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事在飛機上是不該做的?在飛機上不能做哪些事?

2023-01-08 19:05:08 字數 4456 閱讀 4900

1樓:金融羅老師

飛機上不可以隨意走動,飛機在飛行過程中可能會因為氣流導致顛簸,雖然走動可能會讓我們受傷,飛機不可以玩手機,會影響無線電傳播,飛機上不可以抽菸。

2樓:不著急上課

不要帶一些燃爆易爆的危險用品。不要和空乘人員發生爭吵。不要獨自霸佔扶手。不要把髒腳放到地板上。

3樓:e時光再燃

就是不能在飛機上玩手機,因為這樣會影響飛機起飛的速度,而且也會影響其他人的安全。

在飛機上不能做哪些事?

坐飛機該做和不該做的事??

4樓:匿名使用者

上飛機後,把有關訊號的電子物品關閉,以免影響干擾飛行訊號,不帶易燃易爆的東西。喝飲料時不要貪圖免費而使勁的喝,應該適量(不過我相信你也不會啦——!

上廁所,衝馬桶這個不是誰都會弄的,上次我鼓搗了半天才弄下去。

空姐長的都很標誌,眼睛大的都會說話。

還有。暈機嗎?暈機的話別挨這窗戶做,做在外邊會方便些。

(有的人暈車,可不暈機。)

不暈的話應該坐在裡面,**景色,真的很美麗。

5樓:鼻涕不流

玩手機不行,上飛機要關機。

照相可以。

6樓:棹子

所有電子產品都要關閉電源的。

7樓:喵喵叫地魚

ag不厚道,光看空姐了,以後你再上飛機就讓空嫂接待。

飛機上注意事項事情

8樓:優播貓

坐飛機的注意事項,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9樓:網友

上初一的事項有嗯,手機一定要調成飛航模式嗯,不能處在網路,同時通通的狀態下,還有就是不能大聲喧譁嗯,如果在顛簸氣流顛簸的時候,要張嘴大打哈欠,然後就會減少耳膜振動。

10樓:生活百事通謝哥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回答問題,坐飛機的注意事項有以下幾點:1、乘客買好或者拿到預定的機票,需要仔細閱讀上面的航程,航班號,日期,是否有問題,要是有問題的話馬上到售票處去解決。

2、乘坐飛機時儘量輕裝,手提物品要少,能託運的物品,隨機或分離託運。航空公司規定隨身攜帶物品不得超過5公斤。

3、隨身物品可以放在頭頂的行李架上,有些可以放在座位下,但要小心,不要把物品放在出入通道上。

4、在飛機上假如感到悶熱可開啟風閥,也可解開或將外衣脫掉。

5、起降期間嚴禁吸菸,嚴禁上廁所。

11樓:走在異國的路上

在飛機上一定要將手機關機,這是特別重要的事情,如果手機不關機,會干擾飛機上的正常訊號,讓飛機上的裝置失靈,是很危險。

12樓:愛學習的顧老師

上飛機的時候,一般都會廣播裡面講一些注意事項,千萬不要去碰一些不該碰的東西,這樣也不安全。

13樓:井翰

飛機上的注意事項有,手機要關機,還有不要大聲喧譁,還有要注意衛生。

14樓:解答問題小能手吖

我剛才幫你查詢了。注意不能開手機,不能開窗戶。

15樓:小薇

不要大聲喧譁,手機等電子物品要關機,貴重物品不要放在行李架上,而是放在下面可以固定的地方。

16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上注意事項是,一定要聽從乘務員的指令,及時的收起小桌板等。

17樓:查建樹

1.手機要關機或者開啟飛航模式。

2.注意隨身攜帶物品。

在飛機上能做什麼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吃、睡、閱讀、方便、聊天。或者問空乘人員,不可以幹什麼,剩下的都可以幹了。

坐飛機,在飛機上有些什麼注意事項?

19樓:幸福在一起

當您進入機艙時,可將座位卡交給空中服務員,請他帶領或指引入座。到了座位以後,可將隨身行李擺在座位頂上的行李艙。大衣或雨具可交由空服員代為保管,沿途飛機上有任何需要,也都可以要求空服員幫忙,不用客氣。

飛機起飛和降落前後,搖晃厲害,應繫好安全帶,不能吸菸。

隨著飛機的上升,耳朵會因高空壓力而不舒服,嚼片口香糖或吃東西,保持口腔活動,可以減少不適的感覺。如有嬰兒同行,則可在此時餵食牛奶。起飛後不久,機長會透過廣播致歡迎辭,然後再由服務員報告預定到達時刻和注意事項。

通常會以該航空公司的國語和英語等兩三種語言廣播。

飛機上的座位很舒服,下方有一圓形按鈕,想仰臥時用力按它,靠背會自動往後傾倒,但飛機起降時,靠背必須放直,恢復原狀。

前座背後有一小桌板,吃東西、寫信時可拉出使用,用畢收起,非常方便。其下通常置有兩三個大袋子,要面放著班機時刻表、航線圖、明信片、紙拖鞋、嘔吐專用塑膠袋等。頭頂上的架子備有枕頭、毯子供旅客使用,不夠的話,還可以向空服員索齲架子裡面或窗戶中間有空氣調節孔和電燈按鈕,需要時可以自行啟用。

因飛機型號不一,裝置也會有所不同,一般地都提供相類似的功能,反正有凝問提出即可。

在安全狀況下,坐在飛機緊急出口的旅客絕對注意,無論如何不能因好奇提拉扶手,否則飛機將會迫降或失事。

旅客不能開「這是炸彈」之類的玩笑,否則將被拘留並承擔由此引起的鉅額費用。

20樓:優播貓

坐飛機的注意事項,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坐飛機都要注意什麼事~

21樓:優播貓

坐飛機的注意事項,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22樓:出行小芝士

出發前一定要檢查證件是否都帶好,行李是否超重等。要計算好時間,提前1~2小時到達機場,到相應航空公司的櫃檯辦理值機,如果有需要可以在櫃檯辦理行李託運。出示身份證或者護照和登機牌後進入安檢通道,通過後根據登機牌上的登機口號碼尋找位置。

23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不要帶液態的東西,還有打火機、刀等危險品。行李每人20kg下的免費託運,20kg以上的要加錢,具體加多少就看你超重多少了。不過如果你是去旅遊的話就少帶點行李,太多了不方便,帶幾件衣服還有雨傘感冒藥之類就行。

飛機上會提供小零食和水,如果你坐的是吃飯時間還有提供米飯。不用擔心口渴。

開私人飛機的駕駛員,什麼事能做?什麼事不能做?

24樓:阿唸的小信使

開飛機這應該屬於一個在不同的場合使用會有不同含義的詞語吧。像是我們如果經常在課堂上面開小差的話也會說成是開飛機,當然了我們今天說的開飛機不是這個哈,是指真的開飛機。那麼開私人飛機的駕駛員,什麼事情可以做,什麼事情是不可以做的呢?

首先既然是開私人飛機的話,執行的航線的話就不是固定的,這是可以隨著私人飛機的主人的要求隨便改變的,畢竟是土豪啊,擁有自己的飛機。但如果開是不是私人的飛機,一般航線都是不可以改變的,要根據要求去走航線。私人飛機的駕駛員可以根據自己的意願選擇走哪條路去主人要求的地方。

其次的話就是可以更加的自在一點。開私人非常的駕駛員其實能做的事情要比開航班的飛機的駕駛員多。畢竟開航班的駕駛員他們是屬於航空公司的,航空公司自己執行也是有自己的制度的,所以駕駛員在做很多事情時都是不可以隨心所欲的。

但私人飛機的駕駛員可以根據主人的要去程度來改變的。

最後說道開私人飛機的駕駛員不可以做什麼,那就是不可以太隨心所欲了,不能要乘車人的安全都不顧,開飛機的時候可以悠閒一點,但絕對不可以太過的悠閒,整個飛機開的完全按照自己的意願,這就非常的危險了。所以開私人飛機的駕駛員在開飛機的時候千萬不可以不顧及乘車人的生命做任何不好的事情。

25樓:匿名使用者

開私人飛機的駕駛員,符合國家航空管理條例及正確安全駕駛飛機的事能做;違反國家航空管理條例及違法犯罪的事不能做。

26樓:匿名使用者

與給大老闆開小車類似,不要多說話、不要打聽你不該知道的事情、不要傳播你無意中聽到老闆的話,還不能飲酒。

27樓:錦語良言

合情、合理、合法、合規的事情可以做,反之,就不能做。

28樓:網友

這話問得奇怪,無論幹什麼,違法犯罪的事不能做,法律沒有規定的可以做,作為私人飛機駕駛員還應該服從民航空管部門的要求。遵守相關規定。

29樓:拖走噻

干擾機場和其他飛機的事不能做,危害自身安全的事不能做。

30樓:無邪

應該你做的你就去做,不應該做的你千萬不要嘗試。

31樓:小謝謝

私人飛機的駕駛員應該不像民航飛機的駕駛員那麼嚴格的!

32樓:在美食街賽馬的布偶貓

你是一名合格的飛機駕駛員嗎?既然是飛機駕駛員這種常規規定。怎麼不明白呢。

什麼事是未成年人不該做的事,成年人可以做什麼未成年不能做的事

啊啊!這個問題的答案很廣泛的,首先違犯法律的不做,多做幫助他人的好事情,只要做到對事對人都問心無愧就好了,加油 談戀愛,抽菸,喝酒,賭博,看不健康的東西,違法犯罪,輟學,打架,去網咖 這個有好多好多的,未成年人不得抽菸 喝酒 賭博 看不健康的網頁之類的.不要玩弄自己的生命和別人的生命。不要去做壞事請...

黑匣子在飛機什麼位置,飛機上的黑匣子是什麼?

黑匣子一般在飛機尾部。一般在飛機尾部,如果飛機墜毀,通常情況下機尾部是受到撞擊的最後部分,所以放到飛機尾部使黑匣子儲存的可能性增大。通常說的黑匣子包括飛機上語音記錄器和飛行資料記錄器,黑匣子是橙色的,並不是黑的,方便搜尋。它是一種將飛機飛行的情況儲存下來的儀器,當 不幸 發生以後需要了解飛 況時,可...

形容你在什麼崗位就要做什麼事的成語有哪些

各司其職 各盡其責 忠於職守 克盡厥職 各盡其能1 各司其職 讀音 g s q zh 解釋 各自負責掌握自己的職責,做好所承擔的工作。出處 明馮夢龍第八十四回 便須派定路數,各司其事。白話釋義 需要分配好固定的路線,各自負責掌握自己的職責。2 各盡其責 讀音 g j n q z 解釋 每個人要盡到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