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能感動女孩,怎麼感動女生?

2023-05-31 03:25:07 字數 1872 閱讀 9211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做些讓他感動並且浪漫的事情來表明你的心意吧!你可以嘗試一下登入"眾心塔網"參加他們的"真愛考驗",因為在參加這種看似遊戲的"網路愛情考驗"的過程中,完全能夠證明你對他/她的愛有多深,考驗達到9天就能獲得華麗的獎品——《真愛鑑定證書》,並可以向眾心塔申請直接把證書郵寄給你愛的他/她。這種新奇、浪漫和間接的表白方式,既能夠在你不露面的情況下給你愛的人一個浪漫的驚喜,又能通過這樣一個平臺向他證明你為他/她付出了多少,對他/她的愛有多深,多真,讓他/她看到你對他/她說的那些話;絕對能把他/她感動的一把鼻涕一把淚的(我的成功經驗),是重要紀念日和節日、示愛的絕佳禮物。

2樓:我叫錢緊

三跪九叩,一拜,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寫詩?寫一首關於她的名字詩!即是藏頭詩!

怎麼感動女生?

4樓:浮清韻

其實感動一個女生的話非常簡單,一定要做一些事情,然後讓這個女生感受到你對她的愛好好的表現,相信通過自己的努力肯定會感動女生的。

5樓:不吃雪梨吃蘋果

想你是我的錯,等待是一種無奈。 願你的夢中有我,渴望你的溫柔,哪怕是戲弄與施捨。

春天的腳步走近了,想起了曾經一起走過的春天般的日夜,你是否為無法找回的從前感到心酸?

6樓:06560249鄭州

約會兒多陪她玩,做一些吃晚餐,看電影之外的事情。稱讚多稱讚他不能太刻意,人都喜歡稱讚,特別是女孩子。

7樓:雨羽

英雄救美,討好女生,每次在女生面前出現都要保持帥氣,100%讓女生中招。

8樓:123芯芯樂園

瞭解她愛好,做她喜歡的事情。

如何感動女孩?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作為一個女生,從一個女生的角度,我比較瞭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一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怎樣才能讓女生感動?

10樓:雨媛成殤

總之,感動女生的方法有很多種,男生們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才好,不要弄巧成拙。

11樓:雍白運彥杉

女孩子都是很容易感動的,一頓親手做的飯、一次低頭為她繫鞋帶、一次等候。

12樓:竭暖諶春嵐

為愛犧牲自己的時候,當她不愛你的時候你努力的幫助她現實她的愛的時候。買好的玫瑰仍掉的時候。

13樓:端奕琛斯昭

抓住很細小的事物讓他感動,比如過馬路拉著她的手。

14樓:血刺胖胖寚

每個平凡的細節都會讓一個人感動。 做作的找機會讓人感動,你覺得會有效果嗎。 好好愛她吧。只要你的愛是發自內心的。

15樓:林林

要看她是怎樣的人 她要是很多人追的話 看過的場面聽過的好話自然就多了 可能你認為很感動的事她不覺得。

怎麼才能感動不愛你的人,怎麼才能感動一個不愛你的人

人,相信感情的存在。感動是對昨日悠長的沉澱和對未來美好的嚮往。也正是因為有了感動,才有了久別重逢的歡暢,才有了意外邂逅的驚喜,才有了親友相聚時的舉杯慶祝。在生活中點點滴滴關心他,希望採納 對於一個不愛你的人,你做的任何事情都是多餘,甚至會厭惡.感動的是你做是事,而不在於是你做的.如果他對你有一點點感...

想在微信上向女孩表白,該怎樣說才能感動她

首先要有禮貌性的話語,然後試探一下她,然後你慢慢引入男女話題,等時機到了,你就表白,表白時不能太假,但真的一定要真,希望能幫到你!我在市中心有住房兩套,一百八十平的,商鋪六間,三百多平方的!一輛瑪莎拉蒂總裁,自己開太孤單,能一起去開車嗎?估計車震她都巴不得 找個機會把她約出來 然後在向她表達 這樣才...

能感動人的道歉的話

說的再好,其實也是沒用的,還是要看你的心和實際行動,如果只是做給她看,我想,就是寫的再感動都是浪費,1.一顆傻傻的心,在痴痴的等著你的原諒 有點肉麻,哄小女孩很有效 2.原諒我吧,知道嗎,每天我都如同生活在暴風雨的.最好表現的狼狽些 3.在你面前,我只有繳械投降了,而且我很願意,所以才會笑容滿面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