇到什麼問題都可以跟對方溝通,說不定對方能夠幫你解決問題,另外多跟對方溝通,會讓對方非常有安全感,覺得自己很重要也很幸福。

3、情侶之間一定要一起多經歷各種事情,不能只是談感情,這樣非常不可靠,只有一起經歷各種事情之後,才能讓彼此的感情更加牢固,而且遇到問題之後也不會輕易分開。

4、情侶之間應該怎麼相處方法還有很多很多,可以將另一半介紹給自己的親戚朋友,另外也可以一起樹立目標,朝著這個目標努力奮鬥,當達到目標之後,相信兩人感情也已經很牢固了。

1真誠 兩個人談戀愛都要本著真誠的心理,要真心的對待對方。

2坦誠 兩個人談戀愛就坦誠相對,不要隱瞞自己的年齡,家庭背景,更不要為了獲取對方的好感,就胡編亂造說一些不真實的東西。

3所需 兩個人談戀愛,彼此要清楚自己的要求,自己需要的是什麼,自己要求的標準是什麼。

8樓:鄉色又寸

首先需要兩個人都是認真的,奔著結婚去談的。

第二,兩個人三觀需要一致,這樣生活目標一致,才能志同道合,走得更遠。

第三,兩個人脾氣秉性需要相合,這樣會減少因性格而起的小矛盾。

第四,兩個人最好有些經濟基礎。當然,這不是必須的,沒有錢倆人只要心在一處,也容易賺到錢。

9樓:切米雪芙

1、 做好情緒管理、學會好好說話,這兩點不僅在戀愛中至關重要,也適用於任何人際關係交往中。

2、 愛是一種能力,不是與生俱來的,需要後天學習。我接觸的諮詢者裡面,有些人談了很多場戀愛,但都是無疾而終,其實追根究底,還是因為沒有掌握愛的能力,這就好比是不會游泳的人,哪怕換了一個游泳池,還是不會游泳,還是會有溺死的風險。

3、談了很多次戀愛並沒有什麼了不起,真正能讓人羨慕的情侶是一牽手,就能並肩走完這一生。

4、 每一個出現在你生命裡的人都不算是白費時光,不是恩賜就是教訓,不要詆譭前任,畢竟那代表著你過去的眼光,詆譭前任相當於輕賤自己。做一個內心強大的人,誰也傷不了你,沒有什麼渣男渣女,只有曾經愛過的人和隨風而過的往事。

5、 溝通真的很要要!這個強調100遍也不為過!有多少情侶死於一個懶得解釋一個懶得追問,他以為她不會走,她以為他還會回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就是兩個人心與心的溝通,心與心的交流,碰撞愛情的火花,兩個人互相尊重,互相理解,互相支援,互相關心,互相包容,互相安全感,女方給男方分手的還這樣,戀愛才會分手,會步入婚姻殿堂。

一,要想談一場過分手的戀愛,就兩個人心心的溝通,心與心的交流,碰出愛情的火花,用真心換真心,用真心換真心,換真心,換真心實意的對待對方,心放在第一位,用真情去打動對方,讓對方覺得就是對的那個人,就是可以託付終身的那個人。

二,要想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那就是互相的理解,互相的關心,互相的尊重,互相的幫助,互相的支援,互相的包容,為了對方去改變自己,讓這份情,讓這份記憶永遠的保留下去,給對方安全感。

三,要想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作為男方,就要擔當責任和包容男人,一定要擔當起維護女方的責任,對女生要好好的保護女生的安全感。

四,要想談一場不分手戀愛,作為女方要溫柔,要體貼,要顧全大局,在外面要給男生面子,女人柔情似水,這是男人想要的,女人的表現形式。

五,要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要互相有一個浪漫,開始更要有不斷的小驚喜,小浪漫花前月下,這才是戀愛的基礎,比如說送束鮮花,比如說燭光感謝,比如說生日的紀念品,所以這些小浪漫一定要有。

總之,要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那就是真心對真心心與心的交流,心與心的碰撞,愛情的火花有不斷的小浪漫,不斷的小驚喜,擔當責任手安全,只有這樣才是永不分手的戀愛。

11樓:我就是一

一、要真心溝通,不要怕打擊他。

自信。男人有時候很難了解女人的真實想法,所以只有溝通才能讓對方更瞭解你的想法。當然溝通的方式有很多種,說也好,罵也好,不加剋制的發些也好,只要能讓他瞭解到你的想法就好。

二、不要整天圍繞著他。

不要時時刻刻都粘著他,讓他覺得你時刻都在監視他,這樣做只會讓他覺得跟你在一起好累。想要他更在乎你,就要拿捏好尺度,讓他著急,讓他好奇你在做什麼,主動來粘著你。

三、不要怪他不夠愛你。

男人有時候忙工作也是為了想給你兩有個更好的生活,所以不要總怪他沒有給你更多的時間。如果他真的很忙碌,那你可以調整你兩的相處模式,儘量的擠更多單獨相處的時間。

四、要理解他。

偶爾的大男子主義。

有時候適當的示弱,更能讓他對你產生憐愛之情,激發出他對你的保護欲以及責任感。

五、不要情緒不穩定。

男生不喜歡女生突然的生氣,突然的情緒不穩定,會讓他措手不及。小作怡情,但是太作,常常的情緒不穩定要男生去哄,那男生可沒這麼多耐心給你來耗。就像不分手的戀愛歌詞中唱的那樣,到最後你會感覺不對對方為你堅強,剩下的只有謊言。

六、不要對他百依百順。

久而久之,男生對哪些百依百順的女生就會覺得你很無趣。所以,要學會適當的反抗,讓他在意你,也瞭解你的想法,這才是讓他更加在乎你的秘訣之一。

七、不要假裝沒他也行。

許多文章都說女生應該獨立,應該給男生足夠的自由,要把自己藏在男生的背後,做一個成功背後的女人。可是,這樣的結果就是男生離我們而去!女生,千萬別假裝自己一個人也能過好,你沒有給他一種依賴感,他只會覺得你不需要他,你沒有他也可以過得很好,那還跟你過什麼呢?

就像不分手的戀愛汪蘇瀧唱的一樣,不知不覺不問不痛不癢,這樣就顯得太不關注對方了哦。

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是什麼意思啊,我想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什麼意思

要不就是最終走入婚姻殿堂 要不就是不談,永遠不開始,就不結束 聽聽汪蘇瀧的 不分手的戀愛 就是以結婚為目的,以白頭偕老為結果的戀愛。大概意思就是 先結婚後戀愛吧。一輩子都賴著你,跟著你 我想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什麼意思 就是要一段真摯的感情,從開始到結束,白頭到老,永不分開,戀愛,相識,相知,到老。不...

如果男生想談一場永遠不分手的戀愛,就這樣戀愛,結婚,終老。你們是覺得這個男生天真呢還是天真呢

兄弟,雖然得不到你的採納,減少我的採納率,但我真的想說,我也想談場不分手的戀愛,我想世人都會想的,這不是天真,我覺得這是率真,我支援你,也支援自己,祝你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相守終生 不,不是每一個人都會把談戀愛當做是一場遊戲的,當game over的時候大家拍拍手就散了。這樣的想法不天真,希望你可以找...

怎樣才能不分手,怎麼才能永遠不分手

情感是困惑每個人的大問題,不管你是做什麼的,亦不管你的背景和學歷有多高,總之每個有血有肉的有感覺的人都會遇到的。在情感的世界裡是不能耍手段的,愛是純粹的,是乾淨的。俗語講的好呀,有緣有份才能在一起的,強求來的都不是真愛,那裡面摻雜了太多的憐憫和同情的,所以那樣的愛也就不純粹了。相愛是用心去做的,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