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華璟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30 23:40:05 字數 1490 閱讀 2989

1樓:匿名使用者

近期去過一次,好像現是一童姓在實際運作公司,面相印堂發暗,命中恐有劫,流年要防兇。

江蘇華築建設工程****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江蘇華築建設工程****是2014-03-17在江蘇省無錫市梁溪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無錫市廣瑞路780號1008室。

江蘇華築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00094140302e,企業法人易雲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華築建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建築工程、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建築裝飾裝修工程、建築智慧化工程、消防設施工程、園林古建築工程的設計、施工(憑有效資質證書經營);綠化服務;空調、製冷裝置的安裝;結構性金屬製品的加工及銷售;隔熱材料、社會公共安全裝置及器材、安全消防用金屬製品的製造、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江蘇瑞梵通訊工程****怎麼樣?

3樓:15蟲蟲樂

江蘇瑞梵通訊工程****是一家開展不久的新公司,挺有保障的。

江蘇瑞梵通訊工程****於2023年03月22日在徐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張龍,公司經營範圍包括通訊工程、網路工程、電子工程、建築工程、土石方工程等。公司註冊資金11800萬元人民幣。

公司位於徐州市鼓樓區黃河北路90號(淮海文化科技產業園b1座268-6)。2023年江蘇瑞梵通訊工程****參與了陝西5g時代啟動的重要紀年,並出席了會議。

4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瑞梵通訊工程****是否中標臨沂通訊塔安裝工程,求告知。

5樓:企業信用

江蘇瑞梵通訊工程****是2016-03-22在江蘇省徐州市鼓樓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注。

冊地址位於徐州市鼓樓區黃河北路90號(淮海文化科技產業園b1座268-6)。

江蘇瑞梵通訊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300ma1mgjk99x,企業法人張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6樓:匿名使用者

誰有江蘇瑞梵公司的**,不知道他們是否真的中標5g訊號發射塔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瑞梵通訊工程有限公可是否中標5g訊號塔。

8樓:劉久寬

公司**多少?公司中標河南南陽,5g發射塔,是否屬實?

9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這個通訊工程公司還是挺不錯的,他們的質量產品方面,都是可以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瑞梵在河南省鄧州市5g鐵塔中標了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省的5g訊號塔是由哪家公司中標?請回資訊。

溫州華路交通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溫州華路交通建設工程 是2010 07 30在浙江省溫州市平陽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溫州市平陽縣鰲江鎮鴻南路25幢52號。溫州華路交通建設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326559667607c,企業法人陳崇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溫州華路交通建設...

江蘇中工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江蘇瑞梵通訊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中工建設工程bai 是 du2010 03 26在江蘇省淮zhi安市註冊成立的dao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 內址位於淮安容市大治路11號1幢401室。江蘇中工建設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8005525114589,企業法人何廣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中工建設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江蘇泰潤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江蘇瑞梵通訊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泰潤建設工程 是2013 03 19在江蘇省揚州市高郵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高郵市高郵鎮高謝路270號。江蘇泰潤建設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08406450227xy,企業法人陸文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泰潤建設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房屋建築工程 市政工程 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