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烈山 魔烈山 仙烈山 各有什麼長處?

2023-05-31 06:55:08 字數 2298 閱讀 7355

1樓:雙眸閱盡繁華

佛烈山——沒有長處···

魔烈山——主流選擇、攻擊強、

仙烈山——控制強。

建議轉魔。

2樓:回落塵埃

勸你選魔的,仙的和佛的人少,幾乎沒見過佛的,仙的就幾個,魔的雙飛火2,主要是這。

誅仙2 魔烈山法寶如何血煉?

3樓:匿名使用者

大攻,暈魅定三抗,血,藍,重要程度一次遞減。

至於說難到300抗的純屬胡扯,法寶150不難,乾9的110,師徒技能花1一個月帶徒弟就能加全抗50以上,再則還有血祭,錦囊,到600是問題,但300真的很輕鬆。

不是很喜歡洛書這法寶,如果技能帶大弈王另當別論,呵呵。不帶的話換個珠子攝魂輪子都行,洛書的容量實在是有點小,那幾個法寶擴容後抗效能拉到200附近,洛書只能到190附近。

一般先喂抗性,之後血藍(血藍彆強求拉滿),最後大攻,血多屬性肯定會出現此消,按上面順序血完一輪後再回過頭來修補掉的屬性就好,同樣血藍不要強求達到什麼數值,虧就虧點,能節省很大成本。

輔法寶自然是75小神,最好準備幾個10級的神品法寶備用。至於具體要多少就看你練到什麼地步了,你要是練屬,要大攻血藍暈魅定三抗,小神400-500之間;只是隨便血血那幾個屬性,不要求所有都拉到頂的話,一次血完再稍微修補一下,大概150小神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血煉是不會消失的,至於烈山灌魔我建議灌躲閃的,因為烈山命中高,灌攻灌防灌過魔的法寶拿去血煉之後之前的灌魔效果是會消失的,所以在沒決定不再血。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心魔要點滿的,這個是必須的,雙飛2也要點滿,因為很多人選擇魔烈山就是看好了雙飛2,魔之血咒也多點點兒吧,畢竟真氣和氣血是生存的根本,這些都是必點的,也用不了多少造化珠子。如果你珠子還有剩餘的話,點點熊2,或者是其他的通用造化技能吧。

6樓:奔命的老鼠

有錢的話你就多煉點,暈、魅、睡、定的,沒錢就煉一下氣血,定抗。睡和魅可以適當搞。你魔烈山定抗很重要。

7樓:立十東

首先,鄙視下說列山抗難到300的傢伙!!現在都是飛昇年代了,一個乾的衣服就+100多的抗,再加上法寶100多,還有錦囊、技能和基礎屬性,這都到不了300,我也只能嘆息了。先把法寶帶到35級,滿級再練,當然,如果不滿的時候也可以練,但注意,不要練g,先練抗,再練血藍,最後練g;喂法寶切記,不要喂垃圾的,比如寶器的法寶,一定要神品75的,當然有條件105的更好。

一個合格的35級法寶,最起碼4抗一定要過150,血藍其中之一要到3000+,大g要850+,這個不難練,不用吃玉擴,就可以練到,猛吃神品就可以了。最後覺得吃神品不漲了,再用玉擴容量,再練。還有一點,法寶可以灌注的,在仙工可以買到八兇什麼的東東,可以給法寶灌g,藍,和血,上限是g1050,藍血各7000,當然,如果全灌滿,老池這y的該笑了,99金子灌一次,1萬金子差不多可以灌200g,有失敗幾率,越往後越大。

基本上灌800g和3000+的血藍就很好了。

誅仙2烈山飛什麼好?

8樓:遙遙一代

個人意見就是有錢能點滿造化的飛哪個都比較強(別噴我,事實如此)。90%以上的玩家都是點不滿造化的。

一般也就只能點幾個。

所以我建議,飛仙比較合適。因為通用技能仙的最好(這個沒有人可以反駁)。有減速,禁食,強魅,被動加抗,加爆。而且仙烈山的滄瀾破2也是一個秒人技能。

9樓:洋星然偶瑤

等新職業出來後飛懷光吧、估計仙懷光會很強!如果還要飛烈山,那建議飛仙,遠端殺人很強、貌似都能群秒!

10樓:匿名使用者

飛魔烈山的。魔烈山就是一個頂級炮臺。還是要看操作。

雙飛2是不需要蓄力的這就是魔烈山的優勢。打一個秒一個。不過還是那句話微操。

因為烈山沒有無敵。有人靠近了就狐狸跑路。和別人拉開距離打。

佛烈山是控。不過已近控不了人了。現在的抗性都是極高的。

11樓:景秀越蔡德

仙列山的暴擊率高,但能和仙合歡比麼?魔列山的生存能力很強,掛洞點比較隨即,只要有怪就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準備轉魔烈山,禁食都有,單p絕對不用說了。

但是魔烈山有技能可以每2秒回5%的血,這樣增加了存活力,這正是烈山缺少的,而且是群的可以幫助隊友,另外雙飛火2也蠻好用。

13樓:恏傑

烈山 就飛烈山 好吧!(個人觀點;定烈山)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都說佛烈山牛一點嗎。

誅仙烈山怎麼加點

先大都玩魔烈山,因為烈山本身掛機的職業,要是也能pk的話就是完美了,所以都選擇魔烈山的雙飛火。加以加點 記得給滿意 主流魔烈山加法!烈山玩魔是主流 按我的加點,點數絕對夠用的,樓主可不必擔心!pk加點!請樓主耐心看完,絕對對你有幫助的!一重 風鳴矢 3 矯健 6 風行者 3 戳鬚子 9 狐影術 7 ...

王者榮耀蘇烈和牛魔哪個厲害蘇烈和牛魔哪個好上分

蘇烈定位為坦克戰士,憑藉一技能的強化普攻輸出相當不錯,如果能打出二技能的控制,輸出會更可觀。而蘇烈的大招相當不錯,不僅可以保護後排將敵人擊飛,也可以先手開團將敵人轟出來。而被動是蘇烈最大的亮點,死後不會立即死亡,在死後的血量不被打完就可以復活再戰。牛魔的定位是實實在在的坦克,二技能和大招都是純控制,...

誅仙魔烈山仙鬼道還有辰皇在客觀條件差不多的基礎上哪個PK犀利點如果是辰皇那選仙辰皇還是魔辰皇

這三個門派 單挑的話還是魔烈山最厲害 不過現在沒事打打6v6 那魔烈山還真不夠看的,一點效率都沒有,總體來說辰皇最好。個人推薦仙鬼道,按我打6v6的經驗來看鬼道焚香拿的人頭總是最多的。辰皇現在看到的還只是少數應該很厲害。就目前的情況來看,辰皇是厲害的,但也是脆弱的,完全依賴真氣盾活著,但盾也已經被證...