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餐是免費的嗎?飛機上的餐是免費的嗎

2023-05-30 21:00:06 字數 2931 閱讀 2754

1樓:遊戲人生說遊戲

國內一般的航空公司的國內航線,航食都是免費的,飛行時間在10點以前的航班**早餐,12-14點的**午餐,17:30-20:30**晚餐。

其餘時間**茶點。

隨著民航在國內的普及,迅速拉低了機票整體的**。現如今,我國是世界上客貨機運量最大的國家,這一切的一切,都得益於我國航司良心的**。即便是服務上,我國的空姐水平也是有目共睹的,所以不趕時間,又想要舒服的服務,很多人都會選擇乘飛機。

飛機餐質量

眾所周知,乘飛機的時候,基本上不會有人像坐火車似的買一堆的零食、方便麵,這是因為很多的飛機上都會免費**,只要你開口向空姐要,空姐一般都會免費給你。

除此之外,絕大多數的航空公司在執行中到達飯點的時候,都會向乘客提供免費的飛機餐,這是坐火車、坐高鐵享受不到的,因為以上兩種交通工具上的午餐都是有償的。

如果乘客餓了,還得自己掏錢去買。但是飛機餐不一樣,是航空公司免費**的,只要乘客願意吃,還可以向空姐開口要第二份,甚至是第三份,可為什麼在飛機上基本上沒有乘客會向空姐要第二份飛機餐呢?道理其實很簡單,或許看完你就明白了。

2樓:阿可的生活日記

飛機餐是免費的。

飛機餐即是民航飛機在航程中**予乘客的餐飲。飛機餐菜式由航空公司訂定,一般由指定**航機飲食的機構**,在機場附近製作,並直接運送至航機上,在航程中途飛機穩定時由空中服務員放在手推車上分發予乘客。不同等級客位的飛機餐,在菜式、份量及成本各方面都有分別。

飛機餐注意事項

需要注意由於乘客們所處的特殊環境,在高空中氣壓較低的情況下,人體的消化功能會受到一定影響,所以飛機餐一般都要迎合大眾口味,也要有一些禁忌。首先飛機餐絕對不可以過於甜,鹹,辣,酸,飛機餐盤中都會提供調料供乘客自行新增。

飛機餐忌油膩、高蛋白和高脂肪,由於這些食物本身不容易消化,所以在飛機餐中也是被嚴格控制的。飛機餐忌豆製品,豆製品在人體消化過程中容易產生大量氣體,所以為了減少乘客們的不適感,飛機餐也很少採用豆製品。

3樓:劉昊航

免費的,短途的飛機沒有飛機餐,長途都有飛機餐,到飯點空姐就會推車發餐。早餐午餐晚餐。咖哩雞肉米飯,義大利麵,叉燒包。

飛機上的餐是免費的嗎

4樓:信必鑫服務平臺

不是所有飛機航班上都提供免費餐飲。國內的中國國際航空公司、南方航空公司、東方航空公司、上海航空公司、海南航空公司等幾大航空公司都能提供免費的餐飲。但是,奧凱航空和春秋航空等廉價航空公司是不提供免費的餐飲服務,可以在飛機上自費購買。

飛機上提供的餐飲分量少,不會很飽。

1、國內的中國國際航空公司、南方航空公司、東方航空公司、上海航空公司、海南航空公司等幾大航空公司都能提供免費的餐飲。

2、奧凱航空和春秋航空等廉價航空公司是不提供免費的餐飲服務,可以在飛機上自費購買。

5樓:博博睡不著鴨

如果有餐食就是免費的!

餐食免費提供的含義是:如果該航班航程中提供餐食,則餐食費用包含在機票中,不需要額外收。

費,而不是不分情況無償提供餐食,如果該航班不含餐食,則基本上是以下情況之一:

1、航程時間較短,從而不提供餐食。

大部分航司不在短程航班(通常是小於的)上提供餐食,部分航司可能會提供飲料或點心。

2、航班時間不過餐點。

一般提供餐食只會在飯點,如果航班時間不包含飯點,則可能不提供餐食,如下午13:00-16:00的。

航班,雖然有3但不跨越飯點,則可能不提供餐食,部分航司可提供小食/點心。

3、購買了廉航航抗班。

大部分廉航航班即使經過餐點也不提供免費餐食(如春秋航空)

具體某班航班是否含餐,在購票時已經明確顯示(以國航āpp為例),據我所知,如果該航班含。

餐,那麼無論你的艙位和機票折扣力度如何,都包含飛機餐q;反之則都不包含(兩艙歡迎飲料這。

類除外)

6樓:99人間百科百曉生

飛機餐是免費的,而且餐具較多、食品也很有特色,所以很多人會留下一些餐具或對食物拍照,做為留念!

飛機上的廁所標識是什麼,飛機上的廁所標識是什麼

一個人的影象。如若門上有occupied的訊號表示使用中。vacant表示沒人,可以使用。飛機上有馬桶,地上的馬桶是通過水的動能排汙的,但是飛機不可能帶那麼重的水去沖廁所,採用的是真空排汙。使用者上完廁所按下按鈕,馬桶壁就會流出一點點清水,有的水裡面是已經加了化糞劑的 有稀釋 沖刷作用 同時下面的小...

遇到張天愛李沁這樣的空姐,該怎麼表達飛機餐不好吃

覺得張天愛和李沁她們兩個的顏值太高了,太喜歡他們飾演的空姐了,如果是飛機餐不好吃的話,我也會溫柔的表達出來的。我會告訴他們這種飛機餐我吃的不太合我胃口,希望他們可以幫我換一些其他的飛機餐,或者是其他一些食物,然後不吃飛機餐。當然用最恰當的方式告訴他們飛機餐不好吃。可以利用各種話題去跟他們聊天兒,告訴...

有什麼事在飛機上是不該做的?在飛機上不能做哪些事?

飛機上不可以隨意走動,飛機在飛行過程中可能會因為氣流導致顛簸,雖然走動可能會讓我們受傷,飛機不可以玩手機,會影響無線電傳播,飛機上不可以抽菸。不要帶一些燃爆易爆的危險用品。不要和空乘人員發生爭吵。不要獨自霸佔扶手。不要把髒腳放到地板上。就是不能在飛機上玩手機,因為這樣會影響飛機起飛的速度,而且也會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